澄星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54 2 磷化工涨价会推动半年报一波行情。重点是要关注澄星9N 合则共赢 06-24 07:47
529 6 制约CPO乃至光通信产品的是上游的磷化铟激光芯片! 股海冲浪7788 06-24 07:28
42 0 夜盘道指都红了,港股大涨1%,周三该反弹了吧 用户6K8M 06-24 06:41
35 1 冲着14块钱去了,然后13块 常胜将军100 06-24 03:23
1372 4 《卫星化学一字涨停深度复盘:业绩预增兑现行业景气, 赵雪晴 06-24 01:26
73 1 洗洗更健康 股海飘帆 06-24 00:32
50 0 夜盘美股翻红,A50和港股都大涨,那我们跌个啥啊 小散66935L 06-23 23:03
325 5 波动不是一般得大,不建议新手买,老庄得操盘手法狠劣 武斯要上天夫斯基 06-23 22:09
84 1 磷化工只有这个票今天跌的多,这就是一傻庄,今天没有 朋友你好吗7557 06-23 21:26
352 6 友情提示,今天追高一定要注意风险,姐今天逢高减仓。 股海锦姐 06-23 20:56
237 3 明天收盘15.19! dhwshm 06-23 19:36
45 1 你就不能好好走吗,每次进一退二,明天还得接着绿, 慢慢在回本 06-23 18:26
6015 219 澄星今天洗盘成功,即将星光再现。 琼湘吉鄂 06-23 17:54
124 7 每次都上当,当当都一样,专割九菜股。不到11.50,10. 刺客1 06-23 17:35
74 1 昨天放量新高,今天砸到水下,这一招呢叫关门打狗,庄 股友51d99R8670 06-23 17:08
42 0 14.00加仓,50日线等 尘尽云舒 06-23 17:07
60 1 突破前高的正常调整,虽然幅度有点大但一步到位! dhwshm 06-23 16:59
143 5 我等散修还是少赚点吧,赚多了主力发怒,直接砸盘,明 股友51za289657 06-23 16:51
190 0 大家好,我叫买必跌。是我连累大家了 预判我的钱有用 06-23 16:23
68 2 今天出货2个亿左右,明天有点玄。 大头葫芦娃 06-23 16:13
240 7 这个位置反复磨,把平台筑牢了,耐心点! 关注确定性 06-23 16:11
3783 56 《兴发集团与澄星股份估值提升的底层本质差异研究》 赵雪晴 06-23 15:57
90 3 这股跌基本都是连续跌,特别是大阴线开头,明天看-7% 股友EnEbJz 06-23 15:56
351 1 姐原股海大姐大6月23号,昨天姐在回天新材股吧就阐述 股海锦姐 06-23 15:50
64 1 这个股也是真够墨迹的了,兄弟们看看周线,月线,就明 你没见过的老韭菜 06-23 15:42
37 0 准备退出,不是这块料好在听了2万哥,留了2万搞,一个 股友z799891d50 06-23 15:15
36 1 昨天赚的今天都亏完了‘ 慢慢在回本 06-23 15:15
29 0 果然不能格局 慢慢在回本 06-23 15:09
27 0 跌的可够狠的,板块才跌多少啊 抄底王麻袋装钱 06-23 15:09
29 0 放量下跌,,,坚决跑 生龙活虎的林亚特 06-23 15:08
103 0 过份了啊,亏好就买1手 只做强势杜绝杂毛 06-23 15:08
28 0 垃圾,全天一点抵抗都没有。 老头三 06-23 14:57
36 0 幸亏昨天涨停卖了 基民87205q83O3 06-23 14:49
31 0 昨天的S托呢,你们的良心呢 温柔的糕羊 06-23 14:44
32 0 留碗面钱,哥 嗯加嗯等于m 06-23 14:42
135 6 我要哭了 柔弱的布布妈妈 06-23 14:36
35 0 昨天9个点卖了,大腿都拍红了,今天一看赶紧买瓶红花 花不获 06-23 14:34
23 0 卖卖卖,搞不赢你 抄底王麻袋装钱 06-23 14:33
36 0 买化工为了避险,结果,,,。。。 不割大学生 06-23 14:25
34 1 好小子,又把昨天进来的资金套住了 股友8l37w11909 06-23 14:25
52 1 本月反包上月长上影线开启资源牛! dhwshm 06-23 14:19
97 2 星星从来不走寻常路,我是每次都赚点但错失的更多,希 多米尼加L 06-23 14:16
228 10 再见了兄弟们扛不住了,人生最大错误 不割大学生 06-23 14:01
44 2 三进三出,每次都亏,摸不清你的股性 听音96 06-23 14:00
88 4 今天集合竞价直接干半仓进去 短线客才是王道 06-23 13:36
61 1 你咋了? 有远见的兰卓7 06-23 13:31
64 1 不要慌,是技术性调整 抄底王麻袋装钱 06-23 13:30
51 0 日本断供电子级黄磷 春山湾田中大道 06-23 13:25
33 0 14已破位,必须调整,再见,格局了一上午 逆境翻身 06-23 13:18
43 1 又是放量大跌,13.8再接 逆境翻身 06-23 13:14
18 0 送庄家上山,到庄家吃席 安吉帅哥老俞 06-23 13:14
160 4 一泻千里,我在开盘前就预言了…全是量化…你敢进(10 我行我素一根筋 06-23 12:58
32 0 一日游 顺势而为Zwb 06-23 12:17
243 0 $澄星股份(SH600078)$ 王者996 06-23 11:55
35 0 垃圾永远是后排擦皮鞋 股友vr35907522 06-23 11:35
255 1 $澄星股份(SH600078)$ 一路高歌_0 06-23 11:30
27 0 恶心了呀 股友1821341 06-23 11:24
27 0 放我出去 才情出众的鹤川7 06-23 11:23
29 0 滚吧,怪物 基民8t619K8895 06-23 11:22
28 0 13左右接吧,12补仓,11补仓,然后就等吧,再跌也不敢 股友51za289657 06-23 11:20
59 1 这个价格再不买买不到了 柔弱的布布妈妈 06-23 11:19
47 1 昨天板上走了是对的,否则今天一格局肯定是亏了 股友51za289657 06-23 11:03
50 2 跌停了,还不跑吗你们,我跑了 机灵俏皮的李泽哈 06-23 10:59
43 1 这个股票绝对不能格局 Tdaodizenmezuo 06-23 10:46
52 0 龙头兴发集团调整,整个磷化工调整? 灵活进退 06-23 10:43
28 0 这货只能低吸,追高必套 淮海省小六一 06-23 10:42
49 2 还能起来不 五仁桂花 06-23 10:39
32 0 快跑快跑 清逸灵动的扫苔阶 06-23 10:36
43 0 还吹不?无锡老庄就喜欢小幅盈利就砸 鑫鑫火生金 06-23 10:23
34 0 你真是垃圾大王 听音96 06-23 10:22
38 0 这专家太恶劣了 仙人指炉 06-23 10:10
371 1 想在澄星上挣个钱真难啊 做T没前途 06-23 10:02
32 0 放弃了,红一点让我解套就行 主力耶 06-23 09:55
54 1 不听吾言,吃亏在前 我行我素一根筋 06-23 09:53
58 2 拿住,今天再来个涨停,就解套了 股友rV1ySI 06-23 09:51
37 0 老庄杀心以起,片甲不留 谦虚的琳月亮14 06-23 09:45
28 0 今天不能见红了 谦虚的琳月亮14 06-23 09:43
25 0 开始套人, 谦虚的琳月亮14 06-23 09:42
31 0 一如既往的垃圾 八方斗金得怜星 06-23 09:39
28 0 恶心 羊图腾 06-23 09:3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