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维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亏10个点了,我打算先卖一半,保住收益-5先,等亏15个 快乐狗咪 06-24 10:56
10 2 我是10年的古董了 朱銥垚 06-24 10:54
5 1 你是真行,这年头还有价投一说嘛 一位久财 06-24 10:54
17 1 月线cci都打到460多了。也真是没谁了。 hu_pan的金融战士 06-24 10:53
20 2 有人恶意做空股价,真够恶心的 深股招财猫 06-24 10:50
24 1 崩了。。。。 JesseChang3841 06-24 10:49
8 0 听专家说气候异常,石油涨价,最后粮油食品涨价维维股 清新脱俗的夏钊淼 06-24 10:44
15 2 退市吧,我也认了 股友o1025720k7 06-24 10:37
18 1 3块票都这样,更贵的票更玩不了,这个市场太胸狠,不 买涨不买跌小叶川 06-24 10:20
377 1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洗得好洗得妙!演戏要全套!!多 海南风光太好 06-24 10:16
13 0 不给老灯一丝活路,抗跌才是 买涨不买跌小叶川 06-24 10:16
11 0 就那么点市值,砸能砸出多少钱? 历史书写于平凡人 06-24 10:16
10 0 无量下跌,都这个价了。还卖个啥劲。团结起来打爆空头 hu_pan的金融战士 06-24 10:15
43 3 没人卖,怎么跌的,大户就得怎么买回去,缩量下跌,就 晓鲁202019 06-24 10:12
59 2 张素芬也套上了吧!幸亏没听忽悠跟买。 决胜可转债 06-24 10:11
11 0 科技还在创新,消费还是边角料 宁静致远6899 06-24 10:10
6 0 还是要去2.77探底。兄弟们等一下 跳水高手 06-24 10:08
11 0 崩了 买涨不买跌小叶川 06-24 09:57
18 0 36计走为上策 东方赵子龙A 06-24 09:44
121 4 张素芬什策略??!! 股友2ANX86 06-24 09:29
224 0 坏透了 知盈6688 06-24 07:48
150 2 5元以下的公司全部过了一遍,维维的性价比最高,业绩 布老虎777 06-24 06:49
34 0 今天股价低点不跌破2.96才有希望突围。 财运广进de白鹤 06-24 05:53
163 3 奇怪真奇怪???那个经常唱多的湖南号怎不见发声啦? 海南风光太好 06-24 01:28
35 0 这家公司半年报什么时候出来? 深股招财猫 06-23 23:18
35 0 维维会一飞冲天的,我坚信! 布老虎777 06-23 23:12
232 8 有个人说越跌越兴奋了哪去了出来走两步,别在这里总装 哆来咪LA 06-23 22:51
44 1 我就等它2.5抄底 股友5215P05A57 06-23 22:33
383 2 依据维维股份(600300)2025年年报(2026-04-10上交所 大道独行_AK 06-23 20:42
353 3 海南风光太好2026-06-1814:36:24来自山东1评论收藏分 海南风光太好 06-23 16:52
34 0 天杀的 一位久财 06-23 16:34
96 4 挣到钱就跑,低价再进,别等着它再一直涨起来, 股友o1025720k7 06-23 16:27
233 10 我就是看到张素芬才买这货,想不到天天跌。 基民7p355108w6 06-23 16:27
306 3 进了三万股 婀娜多姿的范姗盈 06-23 16:24
127 5 穿头破脚线了 刻舟得剑 06-23 16:23
150 9 各位大佬大姐帮我看看,现在已满仓套几个点,昨天2.92 广西霞姐 06-23 16:23
38 1 成本3.5 维维12 06-23 16:22
71 4 放个10年上,12也值 维维12 06-23 16:21
33 1 唉呀,明知冲高会回落的,自己还不信现在怪谁哎 广西霞姐 06-23 16:20
70 2 @妙想维维豆奶今天是否能喝 东方赵子龙A 06-23 16:20
23 0 有病嘚医 聪明的琳幽翔11 06-23 14:51
27 0 今天没跌。感谢量化 一颗被割的嫩韭菜 06-23 14:47
21 0 好极了 股友5215P05A57 06-23 14:28
23 0 大爷真实唯唯诺诺 东方赵子龙A 06-23 14:09
2434 0 股息红利估值分析绩优股,绩优股大周期底部时股息率高 花火车站呢么么么 06-23 13:42
24 0 哎,刚刚回血一点点又冲高回落吗? 广西霞姐 06-23 10:51
60 0 维维股份目前的走势仅仅是技术性反弹,而非基本面逻辑 财源积玉发 06-23 09:57
37 1 华大基因这种大龙头已经极具投资价值,未来翻十倍 股友5215P05A57 06-23 09:51
23 0 怎么跌的就得怎么涨回去,因为没有筹码会怕,继续干啊 晓鲁202019 06-23 09:41
1015 7 冬瓜应该对股价下跌负什么责任??维维股份从2026年4 股友3r183520Y6 06-23 08:33
36 0 维维 小镇资本 06-22 23:22
44 0 创新低就买适当做丅硬钢苟桩看谁着急如果让小伞割肉, 股友lDj2Vm 06-22 22:41
402 2 维维新产品,祝大卖! Hj宁拙毋巧 06-22 22:30
58 1 290精准买入,感谢主力 股友r9OAxR 06-22 22:06
38 0 散牛太多。你让主力怎么办? 股友120p7r8667 06-22 20:07
51 0 今天来看看股友们,3.66买,3.44全部卖出,还好割的早 博学多才的栖砚5 06-22 18:16
388 2 瑟瑟发抖 胡里马汤 06-22 17:49
189 7 各位大师成本都是多少,我从3.23拉到了3.05,从买入一 徐州金龙鱼 06-22 17:11
42 1 好歹红一天泪目了 水象天蝎 06-22 16:35
132 3 带血的筹码,一个都不能丢,拿稳了 随心自然成 06-22 16:19
35 0 此股主力已被团灭,连挣扎的力气都没有了。鉴定完毕。 hu_pan的金融战士 06-22 15:06
279 5 从近期的盘面走势来看,股价在3元关口附近呈现明显的 财源积玉发 06-22 15:03
25 0 真垃圾 双色求无敌 06-22 14:48
37 0 大盘涨他不涨大盘跌他没了命的跌 聪明的琳幽翔11 06-22 14:06
37 1 温水煮青蛙,青蛙都煮熟了能不能别这样 股友606u68808A 06-22 13:48
27 1 死股,我再也不碰你了 bhjhum6440 06-22 13:38
173 3 真的就不是人干的事,连亏七周,你是多有病 聪明的琳幽翔11 06-22 12:40
33 0 烂泥扶不上墙的东西 老王卖 06-22 12:35
29 0 丢人现眼的徐州僵尸 老王卖 06-22 12:34
43 0 今天终于到了底部,明天开始走势向上,但不会一蹴而就 爱不可以重来 06-22 11:51
89 5 黎明前的黑暗!大家稳住!!! 布老虎777 06-22 11:15
35 0 $维维股份(SH600300)$ 夏柯0408 06-22 11:06
98 5 素芬,我不信亏钱你会走,别耗着了,拉起来吧 随心自然成 06-22 10:59
74 2 整个消费板块都快被抽干了,到时高位科技下来还有一波 清新脱俗的钱浩源 06-22 10:55
36 1 这股天天跌,公司基本面不行,不知维维豆奶还靠谱吗 东财网友5596513626094426 06-22 10:10
171 4 他没有问题,是行情太极端了3块钱,估值也不高业绩也 你在干嘛鸭 06-22 10:06
213 2 周一继续打脸@爆赚5倍@海南风光太好 文静秀雅的文博弘 06-22 10:02
35 1 日了,日了,跌停吧! 晓鲁202019 06-22 09:56
32 0 这里面全都是散户,2.8必破 乌兰游子 06-22 09:53
31 0 崩了,跑啊 JesseChang3841 06-22 09:5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