纳斯达克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50 5 为什么A最近一直拉科技而不惜猛砸老登? 机智的黎菲泽 06-25 06:38
419 2 人人吹爆 AI 半导体,为何顶级空头集体预警泡沫破裂? 周老师财经 06-25 06:37
21 1 半导体股不容乐观 有远见的缘梦凝5 06-25 06:37
1383 5 英国央行委员泰勒:就通胀向工资的传导而言,我的基本 我不_是库里 06-25 06:34
397 2 全球及国内科创指数大幅调整风险一触即发当前纳斯达克 财有天道 06-25 06:33
29 0 拉高出货一点不装了。 私募牛老板 06-25 06:29
115 3 当所有人都信只有科技涨,就是发套行情 股友jKMZ0Q 06-25 06:29
140 4 散户接科技,主力获利跑 phenry7248022 06-25 06:23
29 0 周线向下,进or出? 黄金十万两 06-25 06:23
64 0 美光公布数据盘后起飞了 不喜欢叫我韭菜 06-25 06:22
67 2 纳斯达克指数开盘不预判了但收盘还是预测得到的(绿盘 敢作敢当的大叔 06-25 06:20
34 0 炒到崩溃为止。 laoma2014 06-25 06:18
905 7 石油跌,黄金白银跌,老登暴跌,只有科技全世界都在涨 股友6xBGwq 06-25 06:13
1099 14 玩美股这么久第一次真心觉得赚钱效应不如大a。来股市 股友559251u0m7 06-25 06:12
95 3 双头了,要崩! 聪明的韭菜 06-25 06:12
73 2 买科技的的都是赌徒 海上友1158 06-25 06:11
128 2 8点前直接10倍杠杆做多三星,要相信韩国人的勇猛 股友W9959983w0 06-25 06:06
259 7 纳斯达克指数收盘必红! 微光解盘 06-25 06:05
1694 6 只要盘后和夜盘爆拉,大a存储芯片、半导体、cpo、ocs 华必升翔涨涨涨 06-25 06:04
31 0 科技内循环 文静秀气的孙昭 06-25 06:04
513 2 主力炒作资金总会提前溜走:AI科技股泡沫越吹越大,系 财有天道 06-25 06:01
154 5 大a明天又可以高开派发了 本大圣是悟空 06-25 05:59
958 25 哈哈哈,纳指微跌近四个点。周一的我们的科技怎么划线 bigfish01 06-25 05:51
64 0 看着热闹,6月1号的历史高点,一个月快过去了,月线高 st韭菜退123 06-25 05:50
60 0 美股的第一梯队已经涨不动了,现在由第二梯队接力了 喜欢跟2b对线 06-25 05:50
240 1 杀疯了,美光一涨超15个点 股友988ze55586 06-25 05:44
158 3 但凡晚几分钟收盘就红了 顺势而为逄低而动 06-25 05:42
42 0 拉爆了 聪慧睿智的谷南 06-25 05:39
107 1 海力士爆拉了 股顧股 06-25 05:34
47 0 KDJ死叉向下发散,一时难以走好! 扬州之明月 06-25 05:34
110 0 美光科技业绩大杀四方 诙谐幽默的张梦香 06-25 05:34
82 2 日线头肩顶,周线钻石顶! 呆立客大王 06-25 05:30
658 4 Ai本质上是个极端吞噬算力的权重数据库,大模型最终无 风雨兼程sky 06-25 05:13
511 6 明天让我回口血吧,我保证减仓了这两天亏得我难受 秋故事 06-25 05:05
95 2 还在诱多,不跑等死吗? 股友P5590528Y6 06-25 04:58
716 17 美国科技股泡沫非常严重,即将崩盘了。 华年的高筠 06-25 04:42
68 0 完了!今天星期四 小蟲過河 06-25 04:41
245 1 *ST建艺已经庭外重组,而且也申请摘星,这个市值注入 已公告重组002789 06-25 04:38
54 0 美股不崩盘,天理难容啊。 挣股索金 06-25 04:33
48 0 该发动下一轮战争了 账戸已注销 06-25 04:33
92 0 海力士爆拉了 股顧股 06-25 04:30
295 3 一群买不上或者没买过美股的人,天天在那吹美股怎么怎 战神傲世 06-25 04:24
215 1 美股再一天暴跌就进入熊市。Spacex.如果大跌创新低就 GriFiftyYears 06-25 04:17
95 1 都是马斯克惹的祸,盘子太大了。 甜蜜的唐莉萍 06-25 04:14
1586 12 都在等美光财报 红色卡车 06-25 04:11
81 1 明晚再跌。科技泡沫 斌斌有理 06-25 04:02
113 2 尾盘抢筹 股友I6262C7551 06-25 04:02
273 4 沃什上台最主要的目的还是为了化债,加息也好,缩表也 股友709w8296F0 06-25 03:58
37 0 做空老美老特 杰哥爱主升 06-25 03:55
29 0 冲高回落 静待2023 06-25 03:53
213 5 不管怎么跌,都有一半股票是红的 月未央 06-25 03:50
218 2 升息预期,收紧流动性。科技泡沫刺破 斌斌有理 06-25 03:47
221 4 美股有泡沫这句话听了多少年了 灰太狼爱吃蕉太狼 06-25 03:43
45 0 不赚最后一个铜板 良嘉爱大根 06-25 03:43
38 0 哈哈哈 股友59N368A635 06-25 03:42
49 0 指数绿的,但上涨家数比下跌多 未来欲来 06-25 03:38
76 2 半夜起床袅袅、这是干嘛? 美骨才是王道 06-25 03:35
53 1 明天老A又是4500+待涨 彩九朵莲g 06-25 03:33
70 2 科技还在跌么?不会影响大A吧 永远不要买杂毛 06-25 03:32
60 1 月线放量下跌,真顶了? NPC太多了 06-25 03:31
72 1 为什么走成这样? 基民7e12k56320 06-25 03:31
61 1 这句话从我刚开始炒股的时候听到现在,已经好几年过去 科技祝我成功 06-25 03:31
86 1 老美也开始准备诱多了么别装了,今天白天还是要跌 超凡脱俗的沈墨严 06-25 03:31
167 3 完蛋了,美股暴跌,科技正式结束了吗 有进取心地王语嫣 06-25 03:29
37 0 今天估计是要收跌了,不过星期四必涨,周五大涨, 明智的财宝 06-25 03:20
34 1 加速投奔怒海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06-25 03:20
42 0 002986我被监控了,你们发财,大A 蓝天的耿博弘1 06-25 03:19
36 1 -1.2收盘 常山木墩子 06-25 03:19
52 0 头肩顶叠加岛形,杀伤力加倍 B8888888888 06-25 03:19
34 1 收盘+1% 大吉大展de波塞西 06-25 03:18
31 1 -1收盘能拖的住不 专业小韭菜艾格 06-25 03:18
44 1 拉胯的一批 买基被接盘做空 06-25 03:18
199 5 卖郁金香了,卖郁金香了,原价10万一朵的郁金香,现在 空之意志 06-25 03:15
550 5 今天为啥暴跌? 有进取心地王语嫣 06-25 03:04
687 10 都在等美光的财报 荼蘼mi 06-25 03:01
32 0 跟得了失心疯一样 生意大展得龙啸云 06-25 02:59
35 1 给我v上去 不赌为赢C 06-25 02:59
350 11 这是倒车接人,大家记得梭哈呀。不要慌,年底翻倍。哈 面包王xxx 06-25 02:57
138 3 同花顺不给发言,到这边看看 月薪三千勇闯大A 06-25 02:54
64 1 2点半准时大跳水 彩九朵莲g 06-25 02:5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