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医转债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0 1 热门转债点评(6.25) 孟神转债通 06-25 15:36
163 9 、、、花园转债隔 豆芽并不菜 06-25 15:35
14 0 $华医转债(SZ123251)$ 股友zzzyyyfff 06-25 15:05
528 39 295.5买入。 余味z 06-25 15:05
5 0 有点弱 睡觉真的很舒服 06-25 14:46
24 2 335 股友F358667v86 06-25 14:41
13 0 啥溢价赎回 睡觉真的很舒服 06-25 14:12
7 0 出了午休耗不动了 股友O8855x5873 06-25 13:52
106 3 本转债位居黄金阶梯转债宝栏目当前【发帖时间前刻】转 黄金阶梯转债宝 06-25 13:20
9 0 撤退,来佳力,叫我雷锋! 浅谈汇车退债 06-25 13:15
51 5 326,又买在山顶 XXSCCFZY 06-25 13:09
45 2 前天预期低点278,没接到,盘中300追的,等个310死活 单边下挫绝不碰 06-25 12:50
582 20 可转债6.24日小赚 3% 余味z 06-25 12:06
14 0 卖飞了,祝手上还有的发财 股友zORFDn 06-25 11:48
11 0 一卖就涨一买就砸 割肉绝对不可能 06-25 11:37
8 0 庄狗变得 股友a0w3200280 06-25 11:03
65 3 335 股友F358667v86 06-25 10:53
157 0 可转债不隔夜策略:20%收益最大回撤仅5%,回测的重要 派昇达可转债回测 06-25 10:01
87 1 华医转债止盈离场,到手+538.2元 复利养老计划 06-25 09:59
12 0 撤吧不然又得埋等下周低点 股友O8855x5873 06-25 09:56
13 0 昨天一个点的时候想等等,结果就错过了 不吃蟹黄先生 06-25 09:43
40 0 本转债位居黄金阶梯转债宝栏目当前【发帖时间前刻】转 黄金阶梯转债宝 06-25 09:26
18 0 知道你有行情,没有想到这么快,哎 每天盈亏一个点 06-25 09:25
713 11 公告 华康洁净:关于项目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华康洁净资讯 06-25 09:05
221 25 跟大中一样连跌快一个月了,到底怎么回事啊 想回本的小刘 06-24 21:44
68 3 终于熬到了回本 凌云的萧绮 06-24 13:55
15 0 卖飞了 安详的黎钰燕 06-24 13:27
13 0 做t做飞了 钱来钱来都来我这 06-24 13:25
14 0 走了 仙客来66 06-24 13:04
428 5 趁热打铁,满仓再说!! 川末专业拯救小散 06-24 10:42
13 0 笑死这债废了竞价都没人参与 月时新 06-24 09:20
29 2 休息~~ 薅根羊毛买韭菜 06-23 19:59
24 1 改名华医狗债 杏承琼七5332 06-23 10:59
14 0 做个人吧,雕mao 股友jWpeSR 06-23 10:08
22 0 医疗不跟,半导体不跟,你啥啊:? 股友9W718L3118 06-23 09:52
18 0 牛啊,加点 仙客来66 06-23 09:51
502 4 公告 华康洁净: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名称及经营范围变更并取 华康洁净资讯 06-23 01:33
43 1 明天是最后一个交易日吗 股友r6wDoa 06-22 20:55
188 11 老子376的本,什么时候能回。 未来可期zzz 06-22 19:23
214 16 昨346接过夜今368.8T出感谢 薅根羊毛买韭菜 06-22 14:16
436 7 有没有懂的老师看下,尾盘为什这样,心态崩完了,节后 声名的莫涵 06-22 14:12
114 7 买入 仙客来66 06-22 14:07
196 10 322.68T出观看 薅根羊毛买韭菜 06-22 13:18
25 1 下降通道打开 基民QiSDTL 06-22 13:07
17 0 今天到280 基民QiSDTL 06-22 10:57
18 0 有点儿意思 薅根羊毛买韭菜 06-22 10:55
515 8 公告 华康洁净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减 华康洁净资讯 06-19 11:57
155 0 天创 股友W29193y798 06-19 01:28
38 1 ,买了9张崩了666 前程的红豆 06-18 23:33
32 1 好像问题有点严重了啊 站在山脚的赶路人 06-18 20:04
180 4 这样杀溢价,感觉这债9成会赎回,唉,又一个好债退场 股友jWpeSR 06-18 14:55
33 0 还能回到323吗?从360t到324了…… 凌云的萧绮 06-18 14:25
24 0 又被我买了10张,买崩了 股友7r165z0368 06-18 10:20
22 0 每天都这么玩是吧 股友WUrzc8 06-18 10:17
23 0 删自选 基民QiSDTL 06-18 09:56
45 1 319卖出 兴在股市 06-18 09:49
20 0 可参照昨天高开低走 月时新 06-18 09:44
697 10 公告 华康洁净:2026年一季度报告 华康洁净资讯 06-17 23:17
189 8 又是美好的一天今日先下班了 薅根羊毛买韭菜 06-17 21:56
94 2 明天吃药行情难不难 兴在股市 06-17 18:45
22 0 买的不是时候两天跌了八个点 勤劳善良的郑欣儿 06-17 14:49
21 0 这点溢价还有必要杀吗???做个人吧 股友jWpeSR 06-17 14:46
28 0 还没宣布强赎,自己自觉往强赎堆里站,这叫什么?算起 鹏城老道 06-17 14:29
22 0 这d@毛是不是要杀到负溢价逼转股? 股友jWpeSR 06-17 14:21
51 2 稳住不要慌是技术性调整 善良的吕舒茜 06-17 11:41
25 0 这下是真起不来了 基民QiSDTL 06-17 11:19
24 0 有人不做偏偏爱做狗。 杏承琼七5332 06-17 11:14
51 3 红一下吧,箕 股友jWpeSR 06-17 10:51
79 7 买进去两天掉10个点,这个债要吃人了吗? 小唐666 06-17 10:22
283 0 记录一下!! 川末专业拯救小散 06-17 10:00
27 0 赔本清仓 股友p2167323A2 06-17 09:37
229 3 六、风险提示截至2025年12月15日收盘,公司的股票价格 横盘一个月观望 06-16 23:29
275 4 昨天330入就是买高了,那又怎么样?不会做T吗? 薅根羊毛买韭菜 06-16 16:34
38 1 明天还会下探吗 股友p2167323A2 06-16 15:07
24 0 做个人吧 股友jWpeSR 06-16 14:35
25 0 溢价杀得太狠了 股友jWpeSR 06-16 14:34
39 2 $华医转债(SZ123251)$ 文静de小柿子 06-16 13:54
27 0 $华医转债(SZ123251)$ 文静de小柿子 06-16 13:23
24 0 为啥呀,正股都红了 狂怒的跋薇 06-16 11:55
38 0 有必要溢价杀成这样吗??还有15个交易日才决定是否赎 股友jWpeSR 06-16 11:3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