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维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03 14 你要跌可以,但你不能那么无尺的无如人吧。收盘收到最 暴赚5倍 06-24 17:37
5 0 真正的垃圾没有之一 元气满满的金牛L 06-24 17:27
30 1 维维近三个月该股跌了百分30多左右该股近期无解可能大 灬囻囝朙v8 06-24 17:22
9 0 有毒吧 基民n6G0370529 06-24 17:16
43 4 黑庄继续把价格压下来吧,让大家都买点便宜的 股友9230357lr3 06-24 17:13
408 3 依据维维股份(600300)2025年年报(2026-04-10上交所 大道独行_AK 06-24 16:49
40 2 不作人事,故意低收一分,作空维维无德,盘中你可多跌 买涨不买跌小叶川 06-24 16:31
64 3 周线8连阴,确实有点恶心了,作为国有企业,至少应该 一夜听雨 06-24 16:21
50 3 我是10年的古董了 朱銥垚 06-24 16:16
18 0 明天2.89阻击战! 财运广进de白鹤 06-24 16:14
306 14 总有不跌的一天吧。下跌趋势不变,做T一天不停。少亏6 暴赚5倍 06-24 15:49
28 1 买点,给主力割肉离场的机会 陈子末 06-24 15:42
28 1 老登的崩盘还远远没结束,2以内拭目以待吧 财源积玉发 06-24 15:33
19 0 2.2 一位久财 06-24 15:33
97 3 就没见过这么恶心的公司连跌8周,干脆ST,钱给你们买 股友606u68808A 06-24 15:30
31 2 割肉清仓,亏了2成 n14062489325799c 06-24 15:29
305 17 6月22日,有着“食品界奥斯卡”之称的比利时国际美味 Hj宁拙毋巧 06-24 15:25
24 0 无尺度的下跌,全仓在里面,跌的我心疼,我就喜欢骂, 暴赚5倍 06-24 15:24
73 2 是倒闭了吗,没人接,会不会ST 聪明的琳幽翔11 06-24 15:19
89 6 有人恶意做空股价,真够恶心的 深股招财猫 06-24 15:06
29 1 曾经说越跌越兴奋的那个人出来再走两步呗 哆来咪LA 06-24 15:03
416 6 海南风光太好2026-06-1814:36:24来自山东1评论收藏分 海南风光太好 06-24 15:00
20 0 预测破2才能企稳,个人观点不代表投资意愿。 知盈6688 06-24 14:57
24 1 一动不动玩八蛋,大户真狗啊! 晓鲁202019 06-24 14:54
51 2 成本3.5 维维12 06-24 14:44
15 0 不破不立 一位久财 06-24 14:39
29 1 都跌出阴影来了,能不能做个人,害人不浅的公司 聪明的琳幽翔11 06-24 14:36
20 0 加了5000股 维维12 06-24 14:33
96 6 想想红军当时的处境,比我们现在差多了。最后也是靠着 hu_pan的金融战士 06-24 14:22
17 0 这个是什么歪股,爬在地上一动不动,像个死猪一样的, 股友3tR19P 06-24 14:22
18 0 艰难 生龙活虎的卢隆禾 06-24 14:02
76 4 盲目补仓抄底,极易面临被深度套牢的风险。 财源积玉发 06-24 13:19
21 0 消费板块的垃圾 聪明的琳幽翔11 06-24 13:14
21 0 大家抓紧卖,让它ST 股友o1025720k7 06-24 13:09
21 0 啥时候割肉说下 灬囻囝朙v8 06-24 12:55
17 0 垃圾, 掉进融资大坑了 06-24 11:27
2463 0 股息红利估值分析绩优股,绩优股大周期底部时股息率高 花火车站呢么么么 06-24 11:17
42 1 亏10个点了,我打算先卖一半,保住收益-5先,等亏15个 快乐狗咪 06-24 11:10
84 0 社区中国石油吧帖子正文返回中国石油吧又创新低,好好 海南风光太好 06-24 11:05
92 0 社区中国石油吧帖子正文返回中国石油吧大家好,现在还 海南风光太好 06-24 11:02
252 9 有个人说越跌越兴奋了哪去了出来走两步,别在这里总装 哆来咪LA 06-24 10:58
41 0 大股东应该顺应市场提出增持或回购注销方案。。。。最 股友8DE2291527 06-24 10:58
30 1 你是真行,这年头还有价投一说嘛 一位久财 06-24 10:54
31 1 月线cci都打到460多了。也真是没谁了。 hu_pan的金融战士 06-24 10:53
33 1 崩了。。。。 JesseChang3841 06-24 10:49
42 0 听专家说气候异常,石油涨价,最后粮油食品涨价维维股 清新脱俗的夏钊淼 06-24 10:44
28 2 退市吧,我也认了 股友o1025720k7 06-24 10:37
34 1 3块票都这样,更贵的票更玩不了,这个市场太胸狠,不 买涨不买跌小叶川 06-24 10:20
28 0 不给老灯一丝活路,抗跌才是 买涨不买跌小叶川 06-24 10:16
24 0 就那么点市值,砸能砸出多少钱? 历史书写于平凡人 06-24 10:16
25 0 无量下跌,都这个价了。还卖个啥劲。团结起来打爆空头 hu_pan的金融战士 06-24 10:15
56 3 没人卖,怎么跌的,大户就得怎么买回去,缩量下跌,就 晓鲁202019 06-24 10:12
69 2 张素芬也套上了吧!幸亏没听忽悠跟买。 决胜可转债 06-24 10:11
23 0 科技还在创新,消费还是边角料 宁静致远6899 06-24 10:10
17 0 还是要去2.77探底。兄弟们等一下 跳水高手 06-24 10:08
24 0 36计走为上策 东方赵子龙A 06-24 09:44
129 4 张素芬什策略??!! 股友2ANX86 06-24 09:29
245 0 坏透了 知盈6688 06-24 07:48
160 2 5元以下的公司全部过了一遍,维维的性价比最高,业绩 布老虎777 06-24 06:49
35 0 今天股价低点不跌破2.96才有希望突围。 财运广进de白鹤 06-24 05:53
37 0 这家公司半年报什么时候出来? 深股招财猫 06-23 23:18
36 0 维维会一飞冲天的,我坚信! 布老虎777 06-23 23:12
46 1 我就等它2.5抄底 股友5215P05A57 06-23 22:33
99 4 挣到钱就跑,低价再进,别等着它再一直涨起来, 股友o1025720k7 06-23 16:27
238 10 我就是看到张素芬才买这货,想不到天天跌。 基民7p355108w6 06-23 16:27
307 3 进了三万股 婀娜多姿的范姗盈 06-23 16:24
132 5 穿头破脚线了 刻舟得剑 06-23 16:23
152 9 各位大佬大姐帮我看看,现在已满仓套几个点,昨天2.92 广西霞姐 06-23 16:23
73 4 放个10年上,12也值 维维12 06-23 16:21
34 1 唉呀,明知冲高会回落的,自己还不信现在怪谁哎 广西霞姐 06-23 16:20
71 2 @妙想维维豆奶今天是否能喝 东方赵子龙A 06-23 16:20
28 0 今天没跌。感谢量化 一颗被割的嫩韭菜 06-23 14:47
22 0 好极了 股友5215P05A57 06-23 14:28
23 0 大爷真实唯唯诺诺 东方赵子龙A 06-23 14:09
25 0 哎,刚刚回血一点点又冲高回落吗? 广西霞姐 06-23 10:51
61 0 维维股份目前的走势仅仅是技术性反弹,而非基本面逻辑 财源积玉发 06-23 09:57
38 1 华大基因这种大龙头已经极具投资价值,未来翻十倍 股友5215P05A57 06-23 09:51
23 0 怎么跌的就得怎么涨回去,因为没有筹码会怕,继续干啊 晓鲁202019 06-23 09:41
1015 7 冬瓜应该对股价下跌负什么责任??维维股份从2026年4 股友3r183520Y6 06-23 08:33
36 0 维维 小镇资本 06-22 23:2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