央企红利ETF华泰柏瑞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2 2 大盘越涨该品种越跌,6月份红了5天,还不如熊市的2000 木123易7946 06-24 22:04
15 0 我想问问你还能起来吗?天天跌,分那点玩意都不够跌的 长春小基民 06-24 21:35
10 0 潮起潮落完美收割,强美元,什么黄金原油护美元的 凛冬里的寒梅 06-24 21:19
18 0 公告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投资关联方承销 基金资讯 06-24 19:05
12 0 谁能问下基金经理,下个月能否分0.02元? 股海韭浪 06-24 17:59
20 0 昨天78出(留100股),今天没买,明天挂30往下买,另 乐淘淘de加斯顿 06-24 17:50
26 1 咋中队砸了就难起来,连个正常反弹都没有 择机买进 06-24 17:23
978 29 今日又用置换一些,现在有央企红利200万股,港股通红 雪球消户 06-24 16:44
19 0 啊嘞个都 听雨捏 06-24 11:43
33 1 几十万就能控盘,也是醉了 智慧之锦鲤 06-24 10:41
17 0 又来,,,,又疯了 一直在回本99我 06-24 10:22
98 0 我是冲着金条来的,你呢? 响当当的超人 06-24 10:02
161 1 亲测有效:晒持仓收益,领现金红包 一条小股虫 06-24 09:48
69 0 排名靠前就有奖,我先晒为敬 逆凡顺仙 06-23 16:43
526 4 高低切换 雪球消户 06-23 16:40
1394 51 牛转熊行情预演? 雪球消户 06-23 14:18
210 3 还是老登股亏的慢,一个月了可能就亏十个点八个点的 凛冬里的寒梅 06-23 10:56
21 0 跌的时候真强,啥支撑都没用,就是无脑砸 择机买进 06-23 10:26
226 10 还有人坚持吗? 小宝vs半仙 06-23 09:40
294 3 今年还会有每份分红0.01或者0.02的时候吗? 股友02n7q56617 06-22 15:19
82 0 实盘赛里学到不少,一起进步呀! 响当当的超人 06-22 15:12
38 1 这个持仓跟这个涨幅对吗? 股友927276qo99 06-22 15:02
38 1 我看你有点癫! 一直在回本99我 06-22 14:38
203 1 囤现金观望了 雪球消户 06-22 13:40
28 0 坚持每回调5%补一次,把成本降底。 多文为富地翠薇 06-22 11:34
34 0 今天建仓了另一支红利510880,还有豆粕ETF,港股创新 乐淘淘de加斯顿 06-22 10:53
322 2 分化行情走到极点了吧? 雪球消户 06-22 10:43
53 2 没钱补仓才是最大的悲哀,前期补太猛了,现在没子弹了 ddjklll 06-22 10:26
48 1 这个月不分红才是老登的奔溃点 股友927276qo99 06-22 10:25
119 5 今天操作比较激进了点,集合竞价清仓了,挂35一10往下 乐淘淘de加斯顿 06-22 10:18
141 1 【攒股收息核心逻辑】选择高股息股票或高股息基金,在 心静如水寂寞等待 06-22 10:02
14 0 基金经理咋回事 风度儒雅的沐泽8 06-22 10:01
158 2 晒收益领红包,收益是真的,红包也是真的! 一条小股虫 06-22 09:58
169 2 请教一下懂行的老师。如果金融风暴真的发生到来,这个 基民3JGODL 06-22 09:54
20 0 怎么天天跌,完全是没人要的品种。 木123易7946 06-22 09:52
22 0 还能再低吗,灯下黑 英姿飒爽地绿鸡 06-22 09:19
1079 30 短短两天天账面跌去了小60万的市值。两天跌去了差不多 雪球消户 06-22 01:36
86 2 4月前一直玩510880(因煤炭大涨卖飞了,短期接不回来 乐淘淘de加斯顿 06-22 00:49
100 4 哭晕在厕所里了,怎么可以这么跌 公孙敬尧 06-21 22:08
715 6 我设想的股权投资组合包括三块,第1块是红利指数类ETF 雪球消户 06-21 20:51
42 1 象犯了什么天条一样,怎么会这样的跌法。 木123易7946 06-21 20:49
36 1 有种深不见底的感觉了 基层民众 06-21 20:46
1037 22 回顾这段时间的操作,我发现最大的败笔是低估了市场的 雪球消户 06-21 14:47
46 1 央企这么便宜还在向下心太黑了 木123易7946 06-21 11:13
102 2 请教一下大佬。这个如果继续下跌的话,未来的分红还能 基民3JGODL 06-21 07:53
277 8 最近研究了下以前央企红利的走势,横了五六年才往上, 水镜zzz 06-20 22:28
387 5 我承认节前几天的快速深跌把我有点跌懵了,以至于我有 雪球消户 06-20 13:41
37 0 目前位置是个很好的买点 长期主义无敌道 06-20 09:34
284 14 太恶心了真晦气,持仓亏7个多点了 小小狸狸 06-20 07:17
46 1 等回本还是清了算了,只做主线 小林SPY 06-19 13:52
533 23 今天用工资加了9400股。凑够240万股。 雪球消户 06-19 09:06
585 4 此时此刻,放量成交狂跌的老登股到底是谁买走了? 雪球消户 06-19 09:05
168 10 买了后一直跌,成本价1.233你们呢 股友7Y07N60120 06-18 19:48
181 1 完完歪了,亏惨了,怒亏8元,这是人干的事吗? 随机生成之二 06-18 18:52
78 3 这样跌法,不会去到0.9吧 小宝vs半仙 06-18 18:50
190 7 没有钱补了,死心塌地的做股东了,就等每月分红,反正 公孙敬尧 06-18 18:49
62 3 我的成本1.234 袋鼠财富侠 06-18 18:45
27 0 迟早得改名这个,煤炭不是煤炭,石油不是石油,红利ET 凛冬里的寒梅 06-18 18:32
261 4 晒收益领红包,收益是真的,红包也是真的! 织张密不透风的网 06-18 17:51
180 2 说两句吧,大盘这种极端行情是不可持续的,老登极端的 乐淘淘de加斯顿 06-18 16:59
66 0 实盘赛里学到不少,一起进步呀! 织张密不透风的网 06-18 16:16
27 0 我已经卖了,你可以涨了 基民pYMTNC 06-18 15:59
24 0 确实这个跟石油走,三月的高点一路单边下杀,后续供给 凛冬里的寒梅 06-18 14:16
450 13 虽然早就为下跌做了准备,不过跌的这么深,这么快确实 雪球消户 06-18 14:14
38 1 没有任何支撑位了。。。无底洞 wyr07050239 06-18 13:57
88 0 实盘赛里学到不少,一起进步呀! 三分热度呀 06-18 13:17
26 0 又挂了45,40,35,不管它了,下线不看了 乐淘淘de加斯顿 06-18 13:08
179 14 运气好还是不好,预留她从高位跌14个点,慢慢买,现在 亲爱的小富婆 06-18 12:34
27 0 强大的祖国伟大的央企国企 木123易7946 06-18 12:05
35 2 亏5个点了,看来只能拿着吃分红了 天晴好晾衣 06-18 11:55
224 5 越补仓越跌,很像当年的白酒和医疗了。十年大坑。 我叫拿得住 06-18 11:49
21 0 红利明显已经走熊了还搁这里等啥呢 股友927276qo99 06-18 11:29
250 0 发个图,看能不能发出来,目前仓位32%,成本1.170 乐淘淘de加斯顿 06-18 11:23
76 3 我们的国家正在筛选坚定的投资者。 股友fcLZa1 06-18 11:22
21 0 这还有红利吗?分点红把我抄家了 风度儒雅的沐泽8 06-18 11:16
25 0 下跌20%开始熊市 木123易7946 06-18 11:14
191 3 抄底! 首堵之地 06-18 11:12
20 0 ,老子想骂人的冲动抑制不住 理财老白 06-18 11:12
30 1 我去,1.15都这么轻松的破了? ddjklll 06-18 11:08
21 1 熊市开启 小宝vs半仙 06-18 11:05
共有帖子数1284篇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