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ETF华夏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0 0 这是我的实盘战绩,欢迎前来PK! 俊毅财富 06-25 16:25
43 0 晒收益领红包,收益是真的,红包也是真的! 股友030Y53Q251 06-25 15:48
89 4 我只是为你们好!真的!不过股市里不能当好人,往往换 股友18G9V08727 06-25 15:46
57 6 6.25--老韭菜实盘:昨天收盘游戏持有1.2成仓,成本1.0 老韭菜超短线实盘 06-25 15:44
19 1 gta6会不会利好国内游戏板块 波波要发财 06-25 15:42
74 4 记住我的话 股友18G9V08727 06-25 15:32
305 1 有人问我是不是放弃了。怎么可能。仓位少了但还在加 A股波段大师 06-25 15:31
207 5 游戏这里跌的也够狠的,前期场外定投小半年亏了近30个 ETF数据侠 06-25 15:12
79 0 我的持仓在此,请高手点评 你说今天吃什么 06-25 15:09
96 0 我是冲着金条来的,你呢? 吉祥州鹤地廉颇 06-25 14:05
27 0 上周我喊单进场,就是搏一波大反弹,想反转的话,是漫 股友18G9V08727 06-25 13:59
281 6 记住我说的最低目标位 股友18G9V08727 06-25 13:52
194 10 有没有和我一样1.098进的小白看看能不能赚点 股友06A1H80529 06-25 13:37
33 2 t飞了,明天能买回来吗 荆荆糖 06-25 13:37
84 7 靠绿巨人感觉没用今天可能还会跳水 y宇y 06-25 13:36
254 3 信我的人,都会简单的赚钱 股友18G9V08727 06-25 13:22
28 1 大利好来了:学生放假了 基民71h035P652 06-25 13:18
68 6 后排杂毛拖累了,不然能5个点 浮生日记 06-25 13:02
17 0 真强啊,不过没屁用,你还是个杂毛! 小龙哥OL 06-25 12:47
32 2 还套4点,太难了,继续熬 波段反复抄底 06-25 12:46
113 11 哥你下来吧哥,求你了。我卖飞了。我我只是做做t啊 基民70O1653L19 06-25 11:40
64 4 我上周说可以买进去,搏很大的反弹,我没瞎说哈? 股友18G9V08727 06-25 11:39
37 2 此波上涨目标位1.135 股友18G9V08727 06-25 11:26
9 0 看着不是要涨五个点吗 一步一步上楼梯 06-25 11:19
18 0 总感觉上涨无力T掉一部分 jkhggjk 06-25 11:04
68 3 唉,成本一直加仓买到1.3不敢投了,暑假来了感觉会抄 没事兜风 06-25 10:41
40 2 如果亏损多的还不如去接游戏的龙头那些。像我直接卖了 y宇y 06-25 10:36
19 0 今天就看你了,多涨些向上冲冲冲 定海神针看V 06-25 10:36
17 0 是不是又要绿 jkhggjk 06-25 10:30
21 1 我还想着再跌几天再补仓,今天怎么飞了 社会精英的格调 06-25 10:20
13 0 游戏加油,你别像隔壁的食品饮料一样,都几个月了,还 青青石 06-25 10:11
19 0 快点跌下来 社会精英的格调 06-25 10:08
19 0 成本1.212,今天是做倍仓的机会么 来财laicailaicai 06-25 10:07
152 1 我持有这些标的,你怎么看? 欢乐的魏淼洋 06-25 10:04
76 0 市场终于想起来还有个高增长PE低且高增长的板块了 做对的事A916888 06-25 10:01
13 0 是因为小学生也要放假了么? 你猜猜看吧 06-25 10:01
26 2 加油,越涨越能吸到钱 诚恳的司马涛 06-25 10:00
28 2 别啊,我还没打满呢,你上去干嘛,给我下去 股友2yKk7L 06-25 10:00
16 0 能两个点收盘就挺厉害 敢敢打憨憨 06-25 09:58
11 0 又套一批 直接起飞686 06-25 09:49
46 0 晒晒我的ETF持仓,欢迎来交流策略 股友GDpeNP85 06-25 09:38
50 2 毕业季游戏行情来了? 重仓绿电 06-25 09:38
83 0 这是我的实盘战绩,欢迎前来PK! 坚韧的小一一 06-25 09:16
66 1 我已锁定目标:月榜VR眼镜/无人机 我不是股神你猜 06-25 08:17
36 0 亲测有效:晒持仓收益,领现金红包 言叶枫 06-25 07:26
96 0 晒收益领红包,收益是真的,红包也是真的! 基民RBuKlE 06-25 04:32
28 0 我已锁定目标:月榜VR眼镜/无人机 言叶枫 06-25 00:49
77 0 晒收益领红包,收益是真的,红包也是真的! 吉祥州鹤地廉颇 06-24 23:21
57 0 为了无人机和VR眼镜,冲榜了! 你说今天吃什么 06-24 23:20
68 0 亲测有效:晒持仓收益,领现金红包 行路有余 06-24 19:56
31 1 连医药都起来了,游戏还在跌 养老小金库 06-24 19:30
22 0 五金油 06-24 18:59
52 2 6.24--老韭菜实盘:昨天开盘成功清仓跑路,当前空仓中 老韭菜超短线实盘 06-24 18:13
240 2 我的持仓在此,请高手点评 暴富版欧阳靖 06-24 17:27
20 0 涨何其难也 shenxiangdykmc 06-24 14:20
54 0 这是我的实盘战绩,欢迎前来PK! 正直的苍鹭 06-24 14:14
37 0 这是我的ETF持仓,欢迎前来交流 正直的苍鹭 06-24 14:13
108 0 我持有这些标的,你怎么看? 财洞知行社 06-24 14:09
23 0 fw 蒸气姬 06-24 13:48
64 0 这是我的实盘战绩,欢迎前来PK! 暴富版欧阳靖 06-24 13:48
48 0 为了无人机和VR眼镜,冲榜了! 暴富版欧阳靖 06-24 13:48
298 8 我持有这些标的,你怎么看? 我不是股神你猜 06-24 13:47
17 0 求求你了,你别跟隔壁的食品饮料一样 青青石 06-24 13:42
22 0 越跌越吸不到钱。抄底的都跑去科技吃肉了 诚恳的司马涛 06-24 13:42
40 2 最近盈利盘真他娘的多,一拉升就跑,看来是赚翻了 曼妙的剑圣 06-24 13:16
97 0 排名靠前就有奖,我先晒为敬 股友030Y53Q251 06-24 11:54
72 4 1.050的时候买了一些想看看到底能不能降到这个数,当 佩贞牛 06-24 11:28
28 2 我总感觉快看见希望了,还是我想多了 倔驴二号5882 06-24 11:27
21 0 唾弃 基民st6ley 06-24 11:27
25 0 早上还以为要反转了,没有t。可惜了 荆荆糖 06-24 11:24
23 0 这周破1 养花老头 06-24 11:20
16 0 怎么天天砸盘,跌下来没完没了了,破1再进 养花老头 06-24 11:19
20 0 好股,快加仓 一技木 06-24 11:18
144 3 我的ETF实盘战绩,不服来战! 大道至简啊 06-24 11:15
22 0 看来是反抽结束,新一轮下跌开启 直接起飞686 06-24 11:15
20 0 了吗 铁血的益珂 06-24 11:12
24 0 守住5日线啊 铜筋铁骨 06-24 11:08
20 0 是我想多了 顺基差 06-24 10:51
22 0 虚晃一枪 sunshine2021 06-24 10:50
20 0 这是这牛逼,砸绿了。 新奇的邓徐佳蕾 06-24 10:40
共有帖子数27513篇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