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7 1 这又红了!你让恒生创新药的脸往哪里放啊。 股友616tL05103 06-24 23:06
13 0 三哥不行了吗 06-24 22:49
15 0 这玩意强的没边了,涨了一年多了,甚至都还没个像样的 股友W2n2906616 06-24 22:32
13 0 股吧的道友也太逗了,调整了这么久好不容易盼到科技ED 凡凡叨叨 06-24 22:14
28 1 这个国内买那个? 基民XAg0X0 06-24 22:10
19 2 气啊,卖了后涨12个点了玩半年才五个点 小小A拿下 06-24 22:09
16 1 你吗?天天大涨啊,要创历史新高吗?相对来说港仔创新 賺它一个亿666 06-24 22:07
8 0 我一买你就冲高回落高开低走,勾庄还偷吃溢价,一卖了 股友3G7877I935 06-24 22:06
65 4 才刚刚开始,两年后再看会后悔死的! 股友8E02683M38 06-24 22:04
14 0 港股创新药起飞 wang77089 06-24 22:00
33 3 这TM又红了!! 拳打大A脚踢ETF 06-24 21:54
17 1 这货最近什么情况 豫你相约 06-24 21:48
19 0 你不可以冲高回落啊! 金玉发财的阿苏 06-24 21:45
21 0 算了不看了,再看心魔都要看出来了,没得办法不敢追高 青年辉哥 06-24 21:43
18 0 创新药这么强 三哥不行了吗 06-24 21:39
21 0 当你失望清仓不买的时候他天天涨,当你觉得低位可以加 传奇作T小王子 06-24 21:38
24 0 一些高位芯片科技的资金回流到生物科技,而且马上到了 股友208y60981c 06-24 21:36
25 0 大哥,咱不能这样啊,有话好好说嘛,你这连头也不会就 空仓呀 06-24 21:36
16 0 这也太猛了吧 倚海听风 06-24 21:33
228 2 满仓了,既赌生死也赌命运 宣武老百姓谈国债 06-24 19:45
124 0 半仓,赌把大的。 宣武老百姓谈国债 06-24 10:27
56 5 这简直逆天了!还能红 拳打大A脚踢ETF 06-24 09:22
22 0 因何生物科技还是无力上涨,,为什么 笑傲茳湖 06-24 07:57
22 0 听说你来给科技股输血 恩捷将被星源取代 06-24 07:02
27 0 有没有明天跟着我满仓海运的 宣武老百姓谈国债 06-24 02:19
24 0 要加息不是利空吗????这也能涨???? 蔡蔡冲刺500万 06-24 01:05
27 0 不是。。。这对吗 毛绒绒RedPanda 06-24 00:56
29 1 恒科?那个垃圾也配? 姬霓太美abc 06-23 23:21
58 1 恒生科技自愧不如,甘拜下风 大黄狗头 06-23 23:03
155 5 2020年买进,拿到现在,一直跌了就补。跌68个点。依然 摇钱树的夏老板 06-23 22:43
21 0 5年后能上四位数吗 股友7016K916A9 06-23 22:24
76 5 利好港股创新药! 干饭人不干饭 06-23 22:15
24 0 上礼拜卖了就接不回来了有点走强了 v复利 06-23 22:13
28 1 为啥最近又涨了?好久没碰这玩意了 美股抄底冠军选手 06-23 22:13
22 0 不是哥们,这么猛啊 秋叶857 06-23 22:10
63 2 人工智能泡沫会资金回流生物医药吗 朱周期价值投机 06-23 22:08
21 0 牛,错过了前两天的暴涨,吃点小利也可以了 天地浩气大阳柱 06-23 22:07
23 0 这也太猛了。 股友Y2805195z6 06-23 22:07
23 0 A股的生物为何就会一直跌呢 nk882944 06-23 22:01
26 0 最近这么猛吗 空仓呀 06-23 21:58
28 0 ,看一次气一次 小小A拿下 06-23 21:52
49 4 有没有上周四卖了的,接不回来了,一路涨啊 沧桑过后正年轻813 06-23 21:41
24 0 生物科技今后两年会一飞冲天,快起飞了 股友8E02683M38 06-23 21:38
27 0 这雀实牛逼 倚海听风 06-23 21:37
27 0 这玩意是真疯了吗 豫你相约 06-23 21:33
172 5 错过大涨,还能再进么 股友MQ59023227 06-23 16:29
27 0 领跑全场 山顶主理人 06-23 09:35
34 1 港股创新药起飞 wang77089 06-23 09:04
211 7 标普生物能不能带动大A的生物医药 朱周期价值投机 06-23 07:30
28 0 哎呀卖飞一半另外一半不再卖了 小驴游世界 06-23 06:13
34 1 这跟港股恒生医疗保健指数有关吗? 股友9280M7U137 06-23 04:50
53 2 踏空了,我都没上车呢,你涨啥?都怪主力乱控溢价,害 姬霓太美abc 06-22 23:33
34 0 ,气人得很,这票,卖了之后几天就涨了七八个点,庄家 小小A拿下 06-22 22:52
105 4 标子我是做波段的阿,你先下来咱们有啥慢慢说 股友3G7877I935 06-22 22:31
32 0 明天买港股03696 股友31yP698019 06-22 22:24
21 0 疯了 豫你相约 06-22 21:53
24 0 生物发癫了!!! 拳打大A脚踢ETF 06-22 21:47
26 0 真牛啊 秋叶857 06-22 21:46
62 3 高开必死 他就去听 06-22 21:43
24 0 这个创新药真猛 三哥不行了吗 06-22 21:38
21 0 这个比纳斯达克猛 股友53210M51E2 06-22 21:35
29 0 踏空了,这谁受得了啊 jiujiuftvxgb 06-22 19:46
24 0 又要创新高了呀 jiujiuftvxgb 06-22 16:09
30 0 1 迅捷的付雯圆 06-21 15:29
40 1 这个追高很容易被埋一段时间,过段时间又新高 拒绝吴彦祖给拍照 06-19 03:09
73 2 很好这个图形是我喜欢的样子应该有很多人跟我一样喜欢 看不惯小散瞎BB 06-18 23:39
106 4 和创新药有关联吗 股友V07m212973 06-18 23:00
39 0 啥情况咋绿没了?今天空头是都开空了? 星海之心 06-18 22:39
33 0 开始跳水了,都去半导体了 迅捷的付雯圆 06-18 21:37
35 0 有点猛又是两个多点,可惜今天全出了 沧桑过后正年轻813 06-18 21:36
36 0 就怕高开!平开高走多好! 只做对的T 06-18 21:34
78 0 ???还涨,不科学啊 天地浩气大阳柱 06-18 21:32
205 12 新高了,年初预判四五月份能新高,中间回调了挺长时间 何较瘦 06-18 13:45
34 0 我被小米坑惨了,还好生物哥给我找补 我在老衲躲牛市 06-18 09:51
111 8 这个对应的是不是标普生物科技ETF? 小驴游世界 06-18 08:42
408 9 这样谁赞成 看不惯小散瞎BB 06-18 07:10
60 2 服啦,标普生物今年涨幅16%。恒生生物是-16%。挺整齐 賺它一个亿666 06-18 06:26
38 0 加息预期不是利空生物科技产业吗?怎么还涨了? 有点意思老a 06-18 05:05
57 0 纳指生物科技真的是极品垃圾,涨少跌多,要买就买标普 做空恒生科技 06-18 02:55
37 0 利好cpo 金银广进de王常笑 06-18 01:30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