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能电力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16 8 5.92还能回本不,天天这么跌 股友81i755182g 06-24 12:08
19 0 浙能电力5.43这个位置就是慢慢吸筹越跌越买摊低成本坐 稳健才能赢 06-24 11:47
13 1 他不应该叫电力,应该叫跌力 股友U32e585216 06-24 11:46
11 0 电力跌的酸爽,还好涨停哪天半路跑掉了哈哈,现在5到5 长金短股 06-24 11:33
13 0 股息6.08%了 水月空禅心 06-24 11:31
6 0 6.2的本 俊逸超凡的吴欣儿 06-24 11:27
61 2 有浙江的朋友知道怎么情况吗 专打吹牛大师 06-24 11:25
8 0 五年跌回3元应该容易吧 AAAAAA小医仙 06-24 11:22
31 2 今天能不能弹弹?5.7有没有? 股票如水 06-24 11:22
12 0 我走了,亏钱我也要坚决走!花钱买开心!天天看这垃圾 股友05V65r8735 06-24 11:20
11 0 垃圾!我走还不行!远离腐臭,心情会舒畅一点! 股友05V65r8735 06-24 11:19
39 4 能变红不 起势而上 06-24 11:15
74 9 老师说等3元左右就可以进入了,3元左右是底!呵呵 PIANOT 06-24 11:06
20 1 什么时候分红 蜂舞趋势派 06-24 10:58
25 2 等分红的时候就可以去买电瓶车送外卖了 股友72590Z8F30 06-24 10:54
15 0 跌了4年分红了 股友7216338xd8 06-24 10:52
16 0 等哪天跌停了买 AAAAAA小医仙 06-24 10:51
14 0 这里不会让你轻易短线获利就走 风光在险峰117 06-24 10:43
18 0 恐怕等不到三元你 股友Whq1XS 06-24 10:41
40 5 老师说已经死叉了!3元左右是底,等就可以了! PIANOT 06-24 10:40
14 0 跌到三元就行,闭眼入 散户挚友 06-24 10:37
11 0 还会磨一段时间,或创新低 风光在险峰117 06-24 10:34
96 8 老师说本月连续下跌!3元左右是底!空仓等就可以了! PIANOT 06-24 10:34
12 0 5.8感觉遥不可及 我是力郝 06-24 10:33
30 1 5.44已满仓,随它去吧,大不了再拿一年吃股息 股友0H0920n903 06-24 10:29
18 0 浙能电力牛逼 散户挚友 06-24 10:26
87 4 这个公司虽然没有先进的技术但作为公共事业板块非常稳 稳健才能赢 06-24 10:24
20 0 还不割肉是吧?那就继续下杀! 妙手的雕琮 06-24 10:21
29 1 记忆中浙能没有一次板块龙一席位哦!龙尾N次了吧! 慢慢变富是我 06-24 10:20
29 1 感觉跌不动了,5.44再加点仓 股友0H0920n903 06-24 10:17
18 0 跌停一次吧,软刀子割肉是真难受 股友72590Z8F30 06-24 10:16
17 0 又是补仓又是做T还是赶不上你跌的速度,垃圾股。 吉祥民丰得王常笑 06-24 10:12
22 0 4元抓紧时间,磨磨唧唧的 股友P525585H59 06-24 10:10
13 0 …… 生意为富的任我行 06-24 10:05
120 4 跌大了该涨点了,不可能跌跌不休,主要是浙能没有什么 忠心耿耿的冷南 06-24 10:02
36 0 浙能电力5.44买入,长线位置不买不好意思,以前的建仓 长金短股 06-24 09:53
33 2 朋友们,我100古卖了,亏68元,来看看大家今天安好 幸福的许怡萱 06-24 09:28
123 3 会不会,机构可能在融券打压? 夏虫可言冰 06-24 09:04
44 0 资讯 浙能电力:融资净偿还322.15万元,融资余额4.47亿元 浙能电力资讯 06-24 07:39
2063 9 资讯 拓展绿色能源应用场景 正泰电器资讯 06-24 06:50
32 0 十大调仓换股了? 慢慢变富是我 06-24 06:49
242 3 出利空了,等利空落地才能涨,补税十几亿 坚强地桂花 06-24 05:38
31 0 我猜4.8-5.2,反正错了也不会多扣钱 淡然的文昀 06-23 23:54
171 4 5.52,5.53补进来5万股,看明天能否做个T,最近跌的也 股友0H0920n903 06-23 21:51
58 2 电力应该大跌了跌上一个礼拜以上大跌再进 鸿鹿之顺势而做 06-23 21:41
41 0 这货咋整的,不像话 股友0p0889f357 06-23 20:45
118 1 按今天收盘价,25年未实施的分红,股息率也5%了。2.8/ coolmancrying 06-23 20:26
125 3 抄底,目标10元 鳳雏先生 06-23 19:50
112 0 此盘里面有个弱实力的主力在操盘,先期慢慢长,长到一 富有万贯de吕布 06-23 18:49
123 5 朋友们好,6.27买入100古,我今天减持完成100古,一共 幸福的许怡萱 06-23 18:34
113 1 股票本身质地非常好,但是因为有超级大盘股将要上市, 夏虫可言冰 06-23 18:22
35 0 5.55进来探探路。不行就割 股票如水 06-23 17:10
40 0 一看评论区劝人哥的,人家刚进来就让人家哥是安啥居心 萌新一枚跟大佬 06-23 17:03
52 1 看评论区的意思是,是有老师带的?那可真是恶心人了一 细心的若星静1 06-23 16:53
36 0 兄弟姐妹还好吗?今天割肉的多吗? 慢慢变富是我 06-23 16:48
365 4 朋友们我减持完成。 幸福的许怡萱 06-23 16:23
166 6 6.7没卖肠子悔青了 投资者249 06-23 16:22
41 0 股息率越来越高了! 桥头河一 06-23 16:07
35 0 又半年白干了 股友k36G096601 06-23 16:02
112 1 全网唯一一个不务正业投资光伏组件的公司,不跌你跌谁 妇女福星 06-23 15:21
35 0 天天天,每天每,喋喋不休 古灵精怪的砚白7 06-23 15:13
37 0 这是科技吗跌这么多 华贵de阿伊达 06-23 15:01
32 0 板块反弹,这货也不动,这是多怂的出货 股友357h0p8692 06-23 14:54
75 3 唉!天天跌,大盘不管涨跌,你是天天跌一天也不涨,这 n14119637450f16b 06-23 14:47
36 0 我被套住了 股友y3E8159351 06-23 14:41
37 1 快到5.2 股友2Kwei6 06-23 14:39
43 1 不割还是割 易红色记忆 06-23 14:29
35 1 …… 生意为富的任我行 06-23 14:26
32 0 没有底 股友0Y0208626u 06-23 14:22
106 4 5月20日的大盘是你砸的 原来你佑护小人 06-23 14:19
56 2 这么低价股还使劲砸只会丢失便宜的筹码 股友I160c62267 06-23 14:15
37 1 退市退市 易红色记忆 06-23 14:13
34 0 把5元成本获利盘全部振出去 章埗亭 06-23 14:12
23 0 大跌 大海容川 06-23 14:10
35 0 5.92的本6.7没卖跌成这鸟样何时解套呀 股友0380782VZ8 06-23 14:06
50 0 无话可说 能不能挣点零花钱 06-23 14:05
27 0 越补越跌什么垃圾 吉祥民丰得王常笑 06-23 14:02
25 0 人才 安谧的荆琦 06-23 14:02
30 0 根本看不懂。 易红色记忆 06-23 14:01
27 0 砸到半年线,止停就好! 稳定问阳 06-23 14:0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