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琼斯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0 1 同花顺已经不让评论了 爆查汤钰炜 06-25 03:38
120 0 资本市场该歇歇了!防止被他国资本左右的重要性产业链 杉杉246 06-25 03:34
24 0 头顶三炷香 NPC太多了 06-25 03:23
18 0 躲过周五的数据再看了 宣武老百姓谈国债 06-25 03:12
196 7 昨夜看好,今天可不看好了,估计美股科技今夜要引领全 浪漫的甫菲 06-25 03:10
395 7 奇怪,美股的老登股很强啊,可口可乐,沃尔玛,万豪酒 价值摸狗 06-25 03:07
35 0 涨多了,没有超预期,就砸 孤海无情 06-25 02:47
1304 7 英国央行委员泰勒:就通胀向工资的传导而言,我的基本 我不_是库里 06-25 02:46
43 2 做空老美了 杰哥爱主升 06-25 02:14
167 0 高科技头部企业美光科技公布财务数据怎么不涨反而转向 股友DyunLD 06-25 02:07
680 3 怎么跳了?为啥,是不是美国的科技不如我们了,我们的 章厅搬 06-25 02:05
730 1 真奇葩这个*ST威领(SZ002667)两个月跌了24个跌停板了 感性的林清平 06-25 02:03
30 0 这是倒车接人,大家记得梭哈呀。不要慌,年底翻倍。哈 面包王xxx 06-25 01:59
103 4 5万2对4千2,优势在我 和气钵满得段智兴 06-25 01:57
33 0 明天估计会出暴击 万事亨通的明远 06-25 01:50
43 0 无法避免世界杯高台跳水的魔咒,华尔街见闻,索罗斯空 股友DyunLD 06-25 01:36
285 2 *ST建艺国企已经申请摘星,6月18又申请庭外重组,这个 已公告重组002789 06-25 01:08
25 0 币圈的钱回来了 杰哥爱主升 06-25 01:03
37 0 怎么没有异动提示 股友U105r79562 06-25 01:02
83 1 怎么老美和我们不一样,什么英伟达,微软每天绿啊,这 股友wDyrs5 06-25 00:55
31 0 这样都不降温么?5万两千多了,不怕崩盘? 做T套山顶 06-25 00:49
25 0 美股想涨多少都行,可能没监管吧 多财满腹de殷野王 06-25 00:44
25 0 今晚老道战胜了老纳 特雷西斯 06-25 00:42
36 1 每天晚上都来看看你,你要是跌了我们可怎么办。仔细想 又被割JC 06-25 00:40
28 0 十万对3000 股友2u1292k965 06-25 00:40
18 0 六万点在向老道招手! 翡翠发财得夏雪宜 06-25 00:39
23 0 历史新高,崩盘式上涨 股友ashQJ6 06-25 00:37
53 2 大宗商品期货暴跌,难道对美股没有影响吗 都是空 06-25 00:35
23 1 根本涨不完 瞭望392766 06-25 00:33
118 1 说1000道1万,人家老美实力搁那搞着呢,不服人家不行 牛在手 06-25 00:32
83 3 这家伙涨到50万点都不会觉得奇怪,可惜了只能看看而已 谁说干古就干股 06-25 00:32
18 0 不服不行,节奏把握的真滴可以! 老猫小哥 06-25 00:25
20 0 两个板块,交替上涨!太会玩了! 老猫小哥 06-25 00:24
17 0 今天该把纳指调到你这来的,忘了 天河夜转 06-25 00:23
81 8 美股危险呀,长得太危险了 静谧悠然的衢州 06-25 00:22
17 0 在创新高的路上! 老猫小哥 06-25 00:22
16 0 你不压盘的吗,不担心散户赚钱吗 清新脱俗的郑美波 06-25 00:20
61 2 不得不说美股就是比a更多元化,不管啥类型的玩家都能 无名之辈28765 06-25 00:17
154 7 别人涨的啥,我们天天4000家下跌。持续几个月了 豪爽大气的章建平 06-25 00:17
41 2 老二只能是个"老二” U歡瑞U 06-25 00:15
20 0 买了老道如何是好。 万亿的首富 06-25 00:15
211 8 你一定要涨,我们全靠你了,我替几亿散户求你了,明天 大A一片绿 06-25 00:15
22 0 60000点不远了 唯有等风来 06-25 00:14
22 0 牛魔王 万亿的首富 06-25 00:14
31 1 人家美股,也不是光涨科技,老登股也在不断创新高,我 股友MxoVx1 06-25 00:14
20 0 牛而逼之 股友5T8D871675 06-25 00:10
21 0 通胀形上涨 股友cVvTdX 06-25 00:07
46 1 美股又开启暴涨式崩盘了! 禅8888 06-25 00:05
50 1 道指为什么只有30只大市值的成分股,其他小市值的老登 qoaksjsjoejej 06-25 00:04
28 0 这样不是要停牌吗? 股友87310m999l 06-25 00:02
26 1 美股大涨,A股不好意思跌多了 股友3X1972R613 06-24 23:59
61 2 点开美股的老登板块看看,不是一个世界 定投纳指1000天 06-24 23:59
22 1 爷爷快收了神通吧,让孙子们咋办呀? 飞龙在天虎啸股坛 06-24 23:58
29 0 老登股不应该涨啊?什么情况? 不碰新的韭菜 06-24 23:53
59 2 反复证实美股不管是暴跌还是巨跌,深调,只有一个目的 超级买家 06-24 23:53
44 4 有一说一,这个阶段我确实有点恐高了 HasManAFuturezh 06-24 23:52
19 0 真羡慕啊 铠999 06-24 23:52
26 0 不分亲青红皂白拉高股价,终身追责 祸害自己人有一套 06-24 23:51
20 0 猪市一个 欢乐的汤 06-24 23:49
33 0 你家的老登资产是服务碳基的?不重估了? 低调点活得久 06-24 23:47
44 2 美国的老登股涨了,明天国内老登股暴涨 路飞么么哒1807 06-24 23:46
67 1 台积电动态市盈率31倍VS中芯国际&华虹英伟达动态市盈 回本_就销户 06-24 23:46
19 0 跳水 生的雷佑超 06-24 23:46
30 2 涨不过还能骂不过吗? 一阳指Y 06-24 23:44
30 0 在怎么涨也弥补不了艾股的亏损,只怪自己当初手贱买了 炒股赚钱不是回本 06-24 23:44
21 0 遥遥领先 恭喜暴富de妲己 06-24 23:43
25 0 看到美股老登创新高相比之下心里拔凉拔凉的 邵jx0286 06-24 23:43
24 0 漂亮国对世界经济的掌控到了一个新的高度,无人能敌。 资本V大时代 06-24 23:42
22 1 真的是:一鲸落万物生! 天天向上的上 06-24 23:41
17 0 道哥,快收了神通吧 幸福朵朵1 06-24 23:41
40 1 美股又创出新高了,人家十几年向上。而大A又要开始保 股海深深_深无底 06-24 23:40
19 0 每天长多跌少,这才是国家 渤海天蓝蓝 06-24 23:40
27 0 一不小心又要创新高了,真牛,80%的账户啥时候飘红。 家财纳福得白起 06-24 23:40
19 0 牛牛牛 股友8E35902x52 06-24 23:39
30 1 等等我们行不行吧!你这么独奏有意义吗? 拉萨天团家人 06-24 23:38
22 0 又来了:新高 俗人一个_V 06-24 23:38
18 0 六万点能达 pkgtndhjm 06-24 23:38
73 1 美股也炒老登了。 抓牛犊子 06-24 23:38
72 3 我滴乖乖呀,怎么就不学学大A呢 有约珠穆朗玛峰 06-24 23:38
21 1 这涨的是老登还是小登? 粤B万手哥 06-24 23:38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