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现金流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4 0 这叫自由落体流,还好4月24日割肉小亏走人,万幸万幸 有幽默感的许旋13 06-26 15:52
13 0 周线八连跪,回调了25% 东兰溪北 06-26 15:41
6 0 已经抹去了2025年全年涨幅 橡椿枫 06-26 15:07
21 1 那有每天跌一个点的道理 人生若只是初见3 06-26 14:50
13 0 一半会涨不起来 若星的伊瑫 06-26 14:40
32 1 虽然股票跌了,但是莫名还有点开心 鬼才相信 06-26 14:19
20 0 还好周一就割了噢,以后买指数前还是得查查是否为假指 TheJoy 06-26 13:54
34 0 纯属接盘指数,不要被K线图骗了,这个指数发布于24年 小韭菜想回本 06-26 13:35
13 0 这一波大概率要和恒生科技集合了 陆肘Z 06-26 13:21
26 1 这个指数一个月跌幅超10%,也是创历史了 少数派 06-26 13:04
88 1 一直重仓上汽集团,这是要接盘到底? 股友8560e3r926 06-26 12:36
20 0 真的想骂人了,太无耻了,经理全部调些垃圾进来接盘 股友8560e3r926 06-26 12:29
20 1 这波调整可能要去4100点了,10个点差不多了 多财为富地莱文狄 06-26 12:26
44 2 买红利亏得不要不要,偶尔过来看下难兄难弟平衡下 某凡78 06-26 11:27
13 0 跌势不可挡 独具慧眼的西洲1 06-26 11:16
26 1 自由向下流 湖北股友 06-26 11:10
40 2 消失的蚂蚁大师还我6700的亏损 我想赚300w 06-26 11:02
13 0 还行吗 基民y75365026e 06-26 10:58
12 0 科技涨,你跌,科技跌,你大跌 子皮007 06-26 10:56
58 2 已经多久了100只每天跌80多只 耐心长坡滚雪球 06-26 10:29
17 0 瀑布 东方砂字多 06-26 09:46
158 1 $自由现金流(SZ980092)$ 心细如尘的风眠9 06-26 09:23
20 0 腰斩 有幽默感的许旋13 06-25 21:54
22 0 自由落体流。买到的真是倒了八辈子大霉。 至云大师 06-25 20:44
203 4 3个多月回撤了23%,还有多深 hello先生z 06-25 16:08
50 2 怎么办怎么办,拔剑四顾心茫然 慢慢致富168 06-25 14:36
989 14 越往下走,股息率越高,不是应该加仓吗?。红利策略不 先梭等套上再研究 06-25 14:30
24 0 蓝筹适合倒着看哈哈哈 股友9C890r9667 06-25 14:29
15 0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满仓现金流 耐心长坡滚雪球 06-25 14:23
41 2 您的心情我们特别理解。投资过程中或许会遇到风雨,我 yangquanxi 06-25 14:23
17 0 哪里有只跌,不涨的啊,服了呀 基民18322RF520 06-25 14:16
21 1 难道0才是底吗? 若星的伊瑫 06-25 14:16
103 5 抖音上推荐得好凶哦,说这个可以实现财富自由! yangquanxi 06-25 13:02
235 3 。。。。 星河7 06-25 12:45
469 8 有时候就要承认自己的错误不要死抗 股友76K39g2992 06-25 11:45
18 0 现金自由往下流 大雁不南飞 06-25 11:15
34 1 马上就要跌回9.24之前了简直耸人听闻 股友5O831000L0 06-25 10:28
78 2 所谓自由现金流这次露出了真面目,里边也是鱼龙混杂, bomardf 06-25 10:28
24 1 和恒生科技,创新药,白酒并列是无底洞 陆肘Z 06-25 10:28
35 1 又要开始自由往下流了,握草了 湖北股友 06-25 10:27
17 0 自由向下流 湖北股友 06-25 09:59
25 1 什么时间能止跌企稳 若星的伊瑫 06-24 20:04
50 1 当时买了几万试试水,亏这点钱无所谓,这个走法无法理 底部交易大师 06-24 15:51
32 1 怎么样,今天也是很自由的现金,太自由了 olafcalling 06-24 15:05
422 1 $自由现金流(SZ980092)$ 基民Qg16603632 06-24 13:32
59 2 关键是现在看起来还没到底,1.33%的换手率,指数回撤2 基民068C07385G 06-24 12:20
19 0 买指数还是得看权重股,太垃圾啦 金玉纳福de狄仁杰 06-24 11:26
19 0 真的无语,不能再无语了 基民18322RF520 06-24 10:38
19 0 看它的K线图,好一个拉基图 独具慧眼的西洲1 06-24 10:35
24 1 一天一骂 独具慧眼的西洲1 06-24 10:25
21 0 这比红利还要不如和消费有一拼了 股友5O831000L0 06-24 10:19
17 0 周线八连跪 东兰溪北 06-24 10:18
40 1 一个上汽集团,估计会持有到它退市 股友8560e3r926 06-24 09:37
72 2 在6000附近我说了现在不要重仓,反驳我说这个指数自己 基民Qg16603632 06-23 22:27
55 2 如果,是这样跌的幅度,那还是选成长。 富有的纵榆 06-23 21:44
36 1 真没招了,跌了那么久有色大涨这几天你调仓弄没了,也 基民18322RF520 06-23 19:20
26 0 观察了几个月,这个指数全靠回溯圈粉,留句话删自选 飞牛直下三千尺 06-23 16:26
19 0 自由泥石流 乔爱巴 06-23 14:26
19 0 真是垃圾指数一枚,阴跌2个月了 股友5i26152y51 06-23 14:08
22 0 三个月跌了二十多个点,到底是现金流还是献金流? SC玩家 06-23 14:03
787 7 同样是自由现金流指数,同样是2024年底推出的,你看看 有决策力的柯棋1 06-23 13:19
42 1 一周涨一天跌四天算是给面子 股友112N9t3671 06-23 12:49
24 0 自由献金流 Matsk 06-23 11:47
19 0 一个不成熟的指数,根本经不起市场的验证。坚持的理由 发财大脸猫 06-23 11:19
18 0 自由下流, 妩媚的车光耀 06-23 10:57
20 0 还好昨天割肉了,跌了十几个点,亏了几万就当喂狗,假 TheJoy 06-23 10:54
18 0 还好跑得快 机灵的白韶华 06-22 22:16
29 0 如果你承受不了20%的下跌,就无法享受1%的暴涨 不改其乐的混江龙2 06-22 15:53
48 2 新手死于追高,老手死于抄底自由现金流 陆肘Z 06-22 14:55
12 0 买这真不如买有色金属 股友76K39g2992 06-22 14:24
41 2 加加油,努努力,争取和上证指数一模一样 股友76K39g2992 06-22 11:21
21 0 破位下跌,卧倒、保持不动,还要经历寻底、磨底阶段。 发财大脸猫 06-22 10:51
16 0 天天跌有个头吗 股友110H8976l9 06-22 09:50
50 2 下周是不是可以抄底了 日进为富得说不得 06-22 09:32
139 4 这是能和白酒还有恒科并列的最恶心的指数 追跌杀涨888 06-19 19:41
46 1 上海建工也是成分股,不应该吧 常割不输唯刀快 06-19 08:49
36 0 再跌一两个点应该要反弹了,再跌半年线都要跌穿了 消费king 06-18 14:27
19 0 cool 爱拼会赢之小美女 06-18 11:12
31 0 早点销户吧 美好旅程88 06-18 11:09
16 0 了吗,追着杀 不染的仉崴 06-18 10:58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