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创50ETF华夏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8524 21 重磅,期指交割,中信多空大减仓 豆包有力量 06-23 09:08
95 2 小仓位玩长线,每天赚菜钱,只求小幸福~ 牛市战略定力 06-25 20:38
8 0 打不过就加入半导体 价值投机交易 06-25 20:26
70 0 其实我之前也持仓了半导体科技,只不过在山脚和半山腰 从不追高进 06-25 20:06
24 0 报名参赛就能晒,晒完就有红包拿 股友9i5k801355 06-25 19:43
42 1 干到十块让基民接盘 股蚁本蚁 06-25 19:29
104 0 聊两个被市场忽略的风险 大橘养基桶 06-25 19:29
44 1 小时图和日线图已经出现了严重的顶背离,调整随时可能 技术分析为主9245 06-25 19:18
19 0 已满仓,明天接着奏乐 股友4B6G3768 06-25 19:11
18 0 等着跌吧,我今天买进来了 说来话长2026 06-25 18:52
455 4 从25年春节后主玩科创50ETF,当时成本1.084,30000份 小小怪上校 06-25 18:38
336 3 看片不如亲自演,科创5元才能减 一個天蝎座 06-25 18:23
15 0 明天,继续,吃肉 基民mzWfhe 06-25 18:13
17 0 不拉到10元我不接 gudaojin86556 06-25 17:57
206 1 晒晒我的ETF持仓,欢迎来交流策略 叮了个当的 06-25 17:41
106 5 抱团泡沫苟科技,不跌不足平民愤 木木立十 06-25 17:38
20 0 只要我不买它就敢一直涨,我还是不敢买,预测向上到资 不买个股555 06-25 17:37
64 1 听说科创板是自愿披露半年报,到时候就看看那些被炒上 从不追高进 06-25 17:34
853 33 卖飞了三百万股科创,进了农业银行和恒生科技指数,进 北单第一客168 06-25 17:34
26 1 大家打12386投诉,这帮抱团伪科技,拉到天上这谁接盘 股友u3656150G0 06-25 17:20
51 4 不敢买了,回踩再进吧! 小龙哥OL 06-25 17:12
102 0 $科创50ETF华夏(SH588000)$ 一只小菜基 06-25 17:03
49 2 今天买了1000股,以为它会崩,没有想到赚3个点。 直觉交易者 06-25 16:37
125 8 信不信我一买就让它跌 知道知到 06-25 16:26
95 2 尾盘已进,等我买崩 盆满的钱钱 06-25 16:20
207 0 买买买小米集团,, 爱买科技的林圆 06-25 16:07
115 0 报名参赛就能晒,晒完就有红包拿 飞冰123 06-25 15:57
18 0 管他报不报团,创新高就继续拿着。 那年青春 06-25 15:57
556 10 晒晒我的ETF持仓,欢迎来交流策略 乐于助人的顾皓19 06-25 15:27
187 0 啥时间买啥时间都对!这就是上升趋势的孤傲! 雨中烟雨 06-25 15:24
27 1 听直播听的,卖早了,,哎! 股友8D6117911P 06-25 15:22
13 0 我知足了,先撤,祝留下的兄弟们继续发财 股友JMYKJd 06-25 15:16
57 3 加仓,狠狠加仓,拉到6再说 暴躁蜡笔小新 06-25 15:16
35 0 美国最大的对冲基金桥水,资管规模1万亿人民币,美国 爱买科技的林圆 06-25 15:15
98 0 这是我的ETF持仓,欢迎前来交流 如愿的乔珂 06-25 15:12
43 0 实盘赛里学到不少,一起进步呀! 如愿的乔珂 06-25 15:11
133 0 持仓待T 股友yt2L7A 06-25 15:06
127 7 现在还敢买的人真是勇 小混混007 06-25 15:05
18 0 没有最高,只有更高,真服气 十拿了九稳 06-25 15:04
100 0 实盘PK,百万奖池,速来参战! 点石州鹤地云中鹤 06-25 15:02
41 0 $科创50ETF华夏(SH588000)$ 纵横的沐沐 06-25 15:00
32 0 $科创50ETF华夏(SH588000)$ 山谷新雨 06-25 15:00
18 0 还有最有一点底仓了,留下的发财 看好不要乱卖 06-25 14:52
18 0 早上高抛的,下午被强势承接,科创再创新高 doraeven 06-25 14:52
19 0 收盘过不了2.180了 股友3v7226076L 06-25 14:52
113 5 涨是吧,我也来买,不过了一起死。 世纪之旅 06-25 14:48
98 0 实盘PK,百万奖池,速来参战! 耀智投资 06-25 14:48
19 0 买入,满仓+杠杆,买买买贷款100万,, 爱买科技的林圆 06-25 14:47
18 0 昨天的new儿什么时候加进来?赶紧把中科星图踢出去 煮不再糊 06-25 14:46
582 5 极致割裂:消费龙头新低,科创50、科技龙头新高!(06 六亿居士 06-25 14:44
30 1 卖飞了,一路不给机会了 股友AbwcH6 06-25 14:35
22 0 买买买, 爱买科技的林圆 06-25 14:35
27 0 其实大家都希望摔下来一种以为可以抄底一种以为开始崩 带皮吃菠萝 06-25 14:35
17 0 以后指数就靠你了。 歆宝YYDS 06-25 14:25
25 1 泡泡吹的越大,炸的越响 善良的好夜水19 06-25 14:23
42 1 全球都在爆涨,小A天天抱团,那几个科技,其他的天天4 基民93771q1980 06-25 14:21
21 0 等你们串稀 三次方0910 06-25 14:18
21 0 拉吧我在老登就是不过来 我是大学生股民 06-25 14:16
53 2 减三分之一…防御一下 金凯子81 06-25 14:13
4600 79 超前的预判,再次得到行情的验验证,之后该怎么操作? 懂宇辉 06-25 14:08
31 0 来501096场内唯一国产存储基金经历两波杀溢价目前折价 寒潭秋夜冷幽光 06-25 14:02
259 6 反人性,你觉得要调整就爆拉给你看,早上看着日周月都 定投纳指1000天 06-25 13:43
24 0 感觉不好,还是撤了,不可能吃全鱼 股友3v7226076L 06-25 13:37
20 0 继续拉,我看你能拉到10块不 铭倩一生 06-25 13:37
23 0 这个比股票厉害多了 炒股只看有没有托 06-25 13:36
21 0 今天能到2.2吗 没肉吃只挨打 06-25 13:30
54 1 感觉跌20%的那一天快来了 股友072R6587i1 06-25 13:28
24 0 老登股跌死,小登股上天,估计还要涨能到8块钱 股友911k9W6719 06-25 13:23
21 0 最后的疯狂,再过不久,不知道要套死多少股民基民 股友3IgtiZ 06-25 13:22
16 0 只涨不跌, 基民mzWfhe 06-25 13:18
224 0 $科创50ETF华夏(SH588000)$ 悟道者养家 06-25 13:12
289 0 我的ETF实盘战绩,不服来战! 股友1wzG7N 06-25 13:11
186 1 实盘赛里学到不少,一起进步呀! 彭大浪 06-25 13:07
278 5 我北单哥这波真的是血亏 充值信仰587 06-25 13:03
25 0 搞到3块没问题 才情出众的谷寄琴 06-25 13:02
280 1 报名参赛就能晒,晒完就有红包拿 我要发大财暴富冲 06-25 12:57
76 3 @科创50 老登们不懂科技的幸福感^_^科创50冲击3000点 力挺东软主力 06-25 12:48
369 2 晒晒我的ETF持仓,欢迎来交流策略 樱樱樱樱 06-25 12:40
30 0 好牛 旺旺旺东方红 06-25 12:18
45 1 请问你们发出来怎么会显示持仓的? 股友A652Q16756 06-25 12:18
379 2 晒晒我的ETF持仓,欢迎来交流策略 吉祥如意福禄寿喜 06-25 12:14
共有帖子数80827篇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