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生科技指数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2400 88 犹豫了很久,终究是错付了……要玩恒科! 阿心玩恒科 06-24 22:49
24458 140 下周恒科再不起来,准备割肉了!已经扛不住了…… 阿心玩恒科 06-24 09:44
19969 89 6.15 美伊结束了 霜_降 06-23 13:44
11 0 现在的港股就跟24年的a一样,被压着,被不断的ipo压的 南坪炒家 06-24 23:34
13 0 4千点左右补仓??? 股友S3ycZR4652 06-24 23:02
18 0 明天南向疯狂砸盘 股友9u13Y26518 06-24 22:56
33 2 退三步进一步的玩意 股友6869mK1375 06-24 22:55
17 0 短期看到4千,长期看到3500 股友50063z0P69 06-24 22:45
135 6 昨天全清了,再也不买你了 不气不馁 06-24 22:28
42 1 5日线一碰到了就下来了,明天肯定继续跌啊,抛压太大 股友2h6Z225810 06-24 21:56
15 0 跌下来给全世界输血 销售炒股 06-24 21:54
21 0 这个也是老登股? 一鸣惊人地帝摩斯 06-24 21:53
17 0 yinn又是新低了,远远看不到头 富可成金de张飞 06-24 21:01
422 2 半导体飙升5%,位置高吗?清仓还是追涨? 戴少然 06-24 20:34
102 3 下跌不是风险,是送给我的专属优惠折扣券 股友336965a19k 06-24 20:33
66 0 今年涨44%了,这个ETF虽然都是港股的,但涨的比纳指 复利翻倍再翻倍 06-24 20:23
46 2 一万一千多点跌到今天四千多点,跌出黄金坑了! 河水洋洋A 06-24 20:21
274 21 真的感觉一点希望都没有,天天整这死出,亏了7个多点 小九聪 06-24 20:10
191 3 拿着吧,猜多少是底你纯沙壁。你都买恒生科技了,你有 在露笑疯狂做t 06-24 20:07
311 6 【老王实盘】2026年目标赚10w,分享一则故事~ 老王说投资 06-24 19:54
187 1 260624,这周定投什么指数基金? 波哥定投场 06-24 18:54
24 0 下跌趋势继续,明日突破4350 山已出冰海 06-24 18:37
24 0 散户不进来接盘半导体cpo,主力资金就一直拉暴涨 好奇的凌津艳 06-24 18:35
63 3 满仓抄底干港股,看好港股。 谦虚的峰如欣007 06-24 18:22
19 0 最少要跌到3000点。 基民5p37116T80 06-24 18:08
222 0 外围科技链集体回调,机构趁反弹再加空,恒指抄底时机 飞哥细说交易 06-24 18:01
19 0 能不能来个反弹 基民17F0321A69 06-24 17:39
20 0 能不能来个反弹 基民17F0321A69 06-24 17:39
29 1 加油明天成倍跌回去 华联不赚钱不走 06-24 17:37
33 1 做空的每天5.6.7个点都赚麻了!亏货们还在这里盼星星 艾古钢骨都是失 06-24 17:35
33 1 摸一下5日线,直接劝退,天量的套牢盘,已经是神仙难 亲切的贺翰慧 06-24 17:35
15 0 满仓的人最累 股友556g2191k3 06-24 17:34
21 0 能不能走个面拉一下,好歹世界老二啊 富有满斗de裘千仞 06-24 17:30
41 2 最大空头马上收盘了,可以回点血? Surname_w 06-24 17:03
133 5 这次不一样,干,就完了 明智的韭菜王 06-24 16:53
29 0 新低还在路上 恒跌外卖消费科技 06-24 16:37
29 0 看个股就知道了,还要创新低 股友556g2191k3 06-24 16:33
79 7 …… 多文满腹得弗兰德 06-24 16:32
378 3 还在幻想的亏货,后面有你们好受的! 高吸低抛韭老湿 06-24 16:27
26 0 明天黑周四,,希望不要跌太狠吧, 泰迪哥撕拉 06-24 16:25
26 0 这个一阳恐怕未必能改三观,有机会还是先走为敬。 阿斯麦 06-24 16:23
60 1 阿心哥还在不 十二四二十 06-24 16:22
170 5 之所以恒生科技指数跌跌不休,就是因为这个指数的成份 木投顾 06-24 16:19
87 2 南向1百多亿就涨这一点 股友950602Rp93 06-24 16:16
3950 18 不用抢QDII额度!挖到一只攻守兼备的港美配置宝藏基 老王说投资 06-24 16:13
3819 10 风格切换信号初现!60日线支撑,这只港美价值ETF可打 老王说投资 06-24 16:10
20 0 全是套牢盘 股友6A9210p631 06-24 16:08
23 0 5000左右全是套牢盘,慢慢等下一轮牛市吧 活捉菜菜仔 06-24 16:04
45 1 从去年7月高点一路跌下来,整整一年了,没有任何起色 麒麟629 06-24 16:03
206 6 明天可以暴涨5个点了嘛 倒伏的麦子难收割 06-24 16:03
21 0 明天跌还是涨不关心,就喜欢恒科上蹿下跳的刺激感 股友0X1919598D 06-24 16:01
76 3 5600进去,5000出来。中间试着做过反弹,多亏了一个点 火的身影 06-24 15:58
54 2 黑色星期四 股友17r3k30300 06-24 15:54
26 0 你多这一个半小时m,不是横盘就是跳水 股友m9F3179360 06-24 15:52
28 0 明天跌4个点 直率的陆彦柯 06-24 15:52
18 0 黑色星期二四 股友17r3k30300 06-24 15:50
2629 27 为什么你买得最少的,往往涨得最多? 懒人养基 06-24 15:48
125 5 终于开始反攻了,这波6800点,满仓冲 股友269g76W033 06-24 15:46
41 0 恒科里面的人也是可怜,跌这么久涨这么点一个个就满足 量子纠缠亏损法 06-24 15:46
24 0 从两点不到小碎步到现在 dhxyyebgixn 06-24 15:46
57 2 阿心炒短线到哪去了,很久不见他发帖了 Flydogs 06-24 15:45
219 7 我不想割肉,亏的太多了 wang77089 06-24 15:44
118 0 恒生科技这个指数也是多数的股票走势图不OK的。只有少 书仙策略 06-24 15:41
22 0 半导体设备5.9个点了,不断创新高,你们还在垃圾指数 飞达资本 06-24 15:39
16 0 下跌中继,不适合抄底 冰雨lw 06-24 15:38
35 1 ~~~~~周三大盘股普涨,中小盘股、创业板股和亏损股普 股友86gyW1Y 06-24 15:37
24 0 这个指数可以说已经被主力充分控盘了!彻底成了庄股! 基民D93862O773 06-24 15:37
25 1 快收盘吧,快收盘吧, 凉拌小萝卜 06-24 15:37
16 0 可以可以 股友W7f0060189 06-24 15:35
25 0 不要求一步到位,慢慢上升就行,稳住就行。 心态决定一切Rex 06-24 15:31
22 0 没有反包,绝对不能加 基民23667i729m 06-24 15:30
69 4 今天你是宽基指数里最靓的崽 genres 06-24 15:29
202 8 触底了吗,可以抄了嘛 心细如尘的施曼琰 06-24 15:27
60 2 下跌途中的无量反抽,耐心等待,小仓位被套中。 葫芦007 06-24 15:25
55 1 今天进一点试试水,正常应该调整到4300点 贾跃亭还我钱 06-24 15:21
125 4 尾盘买入了也不知道对不对 恒科负成本 06-24 15:20
43 1 设个里程碑:4400~4200~4000~3800~3600,每个碑买 基民3937A6p238 06-24 15:15
104 4 横有多长,竖就有多高 股友2f9E913336 06-24 15:12
25 0 的小碎步 dhxyyebgixn 06-24 15:10
28 1 好了,那边收盘了,你可以涨了 小型纳指当日连续 06-24 15:10
19 0 别装了下来吧昨天刚割肉 yzgfoo 06-24 15:10
24 0 这一波收割应该差不多了吧适可而止吧 倒伏的麦子难收割 06-24 15:09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