澄星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42 2 市场最核心上涨逻辑是7亿吨高品位富磷矿,前置环评、 鑫鑫火生金 06-24 10:29
10 2 现在做做跟风杂毛我忍了,出业绩把那个兴发,谢谢 股神崽崽 06-24 10:27
1 0 13.7再加仓 股友r568569u88 06-24 10:27
1 0 兴发是爹,这个是儿子,涨不过但是跌的时候跑第一 逆境翻身 06-24 10:25
5 0 你看兴发,兴发看云锗 股友Z7968K5807 06-24 10:22
5 0 这走势不把散户当人看 已经被st了 06-24 10:22
3 0 再次买入,静待花开 三线开花收获金瓜 06-24 10:21
1 0 600078 不如600141 人到中年2021 06-24 10:17
10 0 果不其然主力资金开始出货了。。。 皖东长红路 06-24 10:17
2 0 后排杂毛 买完立马就涨停 06-24 10:16
9 1 买一根黄瓜讲价半天的老庄真的恶心 股友0Y837d6080 06-24 10:16
3 0 这是在干啥?上蹦下跳 红个大鸡毛 06-24 10:16
6 0 小盘股还是不能玩儿,庄家控盘力度太高 已经被st了 06-24 10:15
14 0 上蹿下跳,主力必有所图。 尘尽云舒 06-24 10:15
8 0 确实够垃圾的, 慢慢在回本 06-24 10:12
10 0 昨天做了9个多点的差还不够啊?做个人吧 股友1821341 06-24 10:12
10 0 你们发现没,这个杂毛每天的走势完全跟着兴发走,简直 柔弱的布布妈妈 06-24 10:12
6 0 跟着兴发走又不如兴发托底厚实 已经被st了 06-24 10:11
1 0 …… 慢慢在回本 06-24 10:03
4 0 主动性太差,跟兴发提鞋都不配 要走你先走 06-24 10:02
625 7 磷化工涨价会推动半年报一波行情。重点是要关注澄星9N 合则共赢 06-24 10:01
4 0 上14太难了,根本站不住, 慢慢在回本 06-24 09:57
7 0 走了走了,受不了了,一上一下的,迟早崩盘,走了走了 皖东长红路 06-24 09:55
7 0 这两天高考出分了,星星来证明下我们不是差生,上不了 多米尼加L 06-24 09:52
7 0 不吹不黑可平盘附近低吸 中信浙分研究员 06-24 09:52
839 7 分析来分析去,它本身利好多的是,找来找去没意义,随 股神崽崽 06-24 09:45
21 0 跟云天化比,你就是个后排飞舞,人家红2个点了 买完立马就涨停 06-24 09:39
62 1 韩开盘大涨,昨天低位出的人可惜了,今天有色化工大反 yldkfhd 06-24 09:05
52 0 夜盘道指都红了,港股大涨1%,周三该反弹了吧 用户6K8M 06-24 09:02
22 0 看30 股海冲浪01898 06-24 08:57
56 1 夜盘美股翻红,A50和港股都大涨,那我们跌个啥啊 小散66935L 06-24 08:55
45 0 加息三次言过其实,今天有色化工大反弹,低开是抄底好 yldkfhd 06-24 07:59
622 6 制约CPO乃至光通信产品的是上游的磷化铟激光芯片! 股海冲浪7788 06-24 07:28
41 1 冲着14块钱去了,然后13块 常胜将军100 06-24 03:23
1500 4 《卫星化学一字涨停深度复盘:业绩预增兑现行业景气, 赵雪晴 06-24 01:26
74 1 洗洗更健康 股海飘帆 06-24 00:32
343 5 波动不是一般得大,不建议新手买,老庄得操盘手法狠劣 武斯要上天夫斯基 06-23 22:09
90 1 磷化工只有这个票今天跌的多,这就是一傻庄,今天没有 朋友你好吗7557 06-23 21:26
356 6 友情提示,今天追高一定要注意风险,姐今天逢高减仓。 股海锦姐 06-23 20:56
247 3 明天收盘15.19! dhwshm 06-23 19:36
6052 219 澄星今天洗盘成功,即将星光再现。 琼湘吉鄂 06-23 17:54
129 7 每次都上当,当当都一样,专割九菜股。不到11.50,10. 刺客1 06-23 17:35
76 1 昨天放量新高,今天砸到水下,这一招呢叫关门打狗,庄 股友51d99R8670 06-23 17:08
42 0 14.00加仓,50日线等 尘尽云舒 06-23 17:07
64 1 突破前高的正常调整,虽然幅度有点大但一步到位! dhwshm 06-23 16:59
145 5 我等散修还是少赚点吧,赚多了主力发怒,直接砸盘,明 股友51za289657 06-23 16:51
199 0 大家好,我叫买必跌。是我连累大家了 预判我的钱有用 06-23 16:23
69 2 今天出货2个亿左右,明天有点玄。 大头葫芦娃 06-23 16:13
241 7 这个位置反复磨,把平台筑牢了,耐心点! 关注确定性 06-23 16:11
3794 56 《兴发集团与澄星股份估值提升的底层本质差异研究》 赵雪晴 06-23 15:57
90 3 这股跌基本都是连续跌,特别是大阴线开头,明天看-7% 股友EnEbJz 06-23 15:56
371 1 姐原股海大姐大6月23号,昨天姐在回天新材股吧就阐述 股海锦姐 06-23 15:50
64 1 这个股也是真够墨迹的了,兄弟们看看周线,月线,就明 你没见过的老韭菜 06-23 15:42
37 0 准备退出,不是这块料好在听了2万哥,留了2万搞,一个 股友z799891d50 06-23 15:15
28 0 跌的可够狠的,板块才跌多少啊 抄底王麻袋装钱 06-23 15:09
29 0 放量下跌,,,坚决跑 生龙活虎的林亚特 06-23 15:08
104 0 过份了啊,亏好就买1手 只做强势杜绝杂毛 06-23 15:08
28 0 垃圾,全天一点抵抗都没有。 老头三 06-23 14:57
36 0 幸亏昨天涨停卖了 基民87205q83O3 06-23 14:49
31 0 昨天的S托呢,你们的良心呢 温柔的糕羊 06-23 14:44
32 0 留碗面钱,哥 嗯加嗯等于m 06-23 14:42
135 6 我要哭了 柔弱的布布妈妈 06-23 14:36
35 0 昨天9个点卖了,大腿都拍红了,今天一看赶紧买瓶红花 花不获 06-23 14:34
23 0 卖卖卖,搞不赢你 抄底王麻袋装钱 06-23 14:33
36 0 买化工为了避险,结果,,,。。。 不割大学生 06-23 14:25
35 1 好小子,又把昨天进来的资金套住了 股友8l37w11909 06-23 14:25
52 1 本月反包上月长上影线开启资源牛! dhwshm 06-23 14:19
97 2 星星从来不走寻常路,我是每次都赚点但错失的更多,希 多米尼加L 06-23 14:16
229 10 再见了兄弟们扛不住了,人生最大错误 不割大学生 06-23 14:01
45 2 三进三出,每次都亏,摸不清你的股性 听音96 06-23 14:00
14 0 昨天一个涨停,今天回撤那么大,真像赌场。 知行合一复利888 06-23 13:51
88 4 今天集合竞价直接干半仓进去 短线客才是王道 06-23 13:36
62 1 你咋了? 有远见的兰卓7 06-23 13:31
64 1 不要慌,是技术性调整 抄底王麻袋装钱 06-23 13:30
52 0 日本断供电子级黄磷 春山湾田中大道 06-23 13:25
33 0 14已破位,必须调整,再见,格局了一上午 逆境翻身 06-23 13:18
43 1 又是放量大跌,13.8再接 逆境翻身 06-23 13:14
18 0 送庄家上山,到庄家吃席 安吉帅哥老俞 06-23 13:14
160 4 一泻千里,我在开盘前就预言了…全是量化…你敢进(10 我行我素一根筋 06-23 12:58
32 0 一日游 顺势而为Zwb 06-23 12:1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