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生指数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97 4 东生6.25恒指思路分享,震荡修复! 东生期指 06-25 02:10
303 1 太夸张了这*ST威领(SZ002667)两个月跌了24个跌停板, 感性的林清平 06-25 01:37
28 2 危机即将降临 股友y0C2137950 06-25 00:25
874 6 晚间公告 风浪越大越精神 06-24 23:49
120 2 6.24周三老刘谈恒指,分析明天恒指走势,附上全天记录 老刘论期指 06-24 23:37
91 5 周生:6.24晚间纳指美原油实时! 周生股指 06-24 23:02
48 4 周三老刘恒指,纳指。实时在线分析 老刘论期指 06-24 22:45
334 3 东生6.24恒指思路分享,多的不说,只看结果! 东生期指 06-24 22:43
24 0 每天夜牛。。。 神秘之星 06-24 22:35
22 0 标准的大空头 股友013f50k035 06-24 22:33
45 0 恒指是全球第一个走出周线头肩顶、下降通道的市场,接 股友FYYOgi 06-24 22:23
119 4 [图片] 宝友o 06-24 22:04
1331 10 大家看看这是不是一个好的投资机会~今年6月以来,新 甘源伢叔 06-24 21:50
87 16 [金诚]:晚上好!6月24日周三 纳指.黄金!实时分享! 金诚2059799382 06-24 21:43
22 0 明天港股大力反弹 股票就酒 06-24 21:42
387 18 [金诚]:晚上好!6月16日周2 纳指.黄金!实时分享!欢 金诚2059799382 06-24 21:19
32 1 阿里巴巴今晚肯定破一百必将带动指数下跌 一本正经走天涯 06-24 21:17
39 0 鬼股子:恒指周三今晚更新 鬼股子Q 06-24 21:11
745 5 市场就这个市场,科技硬件三件套继续报团拉升,实在是 乘风天意_YKQ 06-24 21:10
30 0 谢谢 老了不寂寞 06-24 20:54
71 3 曾经的世界金融中心,今年跌幅排全球第二 blue868 06-24 20:52
282 3 我不做热门不追高,我是专业抄底的选手 股友192T33p330 06-24 20:29
70 0 今年涨44%了,这个ETF虽然都是港股的,但涨的比纳指 复利翻倍再翻倍 06-24 20:23
26 0 今天居然收盘的时候没绿 坚决的卢伊冰 06-24 20:07
83 0 6.24周三晚间恒指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6-24 18:52
35 0 港股通牛逼 股友6T6251Q567 06-24 18:13
246 0 外围科技链集体回调,机构趁反弹再加空,恒指抄底时机 飞哥细说交易 06-24 18:01
52 1 外资继续抛货,港人又不买,怎么办? 一分T 06-24 17:41
23 0 A股也快跟进了 股海激流Alice 06-24 17:23
152 3 混了一天,终于还是收了个下延的绿十字星,无力回天呀 悬崖飞马 06-24 16:16
53 1 红一天跌半月,而且越骂越跌 股友C53535l710 06-24 16:10
71 2 南下去了100多亿,就拉了个这?这是输送ly吗? 上善好若水 06-24 16:00
49 1 可以关闭港股吗 创新药套我80个 06-24 15:57
32 0 熊市中的一个反弹而已 天行健1209 06-24 15:46
29 0 也是个多余,天天七七八八的 股友ho98911896 06-24 15:42
31 0 来个大幅拉升嘛 股友BZSDNU 06-24 15:38
342 3 6.23周二老刘谈恒指,分析明天恒指走势。附上实盘记录 老刘论期指 06-24 15:36
42 0 ~~~~~周三大盘股普涨,中小盘股、创业板股和亏损股普 股友86gyW1Y 06-24 15:35
28 0 看到它就来气 基民8DbDn6 06-24 15:32
34 2 砸了几个月了,今天红了半个点意思一下,明天继续 股友o352Y95186 06-24 15:32
30 0 收盘吧,没必要浪费时间 跟别人学股 06-24 15:25
22 0 等你跌回15000点 林枫赶来 06-24 15:25
27 0 不着急,精溶中心明天接着跌 不再浪费牛股 06-24 15:25
47 1 港股整体承压,山高跟跌,别只看个股,看大环境 一帆风调雨顺 06-24 15:22
32 1 跌了这么久你像个人一样涨个2个点不行吗 张婷婷777 06-24 15:19
26 0 WC″曙光初照",难得一见呀!下面的路还很长,该怎么 耀光夕阳无限好 06-24 15:19
23 1 感觉明天还是跌 京鱼好吃 06-24 15:16
22 0 真有lian,红了,个股依然跌成shi 神秘之星 06-24 15:16
28 1 这么点成交量还咋玩,要连跌3年吗? 岸然禽兽 06-24 15:14
22 0 挺好,南向开始跑了。 上善好若水 06-24 15:12
21 0 拖油瓶 亮票票 06-24 15:09
21 1 市场真的太弱了,能不能拿到外资手上的筹码 炒韭菜2026 06-24 15:09
23 0 涨吧,你也难得的! 温柔娴静的烈阳12 06-24 15:08
97 0 今低23248 雲溪789 06-24 15:07
22 0 这是干嘛呀 热情的颜雨 06-24 15:03
29 0 天哪港股能红…… 生财万贯de钱大方 06-24 15:01
120 6 股市搞成这样,当地像没事人一样~反正每年赚ipo的上市 股友sLXuvU 06-24 14:58
23 0 飞舞收盘,可以涨了 股友26K73R9011 06-24 14:57
29 1 你红彤彤,我还是绿油油! 基民B8XhPE 06-24 14:55
49 3 这货现在接大A的班了 股友G31556873x 06-24 14:54
16137 9 蓝宝石&算力 双驱动 多家外资高度关注#算电协同#东数 好运常伴牛市不断 06-24 14:51
22 0 真是蠢才。 n1432790460a36cc 06-24 14:43
22 1 连涨3天 赚到三千万就退休 06-24 14:42
58 1 2026年6月24日的最新报道,近期港股市场出现一波企业 纳鲁没有忘记你 06-24 14:42
199 16 老赵恒指6.24白盘指导! 老赵恒指 06-24 14:33
127 0 我命由我不由天加到你涨为止 浴血抢烧鸭饭 06-24 14:31
55 0 我三线作战期货股票基金全都加仓 浴血抢烧鸭饭 06-24 14:28
26 0 做空的今年发财了 什么也不想说的 06-24 14:11
155 5 鬼股子:恒指周三下午更新 鬼股子Q 06-24 14:09
21 0 A股指数上涨,个股大幅下跌,谁顶得住 腼腆羞涩的哥念茜 06-24 14:04
62 4 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暴赚养家 06-24 14:01
39 0 三倍做空港股,A股不怕吗?三百做空港股啊! 巴菲特說什麼 06-24 13:59
35 0 一起做空HK!加油! 就要牛气起来 06-24 13:55
25 0 不出重大利好一熊到底 股AA888 06-24 13:53
52 2 外资做2空港股,其目的是打压内地股市,其用心极其恶 基民W3268276I0 06-24 13:52
26 0 回光返照吧 有魄力的黎奕18 06-24 13:49
29 0 拉一样,全部拉着腾讯 股友16M973778V 06-24 13:46
31 2 为啥看着这么累呀 炒新大王 06-24 13:46
21 0 跳水有点快啊,连昨天的都没涨回来 恒科韭菜 06-24 13:46
28 0 在这里看戏,比戏院、电影院精彩多了,机构们尽兴表演 股友6900g377f5 06-24 13:44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