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太精选ETF南方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4 0 我已锁定目标:月榜VR眼镜/无人机 大吉钵满得项羽 06-24 22:29
29 2 这个鸟基到底什么成分,韩国跌跟跌,今天涨了不跟了 善良的伄毛 06-24 21:50
541 131 韩股强势反弹,这只聚焦韩股的ETF教你如何上车 可转债摊大饼 06-24 21:27
43 0 排名靠前就有奖,我先晒为敬 超短客hong上趋势 06-24 20:59
36 0 这是我的ETF持仓,欢迎前来交流 超短客hong上趋势 06-24 20:59
65 5 公告 南方基金南方东英富时亚太精选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 基金资讯 06-24 20:50
11 0 25号的公告,今天24号就发,几个意思? 股友mgVuuL 06-24 20:48
92 0 公告出来了,,明天不让,涨,只要一涨,开盘10十分钟 股友5f567535i7 06-24 20:30
89 8 不听劝会后悔明天必涨台积电利好今晚大涨 股友82110eY612 06-24 20:08
515 127 两大芯片巨头纷纷大涨,韩国股市这波反弹行情怎么抓? 网格交易实盘侠 06-24 17:25
46 0 报名参赛就能晒,晒完就有红包拿 超短客hong上趋势 06-24 16:58
37 0 晒晒我的ETF持仓,欢迎来交流策略 超短客hong上趋势 06-24 16:58
30 0 我的持仓在此,请高手点评 超短客hong上趋势 06-24 16:58
69 0 狂暴跌,6个点,大涨,0.31,超级大涨 股友5f567535i7 06-24 16:42
29 2 我早上卖了怎么没卖掉 有激情的光花韵8 06-24 14:45
45 0 实盘PK,百万奖池,速来参战! 炒基无底嘉 06-24 14:26
32 1 上涨趋势赶紧上车 股友82110eY612 06-24 14:25
14 0 隔壁中韩半导体都红3个点了!!! 战无的芝士 06-24 14:24
25 2 快点跌下来,明天才能开盘 股友255F755K36 06-24 14:21
13 0 明天2.09应该会回本韩国现在科技都在反弹 股友82110eY612 06-24 14:20
43 0 跌的时候,6个点,到涨的时候,0.25,如果是不,基金 股友5f567535i7 06-24 14:18
17 0 我不走它就不拉,一走就拉,好像被你监控了,麻辣比。 爱心永恒4 06-24 14:08
148 1 0624操作:买基金,好比进“超市”,买自己喜欢的就行 奶爸价值观 06-24 13:53
16 0 大家要避开这个恶心基金 股友8Z7a573323 06-24 13:35
15 0 这货没救了,走了 registeronly1 06-24 13:21
65 0 实盘赛里学到不少,一起进步呀! 天赋异鼎 06-24 13:12
13 0 最拉就是你 股友25570N2H87 06-24 13:02
73 2 恶意,压盘,砸盘,人为,操控,操纵,故意,调高,溢 股友5f567535i7 06-24 12:39
33 2 什么玩意,一会就跌了我近三万元 股友w9V8nA 06-24 11:37
49 0 这是我的实盘战绩,欢迎前来PK! 杭州树哥 06-24 11:33
17 0 这礼拜也就这样了看礼拜五到下礼拜一看能不能反弹 股友82110eY612 06-24 11:32
16 0 管不住手真的很抽象 是真的好玩 06-24 11:30
17 0 你姥姥 骑扬成金de周伯通 06-24 11:30
25 0 为了无人机和VR眼镜,冲榜了! 高拋低吸的帅小伙 06-24 11:30
11 0 干什么,这都拉起来 别忘做踢 06-24 11:28
123 3 故意,调高,溢价,到底有没有,法律,恶意,用借口, 股友5f567535i7 06-24 11:26
14 0 垃圾ETF 股友25570N2H87 06-24 11:10
69 0 故意,调高,溢价,到底有没有,法律,恶意,用,溢价 股友5f567535i7 06-24 11:08
62 0 恶意,压盘,砸盘,人为,操控,操纵,故意,调高,溢 股友5f567535i7 06-24 11:05
16 0 这种老鼠建议删除自选,涨也不建议买 来个梨 06-24 11:04
49 1 我懂了,故意,调高,溢价10个点,为了,让庄家,砸盘 股友5f567535i7 06-24 11:02
15 0 真的不如中韩我怎么买你个垃圾 股友82110eY612 06-24 11:00
21 0 这票犯天条了嘛? 是真的好玩 06-24 10:59
11 0 南方最差 股友6N7Q758115 06-24 10:57
14 0 嘞?? 努力赚10个亿 06-24 10:54
12 0 不如日经 water_2022 06-24 10:54
81 5 明天完了,如果拉高有多快跑多快吧 六菋帝皇丸 06-24 10:45
13 0 我早上还加了服了我也 有担当得银芽柳 06-24 10:43
13 0 弟中弟 股友33a31730r5 06-24 10:41
23 0 中韩4个,你要绿了,哈哈哈 registeronly1 06-24 10:37
15 0 不愧是中的战斗鸡 Mega梭哈暴富王 06-24 10:37
13 0 不愧是 Mega梭哈暴富王 06-24 10:36
13 0 太无耻了 股友25570N2H87 06-24 10:31
15 0 恶心至极 恨逝水 06-24 10:30
22 1 无耻至极,人家所有昨天回调多少今天都反弹回来了,就 卖了涨停 06-24 10:29
11 0 还能不能拉升了 努力赚10个亿 06-24 10:28
353 4 各位,看见了没,昨晚,折价,明明,4个点,,今天一 股友5f567535i7 06-24 10:22
17 0 开什么国际玩笑 股友82110eY612 06-24 09:20
21 0 今天不停牌吧。 我有一千二百万 06-24 08:33
183 10 课有没有代表预测一下明天啥情况? nanmangupiao 06-24 08:10
119 8 出来报价了我先来2.09看有谁比我高今天是我买这个亏最 股友82110eY612 06-24 06:16
67 0 报名参赛就能晒,晒完就有红包拿 大西瓜被打开了 06-24 04:41
84 0 晒收益领红包,收益是真的,红包也是真的! 炒基无底嘉 06-23 22:23
23 1 请问明天停牌吗 股友fdGgvW 06-23 19:48
180 0 5天白涨了 股友92Y3038l22 06-23 19:02
27 0 跌这么多厉害,比纳斯达克跌的还狠,涨也涨不过人家, 君临苑 06-23 17:09
63 2 好消息是明天不会停牌了 理智赢得市场 06-23 16:50
2628 6 挖到一只刚上市的“纯血韩股”ETF! 范范爱养基 06-23 16:07
21 0 好消息没有跌停明天没有停牌坏消息一天跌回上上礼拜五 股友82110eY612 06-23 15:09
22 0 拉一下就有人出货,我看这票是废了 和气生财财才来 06-23 14:42
35 1 隔夜饭有细菌隔夜基金有毒 股友82110eY612 06-23 14:29
34 1 难道要跌停 股友82110eY612 06-23 14:04
47 2 搞笑哦,昨天二点58挂的2.09,没买进。今天跌这么多, 豪放不羁的高浩源 06-23 13:57
30 0 有病吧,feiwu 多资多财262827 06-23 13:43
22 0 要把上个星期赢的钱亏完 股友82110eY612 06-23 13:41
33 0 有人接盘就崩了,现在情况应该是有人接盘,没人接继续 韭菜亏多几天习惯 06-23 13:19
30 0 今天跌那么多这溢价杀的 豪放不羁的章越叶 06-23 13:16
24 0 你是真厉害,涨的少,跌的多 Mega梭哈暴富王 06-23 13:13
18 0 涨起来没中韩多,跌起来比中韩还要多。这货到底买的什 股友P21953338p 06-23 13:11
19 0 崩了 风月皆过客 06-23 13:10
共有帖子数10169篇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