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证白酒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63 12 有钱的这个位置大力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。 暖阳2233 06-25 23:27
675 46 下周一,半导体五个点起步 H梅狸猫 06-25 23:00
63 6 数字底部,6066.96。9和6是颠倒数,反转信号最强数字 音质好好 06-25 22:42
51 3 明天站上20日线确认底部 狗sss庄 06-25 22:22
10 0 明天击穿6100,7月5字头时代 反方向的钟m 06-25 22:11
19 1 5日线,都过不了,,我看费劲 希望听到你说嗨 06-25 20:48
22 1 明天不得跌五个点啊 被动的许玉婷4 06-25 20:42
20 0 一日游行情 最爱大白菜 06-25 20:40
962 9 白酒股劝降书 元元元元宇宙 06-25 20:05
202 8 大资金抢筹了。 暖阳2233 06-25 18:39
17 0 怎么今天不了,妈妈的 基民173v01Q556 06-25 18:05
30 1 等茅台500我就全仓干进去 怒砸一百股 06-25 17:43
26 1 白酒不打我的时候,对我还怪好嘞 闲钱价格低熬得住 06-25 16:34
16 0 科技跟老登一样一半,随他怎么折腾,那边赚钱卖那边, 股友2c6679D576 06-25 16:07
41 0 这两个老登清仓离场了 小九聪 06-25 15:45
20 0 今天卖了的举个爪,明天顶多茅台场戏,其他的拿什么唱 远离白水 06-25 15:42
70 4 这个版本的AI炒得已经很成功,差不多了都过来喝两杯吧 焱耀股界 06-25 15:29
30 1 终于回本了,大专 欢腾的芮芯 06-25 15:25
18 0 前天清了科创,这两天涨了5个点,假酒涨了2个点!持仓 骑狐狸的老刺猬 06-25 15:21
17 0 酱香科技也是科技股 全力以赴再试一次 06-25 15:20
44 2 今年已经跌了以往两年的跌幅,早就超跌了,这波反弹50 空狗天敌666 06-25 15:16
50 3 哟呵,幸福来得太突然 我是戴迪 06-25 15:08
51 3 今天大涨,大家都回本了吧 基民5611hc9352 06-25 15:08
24 1 满仓上了 股友381x71u371 06-25 15:03
18 0 这下大家都回本了吧 基民5611hc9352 06-25 15:02
15 0 少见的一天内2次拉升。 梁哆咪 06-25 15:00
95 3 这波割肉去科技的小心两头挨打 全力以赴再试一次 06-25 14:55
19 0 加仓买入趋势向上 万事州鹤得尘心 06-25 14:54
81 2 标准的出货走势,装都不装了,不知道在里面的人怎么就 股友f276355D61 06-25 14:50
34 1 大家别急,与时间赛跑,这是洗盘,大涨大跌,主力想把 热爱传播正能量 06-25 14:48
18 0 财不入急门 空狗天敌666 06-25 14:37
24 1 明天准备买入白酒 有涵养de肯尼士 06-25 14:34
20 0 加仓给股价抬起来 白841 06-25 14:34
29 1 上周在半导体和白酒还是选择了白酒满仓30万一来一回损 股友381x71u371 06-25 14:33
20 0 这是反转不是反弹 千手哥哥哥 06-25 14:33
35 1 净流入3亿了 骑狐狸的老刺猬 06-25 14:28
30 2 白水这玩意还真是扶不起的阿斗, Jetli 06-25 14:23
18 0 两个月了,没有一次拉高后稳住的 空狗天敌666 06-25 14:18
19 0 主力装都不装了,高度控盘 独立的郝恺5 06-25 14:18
14 0 今天就是逃跑的机会 名中带红 06-25 14:16
41 2 天天拉高出货,这么明显还不监管 坚强不屈的星野 06-25 14:14
41 3 一日游吗? 基民9F57596T22 06-25 14:11
17 0 收盘不绿我都瞧不起你 基民8372wK6296 06-25 14:11
18 0 一追就套今天来来回回t个寂寞 白841 06-25 14:11
21 0 完了这种跌法是没有底的 喜上的伊籥 06-25 14:07
21 0 玩白酒的都是2020疫情时候的我们这些人。 股友381x71u371 06-25 14:06
17 0 这种操作无非就是底部磨人心态,我的内心毫无波动,甚 基民8372wK6296 06-25 14:04
17 0 还在等科技跌,科技跌它跌的更惨 上上签45678 06-25 14:03
18 0 这已经是严重恶意操纵了 股友80329H31c9 06-25 13:54
21 0 拉一下,够跳一天的 基民779e6033A8 06-25 13:54
29 1 连续两天暴跌2%以上,今天本来涨3%以上的结果又开始恶 股友80329H31c9 06-25 13:52
19 0 炒的是创业板跟科创,但是恶炒的全是科技 股友80329H31c9 06-25 13:52
19 0 一整个板块成交都抵不过一只科技股 全力以赴再试一次 06-25 13:50
17 0 给你机会了FW一个 富可来财de子健 06-25 13:49
15 0 这出货形态真标准 吉祥钵满得风清扬 06-25 13:48
58 3 加仓白酒的资金转移到科技去了? 很好喝的白开水 06-25 13:47
26 2 半导体起来了,可以下去了 沃尔玛亏惨了 06-25 13:47
18 0 本月破6000?? 可爱的句号 06-25 13:46
15 0 不贪心的韭哥 06-25 13:45
16 0 今天必须绿 基民E6c6FU 06-25 13:43
14 0 收盘肯定会翻绿的,现在跑还来得及 楼兰王子 06-25 13:43
44 3 如果科创是红花,白酒就是绿叶 崭露头角de嘉 06-25 13:37
16 0 哈哈哈,肚子笑疼了,拥抱科技,远离老登! 股友591L3598i2 06-25 13:36
19 0 还好T了一半,下午真跳水了,,, Jetli 06-25 13:36
17 0 呼叫恶意哥 基民801161V5l9 06-25 13:34
15 0 用不了收盘,就绿了。。。 笑口开好彩来 06-25 13:34
18 0 已经全部割肉拜拜 体贴de雪松 06-25 13:33
17 0 现阶段依然是科技为王,半导体为王,白酒只能是被抛弃 楼兰王子 06-25 13:31
17 0 跌了2个点,收盘一个点怕都没有 文静的楚留香 06-25 13:30
20 0 快跑,又要下跌了 基民cyzzyq 06-25 13:30
30 2 看走势收盘是站不上6200的 楼兰王子 06-25 13:30
15 0 猪力真不是个东西 奋起直追之奥丽华 06-25 13:29
15 0 收盘必绿两个点 切图小能手 06-25 13:26
18 0 急涨慢跌是出货 乐观豁达的常满仓 06-25 13:25
21 0 收盘绿这个拉基 白水最伟大的产业 06-25 13:23
20 0 散户老登最多板块之一白酒,你还想谁来拯救你? 上上签45678 06-25 13:23
17 0 白酒,1000止跌。 笑口开好彩来 06-25 13:23
17 0 红0.5收盘 被动的许玉婷4 06-25 13:22
17 0 幸亏跑了,做T成功 顽强的司马麦克 06-25 13:22
16 0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6pa9022228 06-25 13:20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