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经225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2 0 期货已经-2%了 鸡国殖子 06-25 07:51
20 1 开始你的表演。 安徽最帅靓仔 06-25 07:42
36 3 预测今天日经股指走法低开低走,主要原因是指数太高了 敢作敢当的大叔 06-25 07:42
92 5 股市砍柴技术创始人司马懿马哥:22号早晨8.29分钟预测 司马懿马哥 06-25 07:37
17 0 都开始偷稀土还被抓了,还不崩 股友y7M8916109 06-25 07:30
279 0 期货已涨两个点 有气势de史努比 06-25 05:55
92 3 周四跌3% 斌斌有理 06-25 05:36
24 0 71000了,今天吃肉 股友2Q21u17996 06-25 04:56
397 1 太夸张了这*ST威领(SZ002667)两个月跌了24个跌停板, 感性的林清平 06-25 01:37
205 1 运动与投资第590天2026年6月24日今日定投:日经ETF买 数字与时间的艺术品 06-24 23:14
630 21 股市砍柴技术创始人司马懿马哥:22号早晨8.29分钟预测 司马懿马哥 06-24 22:14
112 5 希望明天能大涨因为你大涨a才能涨 monterhunter 06-24 22:10
25 0 不给供稀土,看你还蹦不蹦哒 小卢来佛 06-24 21:48
23 0 缺口试试? 大发满腹de袁承志 06-24 21:22
66 0 运动与投资第590天2026年6月24日今日定投:日经ETF买 数字与时间的艺术品 06-24 20:00
21 0 ai 糊涂谜 06-24 19:22
35 1 亚麻德不行了,思密达还是牛叉一点,要么熔断涨停要么 基民5wG5885027 06-24 19:12
67 4 破位了 绿头怪大王 06-24 18:58
951 8 昨天早上8.29分钟,我在我的帖子说:日经225.时间今天 司马懿马哥 06-24 17:59
17 0 下礼拜补缺口 风斩狂狮 06-24 17:58
47 3 使点劲啊!期货红一个点多呢 股友102Tw50160 06-24 17:44
20 0 逆天 不做差价就套你 06-24 17:30
94 7 还是思密达历强 小蟲過河 06-24 16:35
160 6 汇率持续掏空小日本家底,股市如果再跌,接下来就有好 股友KuyNhC 06-24 16:26
2240 9 日元汇率有跌破180的风险! 淇河张文中 06-24 16:20
32 0 月经纸它爹米佬若今夜大反弹,明天随便反弹升3千点。 有主见地射干 06-24 16:08
58 2 看看我们,稳指数,跌个股,他们只需要向上交代!向下 非常幸运的小子 06-24 15:33
23 0 加油 股友592y275H62 06-24 15:24
68 5 西边的太阳就要落山了,鬼子的末日就要来到 annatto 06-24 15:24
17 0 明天名包!!!! 股友81308WU160 06-24 15:08
38 1 暴风雨前的宁静,立帖纪念一下 小废品城套牢资本 06-24 14:52
34 1 太高了等机会了 和气高雅得令狐冲 06-24 14:32
661 4 $日经225(QQZS|N225)$ 股友5595c0R176 06-24 14:03
31 0 50000点到70000点两个月。涨40% 韭菜根留下 06-24 13:50
24 0 反弹结束,砸! 耐心之声 06-24 13:46
21 0 洗盘结束,继续上涨 刻苦钻研de伊姆雷 06-24 13:37
330 1 赶紧盯盘看紧*ST威领(SZ002667)准备,开板,会不会地 感性的林清平 06-24 13:37
20 0 踢出亚洲股市 官山吴彦祖 06-24 13:36
67 3 小日子的股市过几天又会创新高 z无法无天 06-24 13:34
53 2 昨天的那一棒威力巨大,多头没个十天八天根本起不来 rreorre 06-24 13:09
25 0 隔壁都红2个点了 股友JJ2CdZ 06-24 13:00
55 2 如果你爹美股今天晚上继续跌,那你明天就有得跳了!! 肖不平 06-24 12:59
26 0 这个大V天龙,基本确定是底了 买基被接盘做空 06-24 12:57
22 0 这是要红的节奏,赶紧红,要不大熊开盘就没方向了!! 坚强不屈的蒋亚特 06-24 12:56
22 0 68766平了空单,不看了 利弗莫尔88888 06-24 12:56
63 2 纳指趋势一变,或者转绿,没有市场不跟的 活力的梅芝菲 06-24 12:52
25 0 绿油油! 文哥3buk6t 06-24 12:46
59 2 我们能控制住大盘,期待下午大指数拉红! 南宁二代战神 06-24 12:40
22 1 泡沫开始了吗 九六名扬 06-24 12:38
25 0 不破66000不考虑 梦想526 06-24 12:37
21 0 你跳水关我什么事?有种你跳就是了! 肖不平 06-24 12:36
17 0 这么给力 AABB见怪不怪 06-24 12:34
25 0 午后,抱团机构,大概率会跟着小日子走势砸盘。 寶陽齋 06-24 12:32
18 0 太弱了!不如泡菜 文哥3buk6t 06-24 12:32
24 0 小日子今天怎么了? 王亚伟的高中老师 06-24 12:31
22 0 想看看日经熔断 行字辈真厉害 06-24 12:30
31 1 孙正义没评论区各位眼界高 股侠95277 06-24 12:30
17 0 棒子一天跌9.9%,你下来太慢了 沙特王室小王子 06-24 12:29
15 0 下午跳水了凉凉 喜悦的扈嘉3 06-24 12:28
22 0 脚盒鸡股市比棒棒股市差的不止一点点 正高科技 06-24 12:27
15 0 好像下定某种决心头也不回 我是路人甲23 06-24 12:27
17 0 韩国才稳住,又到你跳了 韭菜闯大a 06-24 12:27
18 0 飞流直下三千尺 飞天赌侠 06-24 12:25
20 0 舒服,发财了 忽握草沫你好 06-24 12:25
18 0 翻船了 乐观的彭渊18 06-24 12:25
30 0 你这是发生核事故了吗 安详的戚小达 06-24 12:24
19 0 昨天指数没跌够,今天补跌 股友6902G60v03 06-24 12:24
41 1 小日子科技爆发,soc,铠侠涨6% 股友275K85x525 06-24 12:24
57 2 老美今晚必大涨 文哥3buk6t 06-24 12:23
17 0 厉害了,跟着跌 韭等供民 06-24 12:23
26 0 高巿完玩了 高州俏佳人 06-24 12:21
18 0 今天都被你带下来了,没用的东西 县城价值投资 06-24 12:21
20 0 直接把孙正义套死 行字辈真厉害 06-24 12:20
25 0 日本船玩完 股友859717w8O5 06-24 12:18
127 3 下午极有可能被这货带下去 股友2650U1u812 06-24 12:16
29 1 日经就像老登一样,和韩国和台湾地区差远了,要被淘汰 好票要养的 06-24 12:15
18 0 能这样猜到很不错的 股友5E72T26550 06-24 12:12
20 0 老奶奶下楼梯跟昨天很像 拾叶知秋 06-24 12:09
25 0 日经还是跟美股的,看看晚上美股反弹不反弹,不要急, 博悟994515 06-24 12:06
37 1 开盘还要补跌 股友56871W98d1 06-24 11:56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