双良节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67 9 这鸟股也真奇葩明明液冷这块也是业务强项就是趴着不动 doudou520520 06-24 15:38
40 3 今日应该可能有重大利好公告,有可能是停牌重组,大家 容光的向筱 06-24 15:34
11 2 哈哈哈,行情不好玩!3.5元准备好了进10万股 股友z33306079a 06-24 15:33
41 0 每天咬主力一口 顽强的文翼扬 06-24 15:32
19 2 真能跌,一共买3万夸钱,跌了1万3 谦虚谨慎的孟鸿3 06-24 15:25
11 0 今天出货,都没有一万了尾盘,是不是该出完了??? 基民7l15717f73 06-24 15:22
30 3 一个月亏损40% 别幻想_脚踏实地 06-24 15:22
46276 97 资讯 每经热评|72家上市公司连夜提示风险 投资者切不可充 杭电股份资讯 06-24 15:20
32 3 你厉害,我就等着你,有本事破3,不破3我看不起你 布布212 06-24 15:19
20 1 尾盘四万手啥意思? 往后只看不买 06-24 15:19
13 1 明天应该还是继续绿,他们缺die 路過給你一下 06-24 15:17
96 1 以为买到底了,谁知道还往下杀杀杀 刚正不阿的岳沐虹 06-24 15:14
157 0 真的恶心割了,再也不碰你。不骂你一肚子火 善诗的桑璟 06-24 15:10
22 1 现在每天同样三四个点,不过只扣我六七千了,心情烂的 今年赚他200个 06-24 15:08
42 2 该股票翻倍行情即将到来! n4119136835995369243 06-24 15:08
42 2 难道要继续来个9连阴?这周就剩2个交易日了,在绿2天 股友225c657L98 06-24 15:07
18 0 从11.56一路跌到4.26。70个点没了。公司没一个措施, 股友225c657L98 06-24 15:05
23 1 明天涨停!!! n4119136835995369243 06-24 15:04
94 1 双良节能26年收警示函后收处罚告知,信披违规受损者可 半卷书稿 06-24 15:03
74 3 用了四个月,跌了60%.公司管理层为什么对于股价连续下 股友07N3H75027 06-24 15:01
10 0 资本在给大家戒D 鑫融消费者 06-24 15:01
18 0 可笑还拉小尾巴 楚风汉韵3333 06-24 14:54
11 0 明天如果能红,后天就可以进场 宁静的春天 06-24 14:54
170 3 天啊,5块想来抄底的,那天调仓没有出来,4.5的时候又 基民2q5717y622 06-24 14:53
16 1 这个股没救了,烂穿了 大勾八 06-24 14:52
11 0 这压单真的无敌了 有毅力的少风忆14 06-24 14:50
9 0 丧良节能 战鼓擂东山起 06-24 14:48
30 1 明天是不是轮到你开盘诱多了 重生之我是校草 06-24 14:48
537 6 公告 双良节能: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、高级管理人 双良节能资讯 06-24 14:47
11 0 这几天在有色挣的,在这里来回折腾全没了,太累,今天 炒股变蠢子 06-24 14:46
11 0 这股很有可能会立案调查,主力已经撤退了 白发的聂茗 06-24 14:43
320 29 朋友们,有5元本金的出来搭个伴,我一个人站在顶峰又 有进取心的淼洋洋 06-24 14:42
15 0 我要是在进双良节能我就是狗 道骨的容琳 06-24 14:41
16 0 明天清仓进科技。我要去接盘,我宁愿坐在宝马车上哭, 睹月升 06-24 14:41
30 2 周五破4收盘 股友225c657L98 06-24 14:40
18 0 来个万手哥,调整调整情绪 机灵的黎谦鹃 06-24 14:39
9 0 收盘收个死三八,哈哈 股友p02798573R 06-24 14:37
16 0 早上几何集合竞价又出了,这样重复三次了,钱就没了, 炒股变蠢子 06-24 14:36
14 0 真有能耐天天下台阶 楚风汉韵3333 06-24 14:34
8 0 这股谁再赚钱 谭大华 06-24 14:32
14 0 两个涨停诱多 七宝莲池 06-24 14:30
11 0 散户进来就被套,主力在出货 七宝莲池 06-24 14:29
69 4 7.3本,被2个涨停板引诱的 股友Ha03rQ 06-24 14:29
9 0 公司改名,无良 股友513m2z0866 06-24 14:29
11 0 明天继续负8 干练的付晴翔 06-24 14:26
94 7 求你们割肉吧不割肉就一起死 股友0a975308T3 06-24 14:23
18 0 创两年的新低,廖董事长了 股友513m2z0866 06-24 14:21
28 2 在股吧里报成本的意义在哪里呢,我11.73的本。 弋纸毒溴 06-24 14:20
29 2 千万别补 满满人生 06-24 14:20
10 0 割的有多爽到时候,包赢就有多狠 股友913e69u261 06-24 14:20
1618 32 人弃我取,人取我与。半年线附近36加抄国城,3.57加抄 豪赌永远与您同在 06-24 14:17
30 2 我11元 满满人生 06-24 14:14
20 1 起飞呀,顶不住了 一直涨停板了 06-24 14:12
12 0 这支股5月份就有博主在推,股市群再推!看来都是统一 L保持输赢心态JW 06-24 14:12
13 0 补仓抢筹 海浪的山岚 06-24 14:10
23 1 这样跌,还不如st 炒股养家us 06-24 14:07
23 1 这么垃圾的股,为啥人气这么高 rwfc8 06-24 14:03
16 0 准备st退市 魅也影 06-24 14:01
18 0 跌吧!!!哥不要了,就当送九上路用的。 碳小白 06-24 14:00
29 1 过两天估计出消息要重组了 容光的向筱 06-24 13:59
14 0 我的成本7.26 欧淇1 06-24 13:58
47 3 绝望了 股股股哥 06-24 13:56
18 0 今天主力够狠 专抓妖股红红火火 06-24 13:56
501 7 公告 双良节能: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6年第 双良节能资讯 06-24 13:53
17 0 还在跑。。。 股股股哥 06-24 13:44
16 0 自娱自乐,猪力 股友p85r903295 06-24 13:40
30 1 你不是半导体板块? 持股红满天 06-24 13:39
16 0 我隔了,你可以涨了 股友529y60d062 06-24 13:39
30 1 盯着我搞,我才换仓你就拉升,要不 刘一手老湿人 06-24 13:38
13 0 除了割肉的都没人交易了 日进兴隆的丁春秋 06-24 13:38
13 0 跌了百分之六十了,的 股友290gI67033 06-24 13:37
23 2 留下的发财我去科技了 无十心 06-24 13:35
20 0 一个地天全闭嘴!都是大聪明,你不看好赶紧割给别人! 看远一点 06-24 13:35
11 0 股友513m2z0866 06-24 13:32
34 2 吹个牛,今天涨停 多蹦腾达 06-24 13:29
16 0 一百多手,6块的本,没有回本的希望, 往后只看不买 06-24 13:27
78 4 同样是光伏,弘元绿能一根直线拉起来了,双良就不能学 股友360D279m80 06-24 13:22
44 3 10买7.99卖,6.5买4.28卖,亏十几万! 今年赚他200个 06-24 13:21
87 4 天台好冷,10左右的成本,11块的兄弟还在吗 落子我可悔 06-24 13:21
14 0 上车吃肉 龙元建设涨停 06-24 13:2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