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发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 0 何时化债结束.房地产业才能着陆.在一轮轰轰烈烈高科 顺势而为xJ 06-25 06:46
23 0 华发,你对得起股民嘛? 沉着冷静的云栖5 06-25 02:28
87 4 半年报可能还要计提 独具慧眼的车柏 06-25 00:56
156 6 所有的股票跌多了,会有反弹一下(百分之五至15左右) 温小姐3 06-25 00:56
90 4 大部分散户都是被增发骗进来的吧! xiaohutushen456 06-24 23:52
21 0 今天无量大跌,郭晶晶水平,还要当潜水员啊 独具慧眼的车柏 06-24 23:51
213 2 失败的投资,清仓删自选,再也不见 垃圾 顺势掘金者 06-24 23:48
215 3 美股房地产又大涨了 华股必胜 06-24 23:47
199 1 “遥遥”学一下吧 盲中中股股下 06-24 23:35
4741 96 珠海新贵珠光坐拥大横琴集团,控股极少负债的平台世荣 芸里雾水中月 06-24 22:39
53 4 华发股份管理层必须对中小股东负责。 股友9BU2xp 06-24 22:22
50 2 这是有多大的雷啊?有知道的吗? 不让我叫韭菜 06-24 22:10
29 1 没有底线了,3.7割肉的,没想到还走腰斩走势 韭菜帮999 06-24 22:08
32 2 买华发的房子亏,买股票也亏 今天不知道 06-24 22:08
82 1 股价低,增发30亿,国资占股翻倍。再增发30亿,股子90 紫阳东方 06-24 22:06
176 4 房地产经历了黄金二十年飞速发展,华发股份二十年分给 股友9RQhXy 06-24 22:06
80 3 大家把软件卸了吧,五年后再来看,我今年25岁,我先卸 抄底大师2023 06-24 22:02
35 1 有什么雷你全部爆出来好吗?天天这样跌有意思吗…… 股友7g7012X157 06-24 21:45
37 1 这个底是深不可测啊啊啊 远方有多远9 06-24 21:44
76 1 王秀娟,历呈林二位大股东还在华发不?冒个泡。 股友9BU2xp 06-24 21:35
31 0 还能来几个跌停吗?又或者爆大雷!你们管理层和老庄想 股市龙卷风 06-24 21:22
114 5 下个阶段两块二了! 米青神小伙 06-24 21:21
127 2 已经大幅跌破前期历史低点,创历史新低了。近两年非退 小股飞刀lurker 06-24 21:17
40 1 好消息明天都加仓,年报又亏40多个亿。 喜洋洋地天蝎 06-24 21:16
33 0 社保跑完没有 何否许我再少年92 06-24 21:13
207 6 惊天大阴谋,今年以来房产产跌幅第一,发定增是为了骗 东财网友2539513758847808 06-24 21:06
40 2 楼市已经死了,亏了50%+,。。 董賊哪里逃 06-24 21:03
125 1 背锅的出来走几步?还不如光腚呢。这回咋办?4.20元定 镇守古镇7489 06-24 20:41
123 7 4元建仓一路下跌,被华发跌服,在来俩跌停我就清仓了 股友IuyiGn 06-24 19:52
56 2 增发也没消息了? 装逼王的跌 06-24 19:15
47 0 就是这个直接把我心态搞蹦,不投降竟然能跌成这样,别 韭菜帮999 06-24 18:48
34 1 市值来到‘60亿要破 喜洋洋地天蝎 06-24 18:47
412 24 大伙都是多少的本,5.9的本已经折磨的人不像人鬼不像 股友7g7012X157 06-24 18:35
24 0 250都不配 闲时炒炒股 06-24 18:05
58 3 华发这些高管,开20万都算高,还有脸涨工资 砸狠狠地砸 06-24 17:40
35 1 公司管理层,都干啥吃的 守住本心2021 06-24 17:20
118 2 其他房地产公司,想尽办法(重组,资产注入,购买资产 高价发行低价增发 06-24 17:19
31 1 那看多华发的大哥们,怎么不唱多了啊 坚韧的范博弘 06-24 17:18
41 1 感觉公司快回购了,毕竟当初5.2都回购 有深度de蔓越莓 06-24 17:17
38 1 果然不是自己的钱完全无所谓,谁去华发开一下无双模式 金钱豹它亲戚 06-24 17:16
42 1 没人管管了,超牛散户买成第二大股东了看来牛散眼光也 紫阳东方 06-24 17:13
73 3 整体来看,头部城市格局保持稳定,核心城市凭借人口持 雾里独行 06-24 17:12
33 1 STor黄金坑 加以0199 06-24 17:02
59 2 20亿盘子,牛散去举牌,看看珠海国资脸放哪 MAE136 06-24 16:45
34 0 去哪投诉这个公司,妈的 守住本心2021 06-24 16:42
59 1 今年房地产都要成1字开头,到那时可能就是全仓的时候 喜洋洋地天蝎 06-24 16:38
126 2 华发27.52亿股流通股,按照2块钱一股计算,不到28亿就 股友5C601e0860 06-24 16:34
36 1 天天亏天天亏,哪有信心消费 趋势蛮牛 06-24 16:22
34 1 没钱加仓,挺着吧 //@股友29z57u6886 :6.3的本,亏20 股友29z57u6886 06-24 16:12
57 2 公司指定有雷,不知几时爆出来,公司也在配合套人 MAE136 06-24 16:11
49 2 6.3的本,亏20个了 股友29z57u6886 06-24 16:10
32 0 之前定增绝对是pian散户的 静待华发 06-24 16:08
73 2 总市值只剩64亿... 有深度de蔓越莓 06-24 16:06
44 1 市值跌破60亿,定增肯定失败的!感觉华发就是奔着这个 米青神小伙 06-24 16:05
33 1 残暴啊 股海造浪 06-24 16:05
48 2 地产龙头,目标价48元!!!! 自强不息得香堇 06-24 15:56
144 6 这家公司这样打压,到底是什么目的和原由,只能事后才 MAE136 06-24 15:54
29 0 那种窒息的感觉苦啊!!! 股友226v68a977 06-24 15:54
27 0 有没有股市买了地产股被套?现实生活中又高位买了房子 盲中中股股下 06-24 15:51
576 6 70亿市值不到的华发,管理层到底在搞啥? 张哺心 06-24 15:45
29 0 你是真狠啊,还好昨天没追进来 理性中专生 06-24 15:40
35 0 好房子是现在也是未来,华发产品体系还是可以的。 雾里独行 06-24 15:37
52 2 百分之百是社保基金退出了,上次9阴真经退一个,这段 n14222579932d1457152 06-24 15:25
32 1 来个跌停板,能爆仓一大波儿人! 米青神小伙 06-24 15:23
47 0 行业还在承压,也该反转了吧... 天涯海城 06-24 15:20
31 1 你是怎么做到一直跌的 股友72W0Z58688 06-24 15:20
38 2 怎么啦。一直没个底线的。 gyfg2153145 06-24 15:19
38 1 融券还在卖出,主力该发力了 天涯海城 06-24 15:19
130 3 看到4.21的增发消息时还忍了一段时间,小于4元的成本 dyjwt239 06-24 15:15
28 0 这样跌,难道要奔ST去吗? 黄河在咆哮啊 06-24 15:15
25 0 2月内高点跌38%1月内高点到目前价跌21% 股友80f31597H5 06-24 15:11
35 2 这支票每下跌30%加一层仓位应该也熬得住吧 难得生来彷徨 06-24 15:08
313 6 每天睁开眼就是扣费,无力吐槽了,只求解套离场,一路 盲中中股股下 06-24 15:00
33 0 9个涨停才能回本,我这是怎么熬过来的人 牛市股瘟 06-24 14:59
127 0 华发股份下跌一共多少次跌停板|对应股价(元)0次(初 投资伴侣Zgtzz 06-24 14:51
187 2 AI加地产 温润的吴溆 06-24 14:45
68 2 曾经的千亿市值沦落到了65亿市值估计还得跌到45亿才够 股友61990l17V5 06-24 14:25
28 0 涨点就卖,跌死拿。也不知道止损 坚毅的章杭素 06-24 14:18
213 0 没吹牛,前面真的割肉的,把涨12元那一波利润全吐回去 韭菜帮999 06-24 14:13
26 0 这公司离倒闭也不远了 勇猛哥哥 06-24 14:1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