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创综指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4034 165 盘后重磅!科技再迎顶层“王炸”利好!算力基建+6G双 宏观逻辑师A 06-25 07:58
150 9 黄把ai泡泡吹这么大,他做梦都笑醒 ai黄做梦都笑醒 06-25 06:18
385 34 等着腰斩吧哈哈哈,爽不爽啊?@妙想 bigfish01 06-25 05:58
345 21 MiniMax股票长期投资价值分析一、公司基本面MiniMax作 bigfish01 06-25 05:48
106 8 开始崩了。哈哈哈哈。后知后觉的人还舍不得卖,就跟当 bigfish01 06-25 05:10
20 1 科技投机严重。回归国企国资央企老登涨起来 斌斌有理 06-25 04:45
36 3 200多倍市盈率,泡沫全球史无前例,2015的创业板也只 大吉善贾de止水 06-25 03:15
59 4 科技股加速赶顶,崩盘已经很近了!让它们继续表演! 股友y7x1388129 06-25 00:04
3823 36 诸葛亮料事如神! 卧糙北交 06-24 23:53
429 4 6月21日周末闲聊:掀桌子的上涨行情还要继续,就看何 趋势技术哥 06-24 23:03
698 17 低价股春天即将到来~ 卧糙北交 06-24 21:51
29 0 刚刚结束会议,确认了,明天继续爆拉,继续坐等数钱 股友2r0919962d 06-24 21:02
20 0 遥遥领先,遥遥领先! 修行者A123 06-24 17:51
1546 9 董秘无奈,“投资者活动摇不到人”!中国电研:冷板凳 北A资讯 06-24 17:08
1916 3 低、中、高波动率3种固收+,谁是“性价比”之王? 养基司令 06-24 15:48
6763 289 【揭秘】这种图形易出牛股 随波逐流客 06-24 15:17
41 3 量化+融券其实就是拉一块<做多光通信光模块半导体光 价值洼地工程师 06-24 14:38
17 0 拥抱科创,拥抱科技,拥抱财富,拥抱未来。 股友13512M8y50 06-24 14:36
23 0 消费股有价值但是汪汪队不去!量化+融券其实就是拉一 价值洼地工程师 06-24 14:36
23 1 待死的路上,走好 股友Q2pmte 06-24 14:35
36 1 科创板里的9成票新低 率性得小新 06-24 14:28
28 1 新基民,冲吧,快乐等着你们 我是一只老老鸟 06-24 14:03
125 3 黄金500,白银4.5必须到的位置,认清现实放弃幻想,没 丘猝击 06-24 13:58
1112 29 不畏浮云遮望眼——回踩之后,科技仍是主线 沐晨怀夕 06-24 13:56
128 1 大佬赶紧,盯盘*ST威领(SZ002667)准备,开板,会不会 感性的林清平 06-24 13:53
20 0 腌模板要爆发了吗? 金玉满斗的王重阳 06-24 13:50
23 0 真狠啊 时光与风 06-24 13:25
21 0 美股疲态尽显已成强弩之末,不如大A蓄势待发犹如明日 成哥定投不踩坑 06-24 13:25
15 0 腌模板要爆发的吗? 金玉满斗的王重阳 06-24 13:18
68 0 中报行情来了,五穷六绝,七翻身。 当风点烛 06-24 11:52
64 0 跨境TRS暂停新增 野生生活家 06-24 11:45
24 0 是科创带动了韩国指数还是科创在看韩国眼色? 点石成金的乞丐 06-24 11:44
21 0 牛市在犹豫中前进 只买2元摘帽股 06-24 11:32
20 0 骗人的鬼! 上升的K线 06-24 11:10
33 1 科综指数今天反弹结束,继续下跌!大家好自为之。 南粤小股民 06-24 11:02
14 0 跳水国家队 股界韭菜苗 06-24 10:56
16 0 淡定,洗盘,震荡上行 小姚多多 06-24 10:50
15 0 麻的打摆子的幅度都没你大 每天涨一下 06-24 10:46
19 1 @妙想 股友31Q593C391 06-24 10:34
19 0 这么牛逼吗 股友v155m29122 06-24 10:01
20 0 拿住就好了,洗盘而已,后续还得是科技 被白酒恒科套牢 06-24 09:51
26 0 今天也要加油吸血哦 股友e96760767E 06-24 09:15
20 0 资本市场接碧霄,长鸿振羽路迢遥。高声呼你欲同往,静 日进斗金抓牛股 06-24 08:46
3504 81 今日追光否?科技盛宴或迎最后狂欢 沐晨怀夕 06-24 08:15
165 5 你们信用账户(融资融券)年利率是多少? 卧糙北交 06-24 06:16
21 0 美股昨夜半导体等科技股集体暴跌,今天大A被疯狂炒作 成竹在胸 06-24 05:52
2961 6 晚上,算力板块再迎重磅利好,计算机再次拿回世界第一 宏观逻辑师A 06-24 00:39
163 0 科技股明天彻底的完蛋了崩盘了 晴朗天空夏小雨 06-23 22:33
25 0 现阶段北交所机会应该大于双创,毕竞北交所调整很长时 同桌的你8 06-23 18:22
24 0 今天缩量抛压没有完全释放,明天大概率低开小幅反弹继 股友03H560N285 06-23 17:33
78 0 到目标位再操作,现在每一次买入都是送钱。技术指标很 丘猝击 06-23 16:28
30 1 今天全球芯片半导体暴跌!芯片半导体跌停潮来了!明天 晴朗天空夏小雨 06-23 16:20
27 1 今天要跌200点以上的。 Jjjjkkk 06-23 14:40
29 0 倒车接人了 凌云的乐筝 06-23 14:38
32 1 冲冲冲 股友3803P22Y63 06-23 14:32
21 0 上啊明天麻袋赚钱到底了 股友3803P22Y63 06-23 14:20
27 0 至今现在只有科创还撑在五日线上。 点石成金的乞丐 06-23 14:15
40 2 随便鼓吹一个国外替代!就跑这个板块上市了!这个板块 大发高升的任我行 06-23 14:12
55 0 长线投资的样本三散户们看看知道真相 虾碧脆 06-23 14:09
30 0 科创50的人看空,这里科创综指的人唱多,有意思。看来 水深韭菜何奈冷刀 06-23 12:31
18 0 科综yyds 闲棋冷子 06-23 10:37
71 2 对!就是这样!吸吸吸吸吸,咱们猛吸 股友e96760767E 06-23 10:22
56 1 2021.7半导体指数(1800点)→2022.4(900点)指数腰 股友y79103916W 06-23 10:20
25 0 牛逼,还得是科技 底部杀手 06-23 10:17
75 2 放量加速上行,跟进一根吊颈线,这是教科书里才出现的 基民C2xytZ 06-23 10:03
20 0 老登,可以发套了 有条理的岳思1 06-23 09:51
25 1 科技股泡沫来了 斌斌有理 06-23 05:59
23 0 目瑙纵歌在丽江(002033丽江股份) 琴心的 06-22 22:25
36 1 明天新高,牛市在犹豫中前行 只买2元摘帽股 06-22 20:49
110 10 惜筹,一股不抛 陆家嘴小游资 06-22 14:55
19 0 这个指数的评论区安静的可怕 股友33Kk599661 06-22 14:47
24 0 牛市在质疑中前行 只买2元摘帽股 06-22 14:13
25 0 SMCAI芯片电感完成头部服务器厂商认证并大规模供货; 令狐冲8220 06-22 13:56
20 0 今天老登的好日子 股友6A1878639R 06-22 13:31
26 0 盘中拉一波套人!你有什么资格想跟别人对标!涨得还比 龙抓手110 06-22 11:34
27 0 还好我恐高卖了高位科技进了低价股 有耐心的光山玉10 06-22 11:18
21 0 这走势,gameover 俏俏qiao 06-22 11:14
19 0 今天放量缺大跌,一地鸡毛 股友6A1878639R 06-22 11:12
53 2 科创不死大A没救 华赢盈 06-22 11:09
18 0 ,没人管 股友63H82t3326 06-22 11:00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