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能电力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3 3 会不会,机构可能在融券打压? 夏虫可言冰 06-24 09:04
9 0 今天能不能弹弹?5.7有没有? 股票如水 06-24 08:59
19 1 这个公司虽然没有先进的技术但作为公共事业板块非常稳 稳健才能赢 06-24 08:55
37 0 资讯 浙能电力:融资净偿还322.15万元,融资余额4.47亿元 浙能电力资讯 06-24 07:39
2023 9 资讯 拓展绿色能源应用场景 正泰电器资讯 06-24 06:50
27 0 十大调仓换股了? 慢慢变富是我 06-24 06:49
188 3 出利空了,等利空落地才能涨,补税十几亿 坚强地桂花 06-24 05:38
29 0 我猜4.8-5.2,反正错了也不会多扣钱 淡然的文昀 06-23 23:54
160 4 5.52,5.53补进来5万股,看明天能否做个T,最近跌的也 股友0H0920n903 06-23 21:51
54 2 电力应该大跌了跌上一个礼拜以上大跌再进 鸿鹿之顺势而做 06-23 21:41
37 0 这货咋整的,不像话 股友0p0889f357 06-23 20:45
108 1 按今天收盘价,25年未实施的分红,股息率也5%了。2.8/ coolmancrying 06-23 20:26
119 3 抄底,目标10元 鳳雏先生 06-23 19:50
108 0 此盘里面有个弱实力的主力在操盘,先期慢慢长,长到一 富有万贯de吕布 06-23 18:49
121 5 朋友们好,6.27买入100古,我今天减持完成100古,一共 幸福的许怡萱 06-23 18:34
106 1 股票本身质地非常好,但是因为有超级大盘股将要上市, 夏虫可言冰 06-23 18:22
34 0 5.55进来探探路。不行就割 股票如水 06-23 17:10
38 0 一看评论区劝人哥的,人家刚进来就让人家哥是安啥居心 萌新一枚跟大佬 06-23 17:03
51 1 看评论区的意思是,是有老师带的?那可真是恶心人了一 细心的若星静1 06-23 16:53
34 0 兄弟姐妹还好吗?今天割肉的多吗? 慢慢变富是我 06-23 16:48
352 4 朋友们我减持完成。 幸福的许怡萱 06-23 16:23
162 6 6.7没卖肠子悔青了 投资者249 06-23 16:22
41 0 股息率越来越高了! 桥头河一 06-23 16:07
35 0 又半年白干了 股友k36G096601 06-23 16:02
109 1 全网唯一一个不务正业投资光伏组件的公司,不跌你跌谁 妇女福星 06-23 15:21
35 0 天天天,每天每,喋喋不休 古灵精怪的砚白7 06-23 15:13
36 0 这是科技吗跌这么多 华贵de阿伊达 06-23 15:01
31 0 板块反弹,这货也不动,这是多怂的出货 股友357h0p8692 06-23 14:54
73 3 唉!天天跌,大盘不管涨跌,你是天天跌一天也不涨,这 n14119637450f16b 06-23 14:47
36 0 我被套住了 股友y3E8159351 06-23 14:41
37 1 快到5.2 股友2Kwei6 06-23 14:39
45 0 老师前几天让所有人空仓等3元左右,不得不佩服呀!呵 PIANOT 06-23 14:36
30 0 所有人听老师的话,都在空仓等3元左右,呵呵 PIANOT 06-23 14:35
43 1 不割还是割 易红色记忆 06-23 14:29
35 1 …… 生意为富的任我行 06-23 14:26
31 0 没有底 股友0Y0208626u 06-23 14:22
106 4 5月20日的大盘是你砸的 原来你佑护小人 06-23 14:19
56 2 这么低价股还使劲砸只会丢失便宜的筹码 股友I160c62267 06-23 14:15
37 1 退市退市 易红色记忆 06-23 14:13
34 0 把5元成本获利盘全部振出去 章埗亭 06-23 14:12
23 0 大跌 大海容川 06-23 14:10
91 5 大盘大涨!板块大涨!此股继续下跌!老师说3元左右是 PIANOT 06-23 14:07
34 0 5.92的本6.7没卖跌成这鸟样何时解套呀 股友0380782VZ8 06-23 14:06
50 0 无话可说 能不能挣点零花钱 06-23 14:05
26 0 越补越跌什么垃圾 吉祥民丰得王常笑 06-23 14:02
25 0 人才 安谧的荆琦 06-23 14:02
30 0 根本看不懂。 易红色记忆 06-23 14:01
27 0 砸到半年线,止停就好! 稳定问阳 06-23 14:01
194 1 对不起大家了,买了3700股把股价买崩了 八妃朰 06-23 13:59
41 0 这是个什么神仙?几乎无换手也在跌 股友z20501Y173 06-23 13:58
95 5 朋友们,6.27买了100古,亏了66元了,该怎么办,减持 幸福的许怡萱 06-23 13:52
33 0 好股,继续等待调整到位 趋势为尊 06-23 13:43
30 0 有雷么?卧槽,这踏马还是电力股。 玖月2006 06-23 13:43
37 0 二季度结束,会不会是十大股东减持!很有可能啊! 慢慢变富是我 06-23 13:31
53 1 我看国电太死,换了这浙能,换了就没涨过,害了大家了 股市证道 06-23 13:29
30 0 还好只有一万股,重仓国电是明智的 每日国电套5分 06-23 13:26
31 0 月线的最低点已经破了上月最低点好恐慌 遥遥无期回本路 06-23 13:20
47 1 几个月的涨幅,几天化为乌有 股友0H0920n903 06-23 13:17
27 0 跌起来没完没了 认真的柳菡 06-23 13:16
53 0 还不能抄底!这次跟上次形态完全不一样!上次是5.62进 妙手的雕琮 06-23 13:09
33 0 明天破4了 股友72590Z8F30 06-23 13:08
27 0 跌破5元高低拉一下 洒脱的哥言秋 06-23 13:07
53 2 这S股从上星期就拉,拉到今天实在拉不动了。 吉祥民丰得王常笑 06-23 11:37
46 2 我昨天尾盘出来了,今天竟然反抽,少了成千元 荷包要涨 06-23 11:25
31 0 股友Uy4Gnj 06-23 11:23
28 0 垃圾 股友0Y0208626u 06-23 11:16
191 4 向大哥大姐们求教,浙能为何走成这样?是洗还是趋势向 股友3368e78W89 06-23 11:08
57 3 这是一个极品啊,连跌7天 股友357h0p8692 06-23 11:07
30 0 唯一支八连跌的仙股。 股友0W79u83677 06-23 11:07
30 0 电力板块唯一七连阴的垃圾!!! 稳定问阳 06-23 11:00
33 0 散户这么多。老登 股友552Z563u55 06-23 10:58
30 0 一直在阴跌慢慢出货 股友357h0p8692 06-23 10:58
30 0 分红那天可以买到4开头的了 股友7216338xd8 06-23 10:57
35 1 哥,。你比浙江新能还差么???????? 玖月2006 06-23 10:56
25 0 大盘涨也跌、跌则 股友0W79u83677 06-23 10:54
22 0 真正的老登 认真的柳菡 06-23 10:52
36 1 我发现这个票唱衰的太多了,别的票也跌,里面就没有几 股友K912091Z67 06-23 10:49
28 0 哎,自选股里唯一天天跌的票 股友0H0920n903 06-23 10:47
56 1 你是真让我心寒啊!一点浙江人的气魄都没有! 小灰灰就是偶 06-23 10:41
20 0 这玩意原来是跟跌不跟涨 赚钱由天不由我 06-23 10:4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