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园转债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187 97 只玩上升趋势,想亏都难!管住手,不急不贪!感谢主力 金小路 06-26 00:33
43601 26 可转债复盘20260625,关注“黄金阶梯转债宝”栏目每天 黄金阶梯转债宝 06-25 21:42
22 1 明天低开3个点,收盘跌5% 一路常红888888 06-25 21:33
27 0 主力还流入2000万,流出差不多 那些季末 06-25 20:50
19 1 完了,赚2k没走。现在倒亏4k 慢慢来喽哟 06-25 20:48
214 5 20260625 可转债复盘分析与明日预期 转债笔记 06-25 17:02
497 9 个人记录(6.25) 孟神转债通 06-25 16:25
144 1 明天正骨25开突破13年机构洗盘新高见证奇迹目前多方机 夏威夷海岸_VlP1l 06-25 15:27
237 2 本尊150.888买入8888万亿美金跪求一拜 夏威夷海岸_VlP1l 06-25 15:17
14 1 今天终于跟上正股了 慢慢来喽哟 06-25 15:09
19 0 果然还是前几天到剧本 慢慢来喽哟 06-25 13:11
226 3 165目标到了 海哥可转债 06-25 13:07
14 0 下一个瑞科 慢慢来喽哟 06-25 13:06
20 0 每次都是我拿着的时候震荡,卖出了就开拉,不卖就往死 toknow 06-25 12:43
15 0 难受,昨天低点跑路了 对象是张婷 06-25 12:29
506 14 过168主升 五路护身 06-25 12:28
19 0 这黑庄 废话一堆 06-25 11:41
15 1 昨天卖了,坑爹 wgs200027 06-25 11:39
204 2 差点给我埋了 实盘高抛低吸 06-25 11:24
17 0 牛啊。没买。 光头佬砍树强 06-25 11:21
14 0 难受,昨天地天跑路了 对象是张婷 06-25 11:03
14 0 又要延续前天的剧本?,下午到151? 慢慢来喽哟 06-25 10:47
166 0 165 海哥可转债 06-25 09:32
35 0 正股在卡异动卡个一两天转债不需要去卡异动可以先抢起 上善若水sc 06-24 11:37
15 0 到底是谁在砸啊,都砸负溢价了 股友A9195p8998 06-24 10:45
22 1 明天应该要涨了,没有拉尾盘溢价也打平了! 那些季末 06-24 02:49
21 1 正股天天涨,债毫无表现 甜甜有钱啵啵赞 06-23 23:13
21 0 整挺无语 股友996vm89700 06-23 15:03
15 1 转股了,债真特么垃几 飞黄为富的张无忌 06-23 15:03
19 0 杀猪盘心累 只如初见30 06-23 14:57
20 1 这种烂股,操盘太狠,最好远离 知晓1223 06-23 14:40
22 0 设置165改成170没卖掉,唉…… 可转债女交易者 06-23 14:19
22 2 差点被套,赚了80出来了 TONGLAM 06-23 11:31
15 0 强赎的节奏,要不转债早就大涨了 孤独前行 06-23 11:27
18 0 正股涨那么多天,涨疯了,你一点动静都没有 慢慢来喽哟 06-23 11:19
18 1 让我出去吧 股友F039998W69 06-23 11:00
213 2 加大马力搞它 海哥可转债 06-23 10:22
118 1 [赞] 海哥可转债 06-23 10:18
12 0 一鼓作气 BEWATER 06-23 10:05
127 1 加大马力搞它 海哥可转债 06-23 10:04
159 1 170没问题 海哥可转债 06-23 09:49
22 1 什么苟垃几 飞黄为富的张无忌 06-23 09:49
102 0 157再来一次 海哥可转债 06-23 09:46
151 0 使劲干就是了 海哥可转债 06-23 09:38
25 0 十个点的溢价,不是转债上去,就是正股下来,这个没用 贪时不涨不贪猛涨 06-23 09:22
68 3 明天能有预期吗 爱思钱想厚 06-23 09:03
29 2 目标162 上官爬升法 06-23 07:23
21 1 雄起上162 爱思钱想厚 06-22 22:42
42 2 垃几,与正股差太多 飞黄为富的张无忌 06-22 22:41
28 0 要强赎了? 爱吃香菜牛肉 06-22 15:02
162 0 不错 海哥可转债 06-22 14:03
732 10 均价158,今天走个红,明天再洗一洗,你就冲 五路护身 06-22 14:03
24 0 山顶吹风 财源来财地傅红雪 06-22 13:52
124 5 这种转债如果正股不开板好多都是尾盘涨一波,盘中比较 好人没好报是真的 06-22 13:14
598 5 $花园转债(SZ123178)$ 海哥可转债 06-22 13:13
23 0 拉正股忽悠转债 贪时不涨不贪猛涨 06-22 11:24
18 0 购来的这么杀溢价 不要上头冷冷静A 06-22 11:22
104 0 吃了两波,不错 海哥可转债 06-22 11:18
18 0 不懂就问这正股和转债是反着来的吗 股友996vm89700 06-22 11:15
19 0 发生什么事情有涨停的? 就一点点起来 06-22 11:07
116 4 正股涨停,转债怎么还跌? 股友7HI5305157 06-22 11:01
272 0 不错,感谢 海哥可转债 06-22 11:00
116 0 151.8再来一次试试 海哥可转债 06-22 10:56
117 0 150以下,来一波更猛烈的 海哥可转债 06-22 10:53
360 1 $花园转债(SZ123178)$ 海哥可转债 06-22 10:52
16 0 比山波差不多了,正股涨停,转债正这垃圾 股友092869h5d6 06-22 10:45
169 0 156.1再次进场干了 海哥可转债 06-22 10:30
15 0 好垃圾呀 股友092869h5d6 06-22 10:22
30 1 菜就多练,不会玩就别玩 福如东海长流水 06-22 10:04
142 1 谢谢你157清了 梅州山鬼 06-22 09:58
13 0 一买就来个吊颈线,霉 麻神坛斗士南风 06-22 09:55
1159 3 公告 花园生物:浙江花园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对象 花园生物资讯 06-21 16:09
109 1 就一直在成本线附近晃悠 梅州山鬼 06-20 10:12
16 0 真倒霉 气宇轩昂的你 06-18 10:45
27 2 就买60张也收割我,一买就狂跌,这个债券没人玩吧,全 我滴孩来赚大钱了 06-18 10:36
26 1 400多万乌龙指 不合的严燕2 06-18 09:43
15 0 平台不让发,退市吧 气宇轩昂的你 06-18 09:40
25 0 玩不赢量化,一天杀6个点溢价,留下发财 股友898230Y39K 06-17 14:05
4170 101 回踩入场,拉升出局,你看懂了吗?看准多投点,太小气 金小路 06-16 23:13
2286 53 在你心中的牛市一定很美好,那是你把牛神化了,真正的 金小路 06-14 21:1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