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船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2 1 等8月解禁以后稳了再进吧。现在进去就套! 我是小散一枚 06-24 15:50
436 10 很多人都是高位加仓,低位恐慌,现在这个价位你们不抢 重仓是我的底线 06-24 15:49
14 0 等等很快st了国企你们懂得 恐龙抗狼辉哥 06-24 15:45
14 0 极致的科技报团,大部分的中字头都差不多腰斩,第四次 菜鸟亚 06-24 15:41
10 0 抄底了兄弟们别人恐惧我贪婪 跌停板的兄弟 06-24 15:40
53 5 只要我卖掉就会涨,你们信不信 俏皮的邓念茜1 06-24 15:35
155 4 中船坑了多少人?具体原因如下:1.前期宣传过度放大利 郑某某某 06-24 15:33
49 3 再次发帖,此股退市可能性百分之九十以上~大家一定要 雄鹰Aa 06-24 15:32
7 0 太可怕了。光头光脚大阴线 摸鱼芒芒 06-24 15:31
11 0 真的是在这里挥金如土,生活缝缝补补 赚足1000w 06-24 15:28
9 0 咋样,十元抄底成功的兄弟还在吗 祖公保佑我发财 06-24 15:26
10 0 6.2会破吗? 业力修行 06-24 15:21
21 1 真服了,3w没了,你是不是快退市了,跟瀑布一样往下落 给你买橘子吃 06-24 15:12
20 2 能跌到6元左右 神秘深邃的竹喧6 06-24 15:08
26 1 主力有这么多货? 刘佳豪小弟 06-24 15:07
91 5 大家不要怕,技术性调整 有魄力的风如雨11 06-24 15:05
17 1 收了光脚阴,888未必是最低了 luohan18 06-24 15:04
16 0 ST中船 韭菜Le 06-24 15:03
83 2 说了你们又不高兴 来看大家论股 06-24 15:03
18 0 市值管理呢,郑松? 刘佳豪小弟 06-24 14:57
18 0 祝你们好运,我走了,再见,亏20个点 有执行力的夏键 06-24 14:55
11 0 割了。 中船科技仲桑票 06-24 14:55
12 0 你这也太不要月佥了! 豪迈奔放的西门茁 06-24 14:48
21 1 你是不是科技股? 拓新药业创新低啦 06-24 14:45
31 1 14元的本还能回本吗? 股友7136p93f58 06-24 14:42
52 2 跌的都没自控力了。才又卖了船舶两成仓买入中船科技。 千股涨停000001 06-24 14:40
13 0 这么多的托单托的住吗? luohan18 06-24 14:39
13 0 天天跌,公司的高管还好吗 基民0xm0171323 06-24 14:34
49 3 两天套了块3个点,明天能当人吗?主力哥 柿子甜甜 06-24 14:29
55 4 只看别动,管住手! A市场 06-24 14:27
15 0 千言万语就是不听,不要抄这种亏损又不是龙头的票,一 食不的应琳 06-24 14:19
15 0 这股远没有到底,现在大家是疼,看这股的庄家,不跌倒 股友1q09256d92 06-24 14:19
18 0 亏40个点!走了!再也不见! 股世俗人 06-24 14:18
104 3 有懂的吗这股到底怎么了连个反弹都没有吗。有跟踪的老 八卦妞 06-24 14:18
264 7 8月份20%的解禁20多个亿,其中大部分都是中船系母公司 Gardenia_fly 06-24 14:18
229 3 建仓吧的时候了,要么他就退市 西门思源 06-24 14:14
25 1 大家放心吧,今天妥妥的4个点 股友1q09256d92 06-24 14:13
10 0 $中船科技(SH600072)$ 股友7a06z15835 06-24 14:10
497 18 割了割了,心态崩了 热心的谷飞文 06-24 14:10
19 1 不要建仓,还早吧!一直跌都没反弹, 心态决定高度888 06-24 14:00
49 3 不管什么价钱买,都会被套,永远在你的买入价下方几分 股友7K0l970598 06-24 13:57
15 0 中船,再见,再也不见 勇于实践得百灵鸟 06-24 13:56
23 1 郑松管理的什么公司?凭啥拿那么高工资的年薪 风继续吹27ge 06-24 13:52
35 0 这种下杀的程度不到7字头都不要去买千万记住虽然后期 换个名字确保翻倍 06-24 13:30
31 2 融资盘怎么还没爆仓吗 股友zd895S 06-24 13:26
227 1 $中船科技(SH600072)$ 淡雅的郎珺 06-24 13:23
20 0 反弹了,加仓 有魄力的风如雨11 06-24 13:22
25 0 二季报估计又得亏个大几十亿,即将退市~ 雄鹰Aa 06-24 13:21
23 0 小主力真能演 柿子甜甜 06-24 13:17
64 4 哥们我9.4的本跌吧下一步看7块你能不能稳得住 坚韧的纳兰宜仲 06-24 13:15
17 0 避雷 连板上上签 06-24 13:12
23 0 这票每一次红都是下一波跌的开始什么时候止跌? hcy666 06-24 13:11
217 17 重仓被腰斩,十年抄股路,散户思维还没成熟,居然死扛 财源善贾得关羽 06-24 13:07
85 0 中船坑了多少人?具体原因如下:1.前期宣传过度放大利 郑某某某 06-24 13:02
29 1 上午高点清仓跌了再买10个点差价 无影胶厂6585 06-24 12:43
27 2 全割了垃圾亏了好几万 股友6325a1382P 06-24 12:28
19 0 下午要涨 股友9878336a6Q 06-24 12:03
36 2 解禁股提前解禁,资金天天流出,底在哪里? 基民8R67n87292 06-24 11:42
31 0 24连阴,真是第一跌 坚定得白菜 06-24 11:38
70 4 开盘买了两千,刚刚8.95又买了3000,如果今天明天后天 婀娜多姿的周舒茜 06-24 11:37
128 5 彻底套牢的股友们,我在中船科技割肉只剩二百股,我的 日昇昌记 06-24 11:36
677 11 不要以为11.11就是底,定增价11.29的股东,以9.38的价 日昇昌记 06-24 11:32
14 0 这个市场真是够奇葩 被套的长线资金 06-24 11:27
105 5 13.8元卖的,今天9.2又进来了,准备拿半年,这个票跌 重仓是我的底线 06-24 11:20
26 1 破公司,给关系户赚钱了吧 股友9059O836m9 06-24 11:20
19 0 太过分了,跌这么多 股友0865rz2381 06-24 11:19
288 9 公告 中船科技:中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年度股东会会议 中船科技资讯 06-24 11:04
170 4 跌吧跌吧世界毁灭吧 倒酸歌尔 06-24 11:01
20 0 行了别演了,可以拉 柿子甜甜 06-24 10:58
128 10 再不割肉感觉要去到6块钱 kieranyoyo 06-24 10:57
43 0 现在不建仓,就可以离开股市了,别怪我没提醒你们,现 重仓是我的底线 06-24 10:56
24 1 总市值还有一百多亿呢, 股友707P31199p 06-24 10:55
18 0 招猫大财牛 06-24 10:52
23 0 化债股 股票圈里有个我 06-24 10:52
20 0 说涨停的同志呢 空心的华冰彤4 06-24 10:50
105 0 但凡跑慢了也砸里面了 烟台拉萨席位 06-24 10:47
1175 0 股票市场平均分红率百分之二左右,股票大周期底部至少 善良石像写生 06-24 10:41
33 0 破9了一定不要割肉加仓,更不要去追科技了。科技现在 Gardenia_fly 06-24 10:37
35 1 这个走势,估计得到6.5才会企稳。 待到秋来 06-24 10:36
23 0 12.66进来的,草,去年进老流氓张家界也没亏这么多啊 风度翩翩的汤美波 06-24 10:3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