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发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0 2 今天房东最后一天让我交房租的日子,我确因为在华发丢 富贵高雅地伯南 06-24 06:24
20 0 破2元买。 悠闲的梅亚特1 06-24 04:07
51 0 宝藏级的一只票,历史大底就在当下,立贴为证,大行情 京西杂货铺掌柜 06-24 00:30
4683 95 珠海新贵珠光坐拥大横琴集团,控股极少负债的平台世荣 芸里雾水中月 06-23 22:59
49 1 放心2.4绝对不是华子的底,持股华发,墙倒屋塌 股友8H230m2339 06-23 21:59
49 0 端午节囊中羞涩,每天在华发消费成千上万,明天需要去 富贵高雅地伯南 06-23 21:58
47 2 明天62亿市值。后天破60亿。 富贵高雅地伯南 06-23 21:57
91 4 哪个SB一直在卖,这个价格还贵吗?真 刚正不阿的魏小白 06-23 21:48
34 1 华发股份直接退出房地产市场吧! 沉着冷静的云栖5 06-23 21:47
84 3 30亿定增肯定是夭折了,还有别的故事讲吗 仙人指路2015他哥 06-23 21:42
29 0 市值已经跌不到70亿了,哈哈漂亮,希望这帮高管继续努 直率的陆彦柯 06-23 20:43
31 1 明天如果2.25有没有抄底的 喜洋洋地天蝎 06-23 20:38
37 1 垃圾操盘手操垃圾股,说它俩垃圾一点都不冤枉它俩,科 肉肉就是喜欢 06-23 19:15
37 1 曾经的大哥级别沦为仙股 决不认苏 06-23 19:09
43 2 玩不过,量化打压太毒 阴急t二之一洗盘 06-23 19:00
146 4 华发还是重组吧,盈利的地产项目可以保留,亏钱的地产 有深度de蔓越莓 06-23 18:57
55 2 ………………大家猜猜我说的什么 股友IuyiGn 06-23 18:53
90 2 250收盘价终回归本色,是否映射集团目前现状,房地产 顺势而为xJ 06-23 18:20
343 2 求是网罕见喊话“修复居民资产负债表”,这次事情可能 小股飞刀lurker 06-23 18:17
223 3 外围暴跌,发哥,你明天还扛得住吗?涨的时候不跟,跌 盲中中股股下 06-23 18:12
63 2 只要拉科技股,就会把所有的老登股全吸死,现在一个科 米青神小伙 06-23 17:47
28 0 丅十0与国际接轨。 温润的吴溆 06-23 16:01
104 6 底部十字星,卖会后悔 厦门88科比 06-23 15:56
37 0 看看江门4.0产品,5.0产品,火爆 黄昏股 06-23 15:24
64 0 求是网近期发表的文章进一步指出,房地产市场深度调整 天涯海城 06-23 14:49
24 0 今天大盘回调了不少 天涯海城 06-23 14:28
26 1 明天接着高开低走 股友920q6370F8 06-23 14:16
22 0 芭比Q了 MAE136 06-23 13:52
23 0 地产板块中,最弱的 守住本心2021 06-23 13:50
17 0 今天这都没涨,看来还要跌! 世事wu常 06-23 13:50
29 1 股价跌退市也要给我高薪,因为我是高管,昨天开会说的 直率的陆彦柯 06-23 13:39
19 0 升没有份跌一马当先(拉稀) 黄昏股 06-23 13:30
24 0 赚了指数赔了钱 黄昏股 06-23 13:19
24 0 金牛你解套了吗?投资华发还想翻倍!缺德 终将找到自己 06-23 13:12
24 0 华发科技 厦门88科比 06-23 12:56
25 0 买到垃圾是件可悲的事 股友76O0c76973 06-23 12:55
27 0 看着这个价就想到李光宁时代 为你停机 06-23 12:29
24 0 去买科技股他们等你接盘。 温润的吴溆 06-23 12:27
45 3 拉科技了,老登股又完了! 米青神小伙 06-23 12:06
119 7 卖房款到账明天全仓杀入,年底开路虎我要成为富豪 阴急t二之一洗盘 06-23 12:03
95 6 有些科技公司一年营收五六个亿,市值八九百亿,营收几 米青神小伙 06-23 12:02
39 0 华发股份和光库科技合并了算了,华发股价变为(2.5+38 有深度de蔓越莓 06-23 11:57
25 0 看着都快退市了,堂堂的珠海第一国企 优雅淡然的兰泽4 06-23 11:55
25 0 一套一套又一套,环环相套 家财斗金的李寻欢 06-23 11:29
24 0 跌停 股友x1285g0955 06-23 11:21
24 0 年薪250要,拿去吃吧,一个事不干 刚正不阿的魏小白 06-23 11:18
557 5 资讯 华发股份:2026年第六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华发股份资讯 06-23 10:33
25 0 有一些千亿上市公司股价几十块的市值,年薪都没275万 为你停机 06-23 10:29
50 2 半日游? 股友920q6370F8 06-23 10:14
23 0 传统房地产还是这么LOW。没有未来。 KV44 06-23 10:12
88 2 资讯 华发股份:融资净买入287.96万元,融资余额5.71亿元 华发股份资讯 06-23 10:07
24 1 芯片赚了钱的,也会买好房子。 股友at23881606 06-23 09:46
31 1 板块会轮动到吗 金钱豹它亲戚 06-23 09:41
71 2 今天又开会说要加薪对吧 直率的陆彦柯 06-23 09:24
121 4 公告 华发股份:北京德恒(珠海)律师事务所关于珠海华发实业 华发股份资讯 06-23 09:14
46 0 别人公司上市就为了股价的价值,这个公司上市历史价格 为你停机 06-23 07:22
77 3 这是不是逼着我们去科技股????? 口才的百籣 06-22 22:42
1020 5 问董秘 公司亏损持续扩大,股价一泻千里,投资者损失惨痛,请 华发股份股友 06-22 22:28
1112 11 问董秘 尊敬的华发股份和华发集团领导们您们好!贵公司的股价 华发股份股友 06-22 21:43
294 8 公告 华发股份:华发股份2026年第六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华发股份资讯 06-22 21:41
161 5 5.52的成本,这辈子都回不来了吧? 你好小胖 06-22 21:24
298 6 炒股二十年了,第一次没忍住,注册一下投反对票。兄弟 盲中中股股下 06-22 20:55
86 2 广东房地产都犯天条了,除了广东房地产,其它房地产都 优秀之莱蕾 06-22 20:55
179 4 不只华发,外面老登低估的太多了,但是这股市就是这样 喜洋洋地天蝎 06-22 20:54
40 2 一个 过路的一一 06-22 20:14
31 1 天天开会 静待华发 06-22 20:08
59 2 天啊,好久没见他涨了,有点不习惯。已经亏了55% 这都啥玩意呀 06-22 18:05
91 2 到珠海,到处都是华发大楼,就算1个杂货铺上市都超过3 财运亨通9 06-22 18:05
50 1 香江控股哪点比你强?凭什么股价比你高一大截! 股友8302i01v91 06-22 18:00
49 2 今天表现还可以 天涯海城 06-22 17:05
64 1 华发,金地,万科等这些是老灯中老登。 喜洋洋地天蝎 06-22 16:41
48 1 韩国人卖股票买豪宅!华发股份等得到咱国人这一天不? 不忘始终 06-22 16:34
88 3 2.42都割了。你给我涨上去了。 股友5C601e0860 06-22 16:21
227 6 就想知道2块左右有没有可能接回来 王屏 06-22 16:21
42 0 跌一毛钱轻轻松松,涨三分钱饮奶的力都出尽了,明天一 股友9RQhXy 06-22 15:23
33 1 上方没什么压力 厦门88科比 06-22 15:20
134 6 中金岭南的增发都终止了,你凭什么不能终止! 股友0f9K198876 06-22 15:12
38 0 早爆仓的人都受益了。4元爆仓少赔钱1.5元。3元爆仓的 投资伴侣Zgtzz 06-22 15:05
34 0 退市垃圾股鉴定完毕。 投资伴侣Zgtzz 06-22 15:00
38 1 涨2分搞到象涨停一样。 温润的吴溆 06-22 14:5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