纳指ETF广发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4 1 这玩意真是天天恶心人 基民7017559iN5 06-25 15:21
32 0 这是我的ETF持仓,欢迎前来交流 林哲不画图 06-25 15:19
12 0 大家可以去买买国内的科技ETF涨的好又没有溢价 股友10Y959862F 06-25 15:11
168 12 买这个有没有什么5?新手好奇 顺势为王丶 06-25 15:09
20 1 明天多睡会儿,玩开盘一小时 梅西是球王 06-25 15:05
43 1 晒晒我的ETF持仓,欢迎来交流策略 灬天行健灬 06-25 15:04
196 0 今天中午觉都没睡,纳指做了波日内,不敢过夜。明天高 闲散小霸王 06-25 15:03
44 2 明天关门一小时,是福是祸呢 Lvjiansheng 06-25 15:03
8 0 疯狂砸 波段王2026 06-25 15:03
11 0 晚上好好睡觉吧!这个鸡跟纳指大盘已经没什么关系了, 叹股论金2021 06-25 15:03
83 6 咋跳水了 Qrj13579 06-25 15:02
25 0 我是冲着金条来的,你呢? 灬天行健灬 06-25 15:01
8 0 前几天出了你,买了其它就是对的,等你回调好了再来 顺势而为5K5262 06-25 14:59
10 0 换了汇添富,美光持股比例更高 煮不再糊 06-25 14:59
227 7 风味纳指高风险低收益啊,还不如买国内创业板科创板 给力芬 06-25 14:57
14 1 溢价11%还在疯狂买 有正义感的秦优20 06-25 14:56
79 5 明天早上又停牌。哎。 股友656566L51A 06-25 14:55
109 4 明显今晚美股科技会大涨,怎么还有人尾盘在丢纳指etf 一叶子1878178 06-25 14:54
6511 28 夯爆了!美光财报炸裂,老黄强 Call AI,“ 谈AI 泡沫 股市马斯克 06-25 14:52
8 0 溢价跟着期货走就好了 人往高处走238 06-25 14:46
8 0 T飞了,不知道是福是祸 掐指一算就你了 06-25 14:45
55 4 这货溢价在场内纳指里也是大哥级别了吧 股友g5726Z8839 06-25 14:44
1252 11 美股大跌,韩国熔断,AI估值四面被夹击,下跌还不是机 王多鱼9527 06-25 14:42
871 10 美光盘后大涨,AI卷土重来,今晚重点是通胀数据 王多鱼9527 06-25 14:38
7 0 主力就在乎我这点么一跑就涨 加以0199 06-25 14:37
33 2 一个点玩一天 请喊我不孬 06-25 14:36
43 3 你溢价这么高,谁买你啊,我在大a也没被套过11个点 悠哉六 06-25 14:36
9 0 没卖我还是赚的啊。 乘风破万仞 06-25 14:31
93 5 一卖就回温了, 乐于助人得唐老鸭 06-25 14:25
40 0 排名靠前就有奖,我先晒为敬 红绿豆 06-25 14:18
52 0 报名参赛就能晒,晒完就有红包拿 投来投去的方块 06-25 14:15
104 1 我是冲着金条来的,你呢? 之言之语 06-25 14:12
1369 11 科技股集体降温,鬼故事满天飞,到底是交易风险还是基 股市马斯克 06-25 13:56
29 2 你们看不起的大A科创,创业板是不是比这个强?!都说 基民TsfbfS 06-25 13:55
41 2 明天是不是又要关小黑屋1小时 股友2Hw9009999 06-25 13:55
13 0 玩这个没意思,最多一个点,大部分时间都是负数 冷静分析者 06-25 13:54
182 3 明天百分百大修复了,盘后那么猛 波段王2026 06-25 13:51
48 0 我已锁定目标:月榜VR眼镜/无人机 热情似火的善念 06-25 13:45
35 1 永远相信纳斯达克,纳斯达克就是我的压舱石 二六六一买纳指 06-25 13:42
11 0 赚钱了,清仓不玩了 游资贾天下 06-25 13:42
123 3 第一次买纳指,大佬们能不能给个建议,感谢! 禾安纽 06-25 13:39
110 3 今天开盘理论上是上涨0.99%,其他看纳指期货情绪了 乐闲居士 06-25 13:37
11 0 这大哥挺稳呀 ghdlkj_54 06-25 13:33
31 0 排名靠前就有奖,我先晒为敬 股友6Q253727W6 06-25 13:30
66 0 报名参赛就能晒,晒完就有红包拿 勤奋的小财 06-25 13:28
27 0 我是冲着金条来的,你呢? 股友1666m197Z0 06-25 13:28
512 18 我是瑜伽馆宝妈,都说这里只涨不跌,昨天贷款100万买 瑜伽馆宝妈 06-25 13:26
16 0 短期下跌不改长期成长逻辑,想大幅扩充持仓,南方的i 飞流花前数 06-25 13:23
10 0 1.654买入 游资贾天下 06-25 13:21
60 3 盗版纳指 道上挣钱的人 06-25 12:24
40 2 继续停牌吧,这溢价,主力还能这样玩 股魔独孤求败1984 06-25 12:23
181 0 这是我的实盘战绩,欢迎前来PK! 股友oA8gKu 06-25 12:06
151 3 $纳指ETF广发(SZ159941)$ 股友9987cE0996 06-25 11:58
111 1 晒收益领红包,收益是真的,红包也是真的! 一元猴 06-25 11:42
259 8 真是服了,看来还是不能持有太久,本来二十多个点的收 目若的甫簫 06-25 11:40
56 3 不买你了,原以为你能天天涨,没想到天天跌,还不如买 冷静分析者 06-25 11:39
23 0 你们看不起的大A科创,创业板是不是比这个强?!都说 基民TsfbfS 06-25 11:39
148 8 去买场外主动了。溢价太高了 用心的庄日轩 06-25 11:37
19 1 服了,就这样你每天还过来开盘干什啊,就是为了恶心人 菠萝油泼面 06-25 11:36
21 1 这不是纳指,这是纳A,风味儿纳指,哎呀我 请喊我不孬 06-25 11:36
414 8 我的持仓在此,请高手点评 rxxxxx5151 06-25 11:30
30 2 我已锁定目标:月榜VR眼镜/无人机 广东巴韭特特 06-25 11:19
663 0 6.16美股复盘新闻流:AI硬件强修复,纳指大涨,道指刷 红富仕 06-25 11:09
138 0 这是我的ETF持仓,欢迎前来交流 一元猴 06-25 11:08
13 0 还可以稳稳 a股女神涨靓颖 06-25 11:03
58 4 你们看不起的大A,正在用它的创业板,科创板让你后悔 基民TsfbfS 06-25 11:01
21 1 绿了???? 股友l53100o716 06-25 10:56
12 0 估计今天就这样了 公麻雀 06-25 10:52
10 0 高溢价,让你吃不了兜着走,好吧,你就看着,好吧 基民TsfbfS 06-25 10:52
21 0 你们这些垃圾,叫你们别买这个不听,活该! 基民TsfbfS 06-25 10:51
113 2 亲测有效:晒持仓收益,领现金红包 财源牛皮滚滚 06-25 10:51
16 0 已经涨完了昨天水下拉起来,加上今天高开抵消了昨晚美 国色的闾筠 06-25 10:47
176 2 我怎么越来越看不懂了呢?外围不是已跌3天了吗? 成都安红 06-25 10:45
22 1 说点你们不知道的,这个不完全跟纳指,白天会跟着大A 基民TsfbfS 06-25 10:44
35 0 实盘PK,百万奖池,速来参战! 降温降温 06-25 10:43
16 0 这些垃圾,叫你们别买这个不听,活该! 基民TsfbfS 06-25 10:43
30 1 期货涨了快两个点。你个垃圾 ZYR721573576 06-25 10:41
12 0 中国风格的纳指,高开低走,哈哈 零五后河北大姐姐 06-25 10:38
15 0 十个点溢价还不跑? 给我钱Money 06-25 10:37
47 0 报名参赛就能晒,晒完就有红包拿 NZ日不落 06-25 10:36
共有帖子数67029篇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