证券ETF东财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9 0 $证券ETF东财(SZ159692)$ 深入观察 06-25 15:23
8 0 今天收益全靠证券, st山师芽吹 06-25 15:14
14 2 套了半年红了,卖了一半多了,喔贱不贱呐(„„) 股友17t0223w82 06-25 15:10
324 2 $证券30(SZ159692)$ 蜗牛的壳556 06-25 15:09
15 1 麻了,卖了就涨 股友mEV82J 06-25 15:08
80 3 想要赚大钱,就要学会选有机会翻几倍的票,Al只能是它 八雨辰的坐正向南 06-25 15:05
29 0 我持有这些标的,你怎么看? 炒股搞钱888 06-25 15:04
12 0 明天再来根阳线彻底突破吧 甲木参天1 06-25 14:43
329 2 买了跌、卖了涨 声音的明瑜 06-25 14:42
17 1 我今天才进来别把利润在吐回去了 爱炒股的韭菜姐 06-25 14:34
483 0 拿了有好久,先出了 押宝保 06-25 13:19
56 3 券商对战芯片 贝齿的寇崴 06-25 13:13
16 0 顶住压力能不能成主线看这几天了 赖666 06-25 13:08
13 0 与硬科技一决雌雄! 橙橙681 06-25 13:07
175 1 实盘赛里学到不少,一起进步呀! 独具慧眼的绣锦 06-25 13:05
14 0 今天上1.300吧, st山师芽吹 06-25 13:02
966 6 大家晚上好!复盘: 东方财富、兆易创新、太极实业…… 张成功的股市日记 06-25 12:55
13 0 垃圾,到头了,还得是我半导体涨的好 股友2F220206x7 06-25 12:49
432 0 资金全线扎堆芯片!半导体产业链包揽今日申购榜前排 ETF旺柴 06-25 12:30
13 0 震荡向上↑ 大青山王老师 06-25 12:28
35 2 震荡整理。 大青山王老师 06-25 12:23
17 0 快把芯片资金吸过来,你就是王 Annalyya1986 06-25 12:19
26 1 这年头没必要买这个rtf,券商里面有几只现在都不比科 c8343751430749318 06-25 12:10
22 0 最强最猛 他乡探故知 06-25 11:56
105 12 今天做T失败,卖单点成买单,尴尬, st山师芽吹 06-25 11:42
19 2 什么时候可以回到1.111 假装活在梦里 06-25 11:40
21 1 有毛病啊,买了就跌,卖了就涨 观自在加持 06-25 11:37
14 0 买ETF什么时候可以卖 股友1992uI7220 06-25 11:36
71 6 短线吃一口还行,场外的就不要考虑了,你跑不动 栩言未央 06-25 11:36
49 0 亲测有效:晒持仓收益,领现金红包 抄底抄到跌停 06-25 11:34
45 0 我持有这些标的,你怎么看? 抄底抄到跌停 06-25 11:33
12 0 $证券ETF东财(SZ159692)$ 兔子的心声 06-25 11:31
23 2 指数红了半边天,还有4000家下跌,谁在赚钱 股友08599Y307n 06-25 11:28
22 2 别涨太急了,慢慢来不好吗? 峡客行988 06-25 11:19
15 0 突破1.3,直接起飞 炒股5年亏光工资 06-25 11:19
12 0 拿着不动很快回本同志们 只做上升趋势股 06-25 11:17
29 1 要出财报了。还敢搞科技。 萧日天成 06-25 11:16
17 0 加油啊渣男 JordanBelfort 06-25 11:11
23 1 为啥不买同花顺 炒股5年亏光工资 06-25 11:10
120 8 我买科技,券商涨。我买券商,科技涨。你牛你牛 股友u360605n99 06-25 11:07
27 2 又用证券拉指数,一千多股涨,三四千股跌, 草根投资人 06-25 11:04
185 0 这波切换可以,前几天担心美光的事减半了科创50和消费 ETF数据侠 06-25 11:03
68 0 排名靠前就有奖,我先晒为敬 股友AW7pLT 06-25 11:01
48 4 半导体和券商搁这里跷跷板嘛? 钢铁无敌老韭菜 06-25 11:00
15 1 负责掩护科技撤退 吉祥暴富地张飞 06-25 10:59
10 0 其他带不动大盘,证券可以,拉吧 飞华狂天 06-25 10:57
6 0 散户永远死 聪明的苗昆 06-25 10:57
14 0 卖最高点点成买了,买七千点成了七万,早上一看跌了, 日进斗金万事顺心 06-25 10:56
23 1 左手科技和光,右手证券 稳字挂心头 06-25 10:50
45 0 散户VS机构的秘诀就是抱团证券,吸干科技,我吸我吸我 天意不可揣测 06-25 10:50
15 1 左手科技右手证券已经形成闭环啦 不亏怎么回本 06-25 10:49
10 0 昨天卖非一半 飞越小牛 06-25 10:44
14 1 涨吧 日进斗金万事顺心 06-25 10:44
273 0 这是我的ETF持仓,欢迎前来交流 果断的shalala 06-25 10:44
13 1 卖飞了 我是跌停板 06-25 10:42
15 0 科技今天因为镁光又起来一下,看人家好什么用,到时候 甲木参天1 06-25 10:41
13 0 牛,知道今天上涨,有预期,懒得赌 波段王2026 06-25 10:40
11 0 在跟科技抢筹码 股友963n16350T 06-25 10:39
17 1 搅棍,带崩我科技 淡雅清新的林蹊2 06-25 10:30
55 0 我已锁定目标:月榜VR眼镜/无人机 炒股搞钱888 06-25 10:30
17 1 1.285准点砸盘 骑扬满腹de晓彤 06-25 10:29
19 0 冲呀,把科技干下去 爱炒股的韭菜姐 06-25 10:25
12 0 这次一定要过年线啊,券券加油 机智的小小盟 06-25 10:25
120 0 人生中再一次体验到塞翁失马焉知非福,早盘卖单点成买 st山师芽吹 06-25 10:24
19 1 证券还是下去吧,你斗不过科技的 今天我也可爱呀 06-25 10:21
38 2 既然机构抱团炒科技三件套,那咱们散户也抱团炒证券, 天意不可揣测 06-25 10:20
10 0 上蹿下跳 日进斗金万事顺心 06-25 10:13
14 0 本来成本250不到,现在做t做的成265了,套了多半年 股友17t0223w82 06-25 10:11
14 0 买买买、大家买证劵吸干全场 股友cqAshhj1 06-25 10:10
14 0 买买买大家买证劵吸干全场 股友cqAshhj1 06-25 10:10
19 1 这么低的价,买入就像是捡到了 发发发哥88 06-25 10:07
102 7 我能说手机放兜里,无意间买了一万块钱的这个票吗 人旺财也旺 06-25 10:07
18 0 唉早知道在底部买啊,我就是太贪了 股友77K73D8921 06-25 10:07
11 0 你也是小登? 有教养的昵称 06-25 10:02
146 1 实盘赛里学到不少,一起进步呀! 股友78IZ013579 06-25 10:01
15 0 就是为了三炷香,哈哈 等牛0116 06-25 09:37
124 0 这是我的实盘战绩,欢迎前来PK! 有苦我不吃 06-25 09:27
62 1 需要注意下证券,这个位置打个底仓试一下吧,如果真的 ETF数据侠 06-25 08:09
131 0 这是我的ETF持仓,欢迎前来交流 聆听我科铛铛铛 06-25 07:58
20 0 所有热门牛股,股东人数都是大仰角增加,说明给散户倒 爱你涨不停 06-25 07:44
共有帖子数7405篇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