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铝业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05 7 满仓中铝的我睡不着了已经-27个点了 涅槃重生冲啊 06-25 00:47
32 1 美铝跌总不能怪高盛的报告嘛!期货,股价都持续暴跌, 西川茶客 06-24 23:36
20 0 完犊子了,中铝怎么办 财经云图 06-24 23:10
17 0 妈呀,还跌 股友30P55f0761 06-24 23:05
20 0 哎,眼看他起朱楼,眼看他楼塌了 红六六 06-24 23:02
14 0 跌拉稀了 金浑水 06-24 22:31
20 0 这是5元上来的,涨了十倍,中铝最低2.5元到现在9元涨 强识搏进 06-24 22:11
22 0 这个跌法? 六个点原则 06-24 22:03
20 0 老美这是真跌啊, 善良的舒灏 06-24 21:40
21 0 玩大了,还跌啊 捞金校尉 06-24 21:38
33 0 还有30%下跌空间 斜眼看风云 06-24 07:28
36 0 中国铝业、已经无力哀嚎。。。 vittel 06-23 23:59
55 1 人家就算这样砸下来也是去年同期的2倍,我们大A的有几 求求你让我回本 06-23 23:42
32 0 高盛没看空美铝呢,这个跌法,是跟中铝学的吗? 西川茶客 06-23 22:50
41 1 完蛋,我的中铝明天又危险了,期货为何还在跌 捞金校尉 06-23 22:43
88 4 明天中铝跌7个点 运筹的宦籦 06-23 22:43
37 0 把的中国铝业加入a50,了 股友0D68A8888 06-23 22:35
22 0 老登垫底 股友5PtI8O 06-23 22:30
32 0 完了今天还买的云铝股份嗨 股友8Yp6961337 06-23 22:22
25 0 明天早上破50 老哲爱折腾 06-23 21:54
102 1 蛮狠的,14个交易日,跌35%,比中国铝业更恶劣。。。 斜眼看风云 06-23 21:53
24 0 美铝也跌拉稀了 金浑水 06-23 21:45
71 3 人家高点下来才跌二十几个点。中国铝业跌了四十几个点 轻易不抄底 06-23 21:36
76 2 高盛也看空美铝? 西川茶客 06-23 21:36
31 0 还跌啊!中铝扛不住了 基民XjJN6e 06-23 21:31
30 0 今晚破50 老哲爱折腾 06-23 19:10
131 0 伍德赛德与美国铝业澳洲子公司签署天然气供应协议 格隆汇 06-23 09:52
114 3 我擦,明天云铝和中铝不会跌吧 捞金校尉 06-23 02:00
30 0 中国铝业发来贺电 股友tc3px41828 06-22 22:31
30 0 你啥意思?创十三周新低? 重组大年见 06-22 22:31
87 2 中铝还得跌5%周一,卄 强识搏进 06-22 22:19
68 2 对比中铝还要再跌最少30% 股友WPRQeA 06-20 10:27
56 3 至少爸爸冲高过,中铝有个啥 sakuya0405 06-19 22:11
47 0 加油,你跌一个点,中铝得跌5个点,你只要敢跌十个点 老哲爱折腾 06-18 22:22
39 0 铝犯了天条? 股友5PtI8O 06-18 22:20
38 0 下周一中国铝乘3,继续小跌9个点? 执着的投机者 06-18 22:11
39 0 也被高盛做空了? 股友M796D31359 06-18 21:51
35 0 目标15? 执着的投机者 06-18 21:43
195 3 看样子明天国内铝要反弹了 股友uw20838360 06-18 02:52
42 0 卧槽? 六个点原则 06-18 00:49
57 1 你竟然红。。。。。。 我是股虫 06-18 00:40
43 0 收盘涨五个点 坚毅不拔的盛芝蔓 06-18 00:29
74 1 期指铝涨的最好。股票铝跌得最多。别的都在涨 轻易不抄底 06-17 23:51
138 2 中国铝业0.38分的业绩,你个美国铝业4角钱的业绩涨到6 股友G90D993662 06-17 23:43
37 0 你总算是红了 唵啊吽 06-17 23:16
50 0 云铝股份也是 股友8Yp6961337 06-17 23:10
30 0 起来一下子救救我 红红的可怕 06-17 22:47
46 2 中铝明天不会跟你一样跌吧 发呆大王 06-17 22:38
61 1 中铝7.8美铝要跌多少 有自信的雨里飘3 06-17 22:14
104 3 中国铝业,明天应该跌停了 股友80X53d5350 06-17 22:11
40 0 铜涨上天,铝跌成狗 六个点原则 06-17 22:05
47 1 你姥姥的,期货涨跌你都跌 善良的舒灏 06-17 21:49
54 0 收盘66以上,放量大涨,补涨。 灵动活泼的王芝菲 06-16 23:34
46 1 你一砸,沪铝就跳水,真厉害 骨气没有钱靠谱 06-16 22:26
41 0 硬气点吧 股友5PtI8O 06-16 22:18
35 0 哀嚎吧中国铝业 金浑水 06-16 22:01
186 3 高盛说中铝7.8元,那么美铝估值15.6元,有得跌了。 n14047920671f074 06-16 21:53
43 0 再跌明天又要挨打,不要跌了 股友888038pP07 06-16 21:34
36 1 什么不好,学a来A杀 骨气没有钱靠谱 06-16 21:34
41 0 中铝,云铝发来贺电 有自信的雨里飘3 06-16 21:25
89 2 为什么大跌,为什么吕期货大跌 多文四海de芈月 06-16 07:17
309 7 中国铝业:呜呜呜呜、嗷嗷嗷嗷嗷…… vittel 06-16 01:17
50 0 牛笔比中铝这个h股垃圾涨的好多了 股友l8DH8a7988 06-16 00:27
275 3 。。。。。 在大A赚钱 06-16 00:17
167 2 高盛:如果中国铝业目标价7.5港元,这杂毛不得20美元 执着的投机者 06-15 23:52
59 0 美铝再怎么跌,也比3月份冲突前股价高一大截 royhgc 06-15 23:50
49 0 中铝发来贺电 股友38B282170p 06-15 23:17
32 0 暂时见底 唵啊吽 06-15 23:14
373 5 中国铝业前来认亲,发来贺电 灵性做多 06-15 22:25
65 2 中国铝业发出哀嚎 生意万贯地带土 06-15 22:23
56 0 彻彻底底,彻彻底底完犊了, 纯情宅男 06-15 21:43
54 0 中国铝业发来哀嚎 股友h8p5500759 06-15 21:32
63 1 中国铝业发来贺电 直线弯曲 06-12 07:11
61 0 公告 Annual report of employee stock purchase, savings 美国铝业资讯 06-12 02:09
54 0 中天科技来个涨停吧 股友686568r02k 06-12 01:12
105 3 跌成这样,明天中铝不得跌20个点 股友722K67169x 06-11 09:33
78 1 这明天大a怎么弄呢 今夜不设防888 06-11 06:47
34.5万 249 资讯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纳指收跌近2% 国际金价跌超4% 高通资讯 06-11 00:31
66 0 这是吃老鼠药了,跌成这鬼样 有自信的雨里飘3 06-11 00:16
56 1 中铝不孝子发来哀嚎 韭黄炒鸭蛋 06-11 00:16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