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普500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9 0 先别管涨了还是跌了,上涨家数比下跌家数多,这才是正 十方界限 06-25 06:21
80 3 大a科技明天要真要回调了 股友l07M581171 06-25 06:18
38 2 标普指数今天开盘难预测但收盘预判是跌的 敢作敢当的大叔 06-25 06:09
460 27 你们觉得菲特儿挣钱有啥技术含量么?拿着不动就阔以了 bigfish01 06-25 05:49
99 3 有一股无形的力量在拉绿,大概率进入下跌通道了,不信 基民X217103Y73 06-25 03:47
89 2 每次看你涨,压一头!心里特别爽!!!! 仪态万千的朱云卉 06-25 03:38
45 3 怎么买这个指数 股友7r3C181263 06-25 03:34
23 1 下半夜跳水 斌斌有理 06-25 03:34
52 1 标普500房产股大涨 发掘分享 06-25 03:34
24 1 还挣扎? 股友y8010f0697 06-25 03:33
32 1 还可以 小公子哥 06-25 03:33
30 1 美力坚! 尖兵2011 06-25 03:33
25 1 遥遥领先 恭喜暴富de妲己 06-25 03:33
34 1 天天高开低走,没意思 股友72823E1f61 06-25 03:33
28 1 大跌是机会。可大跌无望啊 能赚钱的都狠人 06-25 03:32
31 1 白天拉晚上砸 Mr传奇 06-25 03:32
965 1 真奇葩这个*ST威领(SZ002667)两个月跌了24个跌停板了 感性的林清平 06-25 02:03
53 0 这是倒车接人,大家记得梭哈呀。不要慌,年底翻倍。哈 面包王xxx 06-25 02:00
171 7 今天标普前五都是房地产,这你受得了么。 华先森 06-25 01:17
30 0 [赞] 薛依晴 06-25 00:53
143 3 美股真的崩盘了!世纪大顶!太可怕了! 金刚颂 06-25 00:05
84 3 350家上涨这才是真正的资本市场!!!!可惜去不了 szy40405521 06-24 23:37
66 1 半导体已经拉起来了 柔情似水的冉浩源 06-24 23:28
82 6 看看人家上涨与下跌家数对比 飞858565 06-24 22:48
612 2 太夸张了这*ST威领(SZ002667)两个月跌了24个跌停板, 感性的林清平 06-24 22:39
72 4 美股指数无论涨跌,涨的都是多点的。除非大跌。和的刚 德高望重3149 06-24 22:38
68 2 今天老登涨的多 华先森 06-24 22:11
37 2 哥,明天周四 短线操作怎么样 06-24 22:06
109 1 美股现在是跟A股。所以白天A股涨,晚上美股一定涨。 知足ZU 06-24 21:52
31 0 个股总是涨多跌少,能赔钱才是怪事。 财主爱删删 06-24 21:37
43 0 美股科技盘前从小涨3个点转向微涨平开。 华先森 06-24 21:13
35 0 我说白了,这股票谁买谁倒霉 期权我只买莫日的 06-24 20:05
90 0 化工板块原油相关的。PTA,甲醇,苯乙烯,乙二醇,今 东财网友7098513670558904 06-24 16:50
112 3 标普要长期调整了,社会指数没有跟上,股市指数怎么高 敢作敢当的大叔 06-24 15:14
36 0 大妈接盘黄金,宝妈接盘科技。溜了 学业的施溆 06-24 12:42
165 2 我满仓的结果又被埋,看来没有半年是解不了套了 起风吧 06-24 08:32
56 1 暴跌0.9% 东方不败笑江湖 06-24 08:28
69 2 让你强美元,完蛋了吧 赚钱的袋子 06-24 08:09
154 3 指数大跌,结果1300多涨,100多跌,原来A股在学美股 骁勇的干珺 06-24 07:50
361 3 司马懿马哥昨天22号早晨8.29分钟预测日经225,变盘曰 司马懿马哥 06-24 07:47
3020 7 夸张啊这*ST威领(SZ002667)两个月跌了22个跌停板,昨 感性的林清平 06-24 06:12
241 4 看样子加息预期很大呀 Random戥希鍀 06-24 03:31
39 0 道穷丝,拉稀达克,彪普 股友rK3yq2 06-24 02:16
214 5 明天大A科技崩盘,带崩大盘,直接废了 A穿越牛熊 06-23 23:37
109 0 没有新股上市,这走势很健康啊!有什么大惊小怪的,一 股友0156rA2572 06-23 23:35
75 1 标准的岛形反转 有钱de小新 06-23 23:16
53 0 头肩顶,快逃 灵活的陈元珊1 06-23 23:15
85 1 300家上涨,明天老登上涨 顺途聚金 06-23 23:06
48 0 美股做多房地产一打仗轰炸的就是房子SB谁还买房地产 热忱的张珺 06-23 22:59
51 1 睡吧睡吧。。明天再看红了。。 阳光的韩颖昶 06-23 22:57
42 0 五分钟k线章丘铁锅,拿反了 股友yMvwwL 06-23 22:55
44 0 个股涨3跌2,牛啊! 财主爱删删 06-23 22:54
35 1 周五就会创出新高 股友23ar232782 06-23 22:36
36 0 定投人不希望涨。只盼望着跌! 能赚钱的都狠人 06-23 22:22
35 0 后半夜跳水 斌斌有理 06-23 22:21
36 0 每次上冲都没突破前高,小心了 有条理的TT 06-23 22:18
45 1 明早又翻红了 AZRAEL000 06-23 22:17
34 0 牛逼牛逼 柔情似水的冉浩源 06-23 22:15
90 3 还是美股牛逼啊,这都能v起来 赌狗的自我救赎 06-23 22:15
31 0 低开高走! 只做对的T 06-23 22:11
31 0 这么猛 富有有余地老顽童 06-23 22:07
101 2 我们一般都是先砸,砸到你害怕了,再拉再砸这样的你这 灵活的南宫晨光 06-23 22:07
29 0 现在是跟a股的,被大a带崩了 长线小王子888 06-23 22:03
34 0 快熔断 山顶伤人 06-23 21:54
47 1 美股史上最大的暴跌来临了 有耐心的探路者 06-23 21:50
39 1 要拉起来了 柔情似水的冉浩源 06-23 21:48
41 1 低开高走,明天稳了 股友7V59D70070 06-23 21:43
26 0 收盘大涨新高,毕竟是为人民服务的市场 好运吉祥 06-23 21:40
34 1 低开高走 可靠的谢雪梅 06-23 21:40
23 0 V起来 股友002Kv25902 06-23 21:39
26 0 还是那句话,大调大买,小调小买,送给有缘人 炒新大王 06-23 21:35
26 0 双头成立 股友yMvwwL 06-23 21:20
43 0 今天要上演日内反弹了吧,要求不高小跌就行 股友X87h609831 06-23 17:35
1304 24 有四十二年历史了,股市砍柴技术创始人司马懿马哥打开 司马懿马哥 06-23 17:18
419 1 本周美股前瞻(6月22–26日)——美股又要闯关? Avan交易笔记 06-23 16:53
27 0 快来护主摇着尾巴来,殖们 耗着就是不卖 06-23 16:34
33 0 最后逃跑机会,一直阴跌,金融危机已来。 稀有武器 06-23 15:27
134 5 学学你大A哥,你得支棱起来啊 花花发财梦 06-23 09:19
517 2 股市砍柴技术创始人司马懿马哥:5月14号7.59分钟,发 司马懿马哥 06-23 05:17
762 58 标普不愧是标普为啥看价的涨不过打架的呢?@妙想 bigfish01 06-23 03:28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