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成电路ETF国泰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0 3 6月10号的下跌是什么情况啊?没看懂。 日行一善3355 06-25 16:52
196 6 今天进的明天会不会闷杀 股市修罗场 06-25 14:58
188 0 晒晒我的ETF持仓,欢迎来交流策略 jack田 06-25 11:22
12 0 宝妈小白给我冲科技 巨轮反复干就完了 06-25 10:50
12 0 没买崩? 巨轮反复干就完了 06-25 10:49
28 2 买崩了吗,刚进来 股友wD68900937 06-25 10:43
126 0 重新拥抱科技 ETF和LOF圈 06-25 09:52
43 2 报名参赛就能晒,晒完就有红包拿 花生大王 06-25 09:51
13 0 走火入魔阶段 聪慧的戴鼎河 06-25 09:45
73 0 存储推动半导体设备估值重塑——半导体设备大涨点评 ETF和LOF圈 06-25 09:37
39 1 刷完抖音马上看看你是不是中国银行的 老韭菜饺子 06-25 02:05
45 1 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 基金资讯 06-25 01:55
176 0 这是我的ETF持仓,欢迎前来交流 jack田 06-25 00:05
83 0 排名靠前就有奖,我先晒为敬 超短客hong上趋势 06-24 20:59
88 0 这是我的ETF持仓,欢迎前来交流 超短客hong上趋势 06-24 20:59
108 4 集成电路属于哪个板块? 股友656X718q25 06-24 19:30
61 0 报名参赛就能晒,晒完就有红包拿 超短客hong上趋势 06-24 16:58
48 0 晒晒我的ETF持仓,欢迎来交流策略 超短客hong上趋势 06-24 16:58
47 0 我的持仓在此,请高手点评 超短客hong上趋势 06-24 16:58
67 0 这是我的ETF持仓,欢迎前来交流 股友77n6113W91 06-24 16:14
42 0 我的ETF实盘战绩,不服来战! 股友77n6113W91 06-24 16:07
39 0 我持有这些标的,你怎么看? 股友77n6113W91 06-24 16:07
94 6 我持有这些标的,你怎么看? 花生大王 06-24 15:18
154 9 这是我的ETF持仓,欢迎前来交流 花生大王 06-24 14:06
21 1 空仓快一个月了,今天赶早买了,哈哈,幸好买的少 财守犀星 06-24 10:17
153 2 这是我的实盘战绩,欢迎前来PK! Biggieno 06-23 21:30
22 0 昨晚人家大涨锤子,你不大涨?美股 股友656X718q25 06-23 14:07
175 0 排名靠前就有奖,我先晒为敬 jack田 06-23 12:03
168 0 我的持仓在此,请高手点评 jack田 06-23 12:02
85 2 我的ETF实盘战绩,不服来战! 花生大王 06-23 10:37
214 3 这是我的ETF持仓,欢迎前来交流 爱折腾qw 06-23 09:18
52 0 亲测有效:晒持仓收益,领现金红包 股友57cx079069 06-23 06:30
59 0 我的ETF实盘战绩,不服来战! 股友57cx079069 06-23 06:26
53 0 排名靠前就有奖,我先晒为敬 爱折腾qw 06-22 22:28
170 0 这是我的实盘战绩,欢迎前来PK! jack田 06-22 17:30
67 0 亲测有效:晒持仓收益,领现金红包 jack田 06-22 17:25
51 0 排名靠前就有奖,我先晒为敬 jack田 06-22 17:23
17 0 这是个啥专家?大盘都拉冒烟 股友656X718q25 06-22 13:26
34 0 报名参赛就能晒,晒完就有红包拿 花生大王 06-22 09:20
194 0 我的持仓在此,请高手点评 攒钱买E300 06-21 20:48
245 0 结构性牛市怎么玩 ETF之家 06-21 20:21
143 0 这是我的ETF持仓,欢迎前来交流 和气民丰de老夫子 06-20 04:50
77 0 晒晒我的ETF持仓,欢迎来交流策略 和气民丰de老夫子 06-20 04:50
47 0 为了无人机和VR眼镜,冲榜了! 和气民丰de老夫子 06-20 04:49
161 0 晒晒我的ETF持仓,欢迎来交流策略 sunjb2000 06-19 11:44
190 0 传GPU加单,这些ETF受益! ETF和LOF圈 06-18 22:44
33 0 这个是不是拆分了 股友80q5V50898 06-18 14:31
43 1 大家不要吃饭,把芯片当饭吃。 聪慧的戴鼎河 06-18 13:58
52 2 支持国家全力创新打造最强芯片!!!打爆美国佬!!! 加錢哥 06-18 13:54
29 0 卖了卖了。这种怕深度回调。等一下看 自在的苗博弘 06-18 13:47
33 0 涨的都有点拿不住了,还敢期待下周吗? 小米兰努力搞钱 06-18 13:17
33 0 什么情况一根大绿主子 股友717d008n58 06-18 13:17
25 0 我一卖,你这么牛 张婷婷777 06-18 12:26
159 0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和气民丰de老夫子 06-17 15:01
36 1 $集成电路ETF国泰(SZ159546)$ 股友8m666O0537 06-17 14:42
48 0 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 基金资讯 06-16 17:19
264 0 我持有这些标的,你怎么看? 悟入债途 06-15 21:44
100 0 我已锁定目标:月榜VR眼镜/无人机 悟入债途 06-15 21:43
31 0 涨的头晕眼花,怎么这么厉害 春来幸运燕 06-15 15:07
32 0 稳了进 木头鸭 06-15 09:58
56 1 几个意思啊?几个意思啊 小游资9527 06-14 15:45
125 0 我已锁定目标:月榜VR眼镜/无人机 悟入债途 06-12 20:59
32 0 ??? 四川股神 06-12 11:17
32 0 今天光是不让涨吗 张婷婷777 06-12 11:00
33 0 你真太烂了 张婷婷777 06-12 10:32
152 1 半导体板块大跌点评 ETF和LOF圈 06-12 10:20
201 0 我的ETF实盘战绩,不服来战! 小游资9527 06-11 14:22
145 8 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可投资科创板股 基金资讯 06-11 09:52
29 0 我服了,这是什么垃圾etf??? 高抛低吸降温救市 06-11 09:48
34 0 折拆后将跌破0.75 拉萨君亭公主 06-11 08:17
40 1 填权吗? 醒Mourinho 06-10 17:09
43 0 除权日没看出除权 高贵典雅的秦虔 06-10 04:33
48 0 不是分红,是拆分呀 H21 06-10 03:25
52 0 今天分红了2倍的份额好厉害 H21 06-09 23:13
39 0 分红了吗 H21 06-09 21:18
66 0 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国泰中证全指集成电路交易型 基金资讯 06-09 21:03
62 0 公告 国泰中证全指集成电路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更 基金资讯 06-09 17:19
28 0 看不懂 整洁的姚楠咏 06-09 13:38
39 0 涨最少,跌最多 养基的安仔 06-09 10:11
30 0 到底持仓了啥? 高抛低吸降温救市 06-08 14:38
共有帖子数373篇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