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通转债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90 7 1271的本,啥时候能回本啊 lu2013143087 06-25 17:39
9 1 1330只能等风来 伊人归来盼兮 06-25 16:36
9 1 还不如痛快点下来1200吧,等着你呢 韭菜根要逆袭 06-25 15:13
6 0 真的废了 两万冲十万 06-25 14:58
4251 146 1250.5入,盈亏自负,注意风险哟 飘红天下小小哥 06-25 14:55
214 1 拿住家人们! 股友5w37X58256 06-25 14:49
109 4 又横着不动了,想干嘛?上还是下? 韭菜根要逆袭 06-25 11:48
25 0 这么玩的?傻? 伊人归来盼兮 06-25 11:08
16 0 我看最终跌到1090左右 老韭菜看你演 06-25 10:39
14 0 我已经减仓了,你可以涨了 两万冲十万 06-25 09:51
15 0 垃圾一个 老韭菜看你演 06-25 09:37
25 2 连跌4天 呵呵你有毒吧 06-25 09:36
2327 125 尾盘可转债(短线)20260616 黄金阶梯转债宝 06-24 17:56
15 0 尾盘为什么跳水?要变成垃圾股了 实在人生 06-24 16:46
18 0 1263.60进去,亏了。 wang嘉宇 06-24 15:18
14 0 市场上的骗子 老韭菜看你演 06-24 14:46
20 1 1330何时能回 伊人归来盼兮 06-24 14:38
17 0 1269 幸运方块儿 06-24 13:35
645 7 6.23可转债:活着更为重要 余味z 06-24 12:03
21 1 这么个跌法是想跌破1200? 韭菜根要逆袭 06-24 11:01
27 2 眼看着回本又吐回去了 岁月生财之道 06-24 10:57
72 3 冲一波啊,这1280是到不了吗,要不我撤单你冲 韭菜根要逆袭 06-24 10:36
17 0 唉!1280还是到不了,我撤了,你随意 韭菜根要逆袭 06-24 10:35
12 0 1220没进去 两万冲十万 06-24 10:34
17 0 $欧通转债(SZ123241)$ 呵呵你有毒吧 06-24 09:36
9 0 主力1元的公鸡蛋100元卖,大家快抢购叼 三四一0 06-24 09:30
29 2 怪我手残,以为1270要反弹了,买入就无限下跌了,又套 韭菜根要逆袭 06-23 19:07
77 3 尾盘反弹一波吧冲上1280,要求不高 韭菜根要逆袭 06-23 19:06
202 0 公告 欧陆通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欧陆通资讯 06-23 17:01
194 0 公告 欧陆通:第三届董事会2026年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欧陆通资讯 06-23 17:01
193 0 公告 欧陆通: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欧陆通资讯 06-23 17:01
90 4 要去20日线吗 静水微澜hqxzgb 06-23 15:13
79 5 拉升不跑,绿油油就老实了说的是我自己 呵呵你有毒吧 06-23 15:06
13 0 正股跌那么多,债明天不会补跌吧? 一铉一柱思华年 06-23 14:31
179 5 有没有机会给1330的我跑 伊人归来盼兮 06-23 14:29
15 0 :-(唉1330下来这么多 伊人归来盼兮 06-23 14:29
34 1 这一波得1400吧 基民oi69Gc 06-23 14:24
26 1 拿下来微软的大订单 不甘愿做一个韭菜 06-23 14:10
18 0 我错了 好好好好好好红 06-23 14:09
28 1 欧陆通给谷歌gpu提供电源 老韭菜看你演 06-23 13:17
19 0 这么低溢价率拿稳了 FANTASYEMPEROR 06-23 12:27
70 3 能破最高点吗? 股友2R2910727G 06-23 11:21
12 0 今天会冲新高吧 肉丸有肉吃 06-23 10:31
99 5 走成这样还以为要上1350,高估你了 呵呵你有毒吧 06-23 10:05
13 0 [抓狂] 幸运方块儿 06-23 09:42
23 1 竞价买入 不甘愿做一个韭菜 06-23 09:33
27 2 要死了,亏六个点 一铉一柱思华年 06-22 19:10
22 0 这是最高价转债了吗 典雅之莱蕾 06-22 18:01
17 1 太难了 买跌债不买大涨绩 06-22 15:15
14 0 压转债是什么意思?真服气了,有点太黑了吧 实在人生 06-22 15:08
70 3 45-65之间反复摩擦 呵呵你有毒吧 06-22 14:51
82 6 你不会是要破1200吧 呵呵你有毒吧 06-22 14:42
15 0 真的垃圾, 厚积薄发行稳致远 06-22 14:12
14 0 垃圾 厚积薄发行稳致远 06-22 14:07
96 6 1318进了 幸运方块儿 06-22 13:36
387 1 公告 欧陆通:股票及可转债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欧陆通资讯 06-22 13:34
13 0 老祖 厚积薄发行稳致远 06-22 13:33
42 0 你是啥概念,大哥,夜冷都起飞了 厚积薄发行稳致远 06-22 13:31
13 0 垃圾。玛德 厚积薄发行稳致远 06-22 13:27
46 4 挂山顶上了 一铉一柱思华年 06-22 11:35
15 0 咋整 好好好好好好红 06-22 11:00
15 0 让人活不? 岁月生财之道 06-22 10:47
13 0 跌起来要人命 呵呵你有毒吧 06-22 10:40
13 0 无语了,要不要人活了 好好好好好好红 06-22 10:30
79 4 不开心,1325刚卖你就冲上1341.每次都这样 韭菜根要逆袭 06-22 10:24
26 1 这追个正股不行吗 基民oi69Gc 06-22 10:14
299 4 原始债 12倍 俊俗之士16888 06-22 10:13
1314 13 靴子即将落地! 乐玩转债 06-22 01:58
168 1 先出来过节了 搭顺风车的小可 06-18 22:40
319 2 已经没有持续性,只能玩迂回战术,现在玩票太累,天天 静待花开mn 06-18 17:32
20 0 果断进入 幸运方块儿 06-18 14:44
23 0 能过夜吗? 钓凯凯凯 06-18 14:41
73 3 加油冲1360! 基民oi69Gc 06-18 14:41
21 0 不会今天就到1400吧,太牛了 基民oi69Gc 06-18 13:39
33 1 今天能破1354.5新高吗 韭菜根要逆袭 06-18 13:37
213 6 又给挂山顶了 股友2R2910727G 06-18 13:18
68 0 对标海鸥股份,液冷服务器数据中心液冷需求大增,可转 阿牛进化派 06-18 11:53
93 3 阴险毒辣手法,欧陆通 静待花开mn 06-18 11:20
13 0 冲啊 基民oi69Gc 06-18 10:51
4115 87 两天赚一台上海大众。感恩遇见,感谢主力!留下来的朋 金小路 06-18 10:00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