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船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下午要涨 股友9878336a6Q 06-24 12:03
127 13 重仓被腰斩,十年抄股路,散户思维还没成熟,居然死扛 财源善贾得关羽 06-24 11:56
8 1 全割了垃圾亏了好几万 股友6325a1382P 06-24 11:46
15 2 解禁股提前解禁,资金天天流出,底在哪里? 基民8R67n87292 06-24 11:42
10 0 24连阴,真是第一跌 坚定得白菜 06-24 11:38
43 4 开盘买了两千,刚刚8.95又买了3000,如果今天明天后天 婀娜多姿的周舒茜 06-24 11:37
96 5 彻底套牢的股友们,我在中船科技割肉只剩二百股,我的 日昇昌记 06-24 11:36
625 11 不要以为11.11就是底,定增价11.29的股东,以9.38的价 日昇昌记 06-24 11:32
4 0 这个市场真是够奇葩 被套的长线资金 06-24 11:27
83 5 13.8元卖的,今天9.2又进来了,准备拿半年,这个票跌 重仓是我的底线 06-24 11:20
16 1 破公司,给关系户赚钱了吧 股友9059O836m9 06-24 11:20
7 0 太过分了,跌这么多 股友0865rz2381 06-24 11:19
25 2 哥们我9.4的本跌吧下一步看7块你能不能稳得住 坚韧的纳兰宜仲 06-24 11:07
279 9 公告 中船科技:中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年度股东会会议 中船科技资讯 06-24 11:04
137 4 跌吧跌吧世界毁灭吧 倒酸歌尔 06-24 11:01
11 0 行了别演了,可以拉 柿子甜甜 06-24 10:58
124 10 再不割肉感觉要去到6块钱 kieranyoyo 06-24 10:57
26 0 现在不建仓,就可以离开股市了,别怪我没提醒你们,现 重仓是我的底线 06-24 10:56
12 1 总市值还有一百多亿呢, 股友707P31199p 06-24 10:55
7 0 招猫大财牛 06-24 10:52
9 0 化债股 股票圈里有个我 06-24 10:52
9 0 说涨停的同志呢 空心的华冰彤4 06-24 10:50
10 0 纳尼买了一万亏了500 柿子甜甜 06-24 10:48
76 0 但凡跑慢了也砸里面了 烟台拉萨席位 06-24 10:47
20 1 还好就买了一万 柿子甜甜 06-24 10:42
1170 0 股票市场平均分红率百分之二左右,股票大周期底部至少 善良石像写生 06-24 10:41
23 2 只看别动,管住手! A市场 06-24 10:38
20 0 破9了一定不要割肉加仓,更不要去追科技了。科技现在 Gardenia_fly 06-24 10:37
23 1 这个走势,估计得到6.5才会企稳。 待到秋来 06-24 10:36
11 0 12.66进来的,草,去年进老流氓张家界也没亏这么多啊 风度翩翩的汤美波 06-24 10:35
17 0 每天主力默默跑出去1-2千万,无论股价怎么下跌都不带 路人笑笑666 06-24 10:35
10 0 现在就是踩踏效应了没招等吧 坚韧的纳兰宜仲 06-24 10:31
22 1 融券最后一波砸了 西门思源 06-24 10:31
10 0 破烂公司太了 基民0xm0171323 06-24 10:30
16 0 这个股8月18日有解禁数量什么会好 武阿咪 06-24 10:30
14 0 割肉,走了没有底,没有底,只有做空的胜利。MD,FOC 孤独的绝望者寻找呼吸 06-24 10:30
25 2 还是没忍住9块钱进来了。前3次都是亏 菜鸟亚 06-24 10:30
9 0 犹豫不决了 封侯印 06-24 10:30
12 0 30号还开个鸡毛大会,直接开散伙大会 股友187q60312W 06-24 10:29
12 0 天天跌要退市了吗 一片孤叶随风飘 06-24 10:29
14 0 底是多少不重要了,主力摆烂是真的.该干啥干啥去.用脚 HX8567094373914412 06-24 10:23
15 0 大盘拉100多钱,估计这5毛都回不去了 赚足1000w 06-24 10:23
13 0 底在5元 生龙活虎的池思源 06-24 10:22
47 4 会不会出8.88的最低点 luohan18 06-24 10:21
15 0 天哪底在哪里? 成功真的不容易ent 06-24 10:18
40 0 我上周就说了要破九,主要是最近船舶etf都把中船科技 德高望重3149 06-24 10:16
15 0 融资盘一直出。 菜鸟亚 06-24 10:14
20 0 中船科技董秘,想问一下,股市每天阴跌,如何对股民交 股友p30108Y058 06-24 10:14
33 2 劳资癫了,集合竞价就加仓,加到最高位,气死了 婀娜多姿的周舒茜 06-24 10:13
17 0 公司管理层这么不作为放任股价这么下跌 坚韧的纳兰宜仲 06-24 10:11
1858 12 资讯 巨力索具无主吊换装系统助力海上风电运维新跨越 巨力索具资讯 06-24 10:10
26 1 演出开始了 股友187q60312W 06-24 10:07
14 0 参考一下,ST龙大 股友3r50597K11 06-24 10:05
22 1 又一轮下跌开始 股友JQj3J5 06-24 10:05
74 4 大家不要怕,技术性调整 有魄力的风如雨11 06-24 10:05
13 0 st中船 股友3r50597K11 06-24 10:05
8 0 股友187q60312W 06-24 10:03
31 2 今天又新低啦破9指日可待 敏睿的项缤 06-24 10:02
15 0 碰到这股无线子弹也没有用 换个名字确保翻倍 06-24 10:02
24 1 量化反复下杀,目的何在 tutu111119 06-24 10:01
15 0 完全破位了 稳稳de摩羯 06-24 09:58
17 0 非常丝滑 英气的盖璟 06-24 09:56
15 0 主力有这么多货? 刘佳豪小弟 06-24 09:55
15 0 韭菜鸡蛋馅饼,永远买不到最低点 股友Smvc828773 06-24 09:52
14 0 太经典的套路了,小单拉,大单出哈哈哈 敢反人性 06-24 09:51
23 1 又创新低,只能说牛逼 婀娜多姿的周舒茜 06-24 09:50
18 0 没有底 独钓寒江雪虹 06-24 09:49
17 0 快退市吧!别再霍霍人了 基民65902D2l99 06-24 09:47
16 0 连续两个月天天新低qu你码的中船 风继续吹27ge 06-24 09:43
21 0 身体健康重要钱亏了就亏了 股友7U7Z832167 06-24 09:42
18 0 日级别K线MACD出底背离。不敢进呀,有点怕 luohan18 06-24 09:40
17 0 散户还这么多,怎么涨。 欺雪的微岫 06-24 09:39
440 13 割了割了,心态崩了 热心的谷飞文 06-24 09:39
39 0 根据消息和昨天的买卖情况,今天能冲到10块1毛钱 百年嫩韭菜 06-24 09:10
77 1 资讯 中船科技:融资净偿还276.48万元,融资余额5.22亿元 中船科技资讯 06-24 09:08
28 0 老子去年在老流氓ST张家界都没亏你这么多,跌6个板, 风度翩翩的汤美波 06-24 09:00
48 1 今天涨停 股友302Ox12008 06-24 08:09
579 4 散户兄弟们,我怀着万般无奈的心情在这里写下这几句话 郑某某某 06-24 04:29
296 2 你该骂,坑了多少家庭?上海中船专骗中国人? 郑某某某 06-24 01:32
204 0 中船专骗中国股友?1.前期宣传过度放大利好预期多年来 郑某某某 06-24 00:2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