芯片ETF华夏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2 0 如果芯片有后续走高,那么明天低开两个点,否则无法消 赚ji个点就走 06-25 00:35
11 0 好消息涨了30%,坏消息买少了 股友000z91761i 06-24 23:58
251 7 这是我的实盘战绩,欢迎前来PK! 啊七7 06-24 23:41
11 0 好消息,我有,涨了16个点。坏消息。只有1100,重仓的 股友3kv7079566 06-24 23:10
17 0 一直想上车,一直不敢上 yinglove408 06-24 21:59
73 0 亲测有效:晒持仓收益,领现金红包 天才交易员1号 06-24 21:43
30 1 我前两天卖飞了4层仓位 股友3385d6q631 06-24 21:09
167 0 $芯片ETF华夏(SZ159995)$ 零零發财 06-24 19:41
101 6 韭菜们,赶快来追,不然机构出不了货 lyj信愿行 06-24 18:31
145 0 排名靠前就有奖,我先晒为敬 飞冰123 06-24 18:31
24 0 抛物线式上涨带来抛物线式下跌,兄弟们多去看看当年的 这个手刹不态灵 06-24 18:13
19 0 今天拿不住,抽耳关了。 股友7i282k1880 06-24 18:10
134 0 排名靠前就有奖,我先晒为敬 股友0n191T9007 06-24 17:56
27 0 前面仓位太少了,现在也不敢加仓了 股友AO38315053 06-24 15:44
60 2 1.26的本可以撤了吗? 饲料养鸡 06-24 15:33
37 0 逢3开路!遇4搭桥!条条大路通罗马!接着奏乐接着5! 股友n7scBR 06-24 15:21
20 0 涨吧,赶紧涨吧,涨道5快我就接盘 基民C98668538c 06-24 15:17
17 0 2元接 股友JHQ5TA 06-24 15:14
190 1 科技兴国紧跟高科技才有光明前途。今天的操作很积极 勇敢的心2025 06-24 15:08
21 0 赶紧追进呀发财了 斯卡布罗 06-24 15:06
20 0 3个月涨了70个点 股友pvZnuT 06-24 15:03
19 0 我3卖了,卖完它就涨了。 基民r3CcrQ 06-24 15:00
72 2 今天谁发帖说能摸到3.008,赶紧让我认识一下。 股友53w861x508 06-24 14:59
20 0 简直了哎 这无疑是疯狂的 06-24 14:53
22 0 十几天涨了30%,6啊 基民hkOMP9 06-24 14:51
87 3 白酒买了换这个是真香 基民773920Nc16 06-24 14:46
21 0 说了,只有拉芯片才会有人气 YameteH 06-24 14:42
139 3 新韭菜们可能不知道当年那个诺安,把人往死里套。 这个手刹不态灵 06-24 14:39
24 0 这个应该是大庄家卖给二庄家,明天二庄家卖给大庄家 基民mVNTkg 06-24 14:37
17 0 很好就是这样,超越美国指日可待。 六稔金羽 06-24 14:33
21 0 你是真的牛 股友zzjqZK 06-24 14:28
24 0 60分钟顶背离成立!今天下午还追的妥妥的韭菜 龚龑2018 06-24 14:24
16 0 厉害 股友573Q692r62 06-24 14:21
20 0 卖飞了 股友O80365B636 06-24 14:20
13 0 末日狂欢 股友ZutGpn 06-24 14:19
18 0 又是拉芯片,老登股苦不堪言啊 红尘有你1986 06-24 14:13
18 0 快来买,还要翻倍 Value111 06-24 14:06
24 1 冲冲冲 基民jpJezt 06-24 14:03
22 0 无量新高要谨慎,指标背离切莫追。脑子一热动了手,山 金鸡报晓黎明到 06-24 14:01
22 0 就半导体就可以了,别的全部不要了 股友16M973778V 06-24 13:58
16 0 又跳水 這麼遠那麽近 06-24 13:51
38 0 这个随时可以买,也许未来十年… 一夜暴富不可能哦 06-24 13:49
170 0 【ETF板块申赎资金跟踪20260623】 科技深一度 06-24 13:48
17 0 摸一下3块吧 股友We07188122 06-24 13:40
17 0 长的真丝滑呀 晨光99 06-24 13:38
18 0 再不多买点就没机会了,就要追高进去了 这个手刹不态灵 06-24 13:37
133 0 【ETF板块申赎资金跟踪20260623】 半点芯事 06-24 13:37
22 1 马上3开头了哎 这无疑是疯狂的 06-24 13:32
16 0 膜拜唯有膜拜小庄哥哥有格局!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保佑大家 06-24 13:31
139 0 这是我的ETF持仓,欢迎前来交流 闲人四十 06-24 13:30
17 0 卖飞的又要哭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06-24 13:29
23 1 我就看能不能上天 only爱女大学生 06-24 13:24
19 0 抛弃渣男拥抱飞天科技 股友527E28h209 06-24 13:24
32 1 打脸了吗,天天说跌 才情卓绝的星沉3 06-24 13:10
27 1 不买没机会了 这个手刹不态灵 06-24 13:02
25 0 逢3开路!遇4搭桥!条条大路通罗马!上还是不上?股友 股友n7scBR 06-24 12:39
9444 45 臻宝科技明天首发上市,妥妥的大肉签,恭喜中签户朋友 大鹏展翅万里无云 06-24 12:37
122 0 实盘PK,百万奖池,速来参战! 雷龙嘻嘻 06-24 12:09
203 1 长川科技打响中报第一枪,半导体景气进入兑现季 科技深一度 06-24 12:03
101 1 长川科技打响中报第一枪,半导体景气进入兑现季 半点芯事 06-24 11:51
51 3 明天可以赎回此基然后换基投资!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6-24 11:44
16 0 被洗出去了 龙小小1997 06-24 11:31
31 0 昨天没敢加仓,拍断大腿。不过至少比一群看不清形势割 股友36838w35a5 06-24 11:31
16 0 半导体是不是到顶就看白酒,白酒在跌,半导体就稳了 厚朴收割机A型 06-24 11:28
22 0 不敢上了大盘跌太狠了我感觉在重仓明天大概率要吃面清 嗯哼只会加仓 06-24 11:23
20 0 太牛了 张独秀 06-24 11:22
23 0 快买,还要翻倍 Value111 06-24 11:11
29 1 买了一手直接买崩了 涨涨涨升升升01 06-24 11:06
102 5 不会追高了吧 张独秀 06-24 10:58
14 0 哦哟 这无疑是疯狂的 06-24 10:49
85 6 真不能看美股啊害人不浅 这无疑是疯狂的 06-24 10:40
66 0 亲测有效:晒持仓收益,领现金红包 踏空不吃亏 06-24 10:32
17 0 全市场其他老登都不要了,只要你 股友enzrhw 06-24 10:32
91 0 亲测有效:晒持仓收益,领现金红包 股友58O586t898 06-24 10:30
20 1 呵呵,吸血 股友16M973778V 06-24 10:25
24 0 说好的下跌让我加仓呢怎么上会班你就涨这么多了 嗯哼只会加仓 06-24 10:21
84 0 实盘赛里学到不少,一起进步呀! 闲人四十 06-24 10:19
19 0 科技上天,传统入地! 股友AUY3Mp 06-24 10:13
18 0 太强了 股友5F6683775l 06-24 10:12
18 0 科技牛,还要证明多少次 YameteH 06-24 10:05
共有帖子数71378篇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