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3 0 垃圾,学一下华宝基金。 谭GG 06-25 00:06
142 2 新低 舒适的秦森羽 06-24 10:19
48 1 真拉啊!086-085-084轻松的拿下一城又一城,086就想建 每年翻倍就好 06-24 05:37
33 1 幅度着实有点大 舒适的秦森羽 06-23 14:09
23 0 港股都是拉及 iTK3 06-23 01:41
26 1 赔钱的货啧 股友wVRw9R7069 06-22 19:26
46 0 港股就是没有流动性,中芯和华虹本身就比A股的要便宜 回本_就销户 06-18 15:22
28 0 节后创历史新低 回本_就销户 06-18 15:21
32 0 这玩意跟恒生科技一个熊样,一堆外卖怎么敢叫科技? 鲸鱼的增长咸饼干 06-18 14:28
28 0 气死我了一买就跌,一卖就飞 斐然成金de云中鹤 06-18 13:11
19 0 我寻思也妹打了啊 傲视的柏缈 06-18 10:13
24 1 割肉不 基民XIJDq8 06-18 10:01
27 0 真菜 才情出众的章泽哈 06-18 09:34
35 0 公告 汇添富恒生港股通中国科技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6-17 19:06
38 0 公告 汇添富恒生港股通中国科技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6-17 19:06
41 1 这就抢钱啊 股友282503H19O 06-16 20:18
90 0 晒收益领红包,收益是真的,红包也是真的! 上头2333 06-16 13:21
24 0 港股彻底提前进入熊市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牛牛牛阳 06-16 10:36
27 0 恒生都成价值洼洼洼洼洼洼洼地了哈哈哈哈哈 基民apy0dj 06-15 14:36
30 0 同样是跟恒指,这个比恒生ETF好多了 花果山雷军 06-15 10:24
194 0 研究洞察 | 港股科技怎么投?先弄懂这三类科技指数的 汇添富基金 06-15 10:21
23 0 真弱啊 才情出众的章泽哈 06-12 14:15
27 0 你比恒指好多了 花果山雷军 06-12 10:00
38 1 公告 关于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汇添富恒生港股通中国科技 基金资讯 06-11 20:35
32 1 走吧这货没得玩! 谭GG 06-11 11:07
25 0 赔了,25点跑了,这个基金太拉了。 股友71in552597 06-11 09:55
30 0 指数跌2,你跌4% 股海藏财富 06-10 13:17
31 0 啊啊啊啊啊,前面的涨幅功亏一篑,功亏一篑,功亏一篑 冠玉大力水手 06-10 10:27
29 0 那天五个点不卖,好,有毒吧 股友3yruW2 06-10 10:22
44 1 这基金昨天大幅减仓中芯国际,结果今天芯片集体大涨, shenhuyun 06-09 20:54
145 0 $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(SH520980)$ 每年翻倍就好 06-08 15:03
49 1 完了,周一大跌3%左右 财运四海得长十郎 06-08 09:38
30 0 老鼠仓,专门高位接盘,还好跑了 MAXMIZE 06-05 16:22
72 2 鬼捏住了吗?连1都上不了 吉祥生财的邀月 06-02 22:01
180 1 为了无人机和VR眼镜,冲榜了! 一览众山小x 06-02 16:43
221 0 $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(SH520980)$ 股友M2TTcO 06-01 15:59
55 1 指数是假的吧,权重股涨了也还这点涨幅, 我爱红装 06-01 09:43
40 0 不把中心国际高位减仓,逢低做多,就这样高位位买了, 股海藏财富 05-29 11:26
38 0 这走势,真6 灵活的夏菡1 05-29 09:47
34 0 太弱了,恒科 我爱红装 05-29 09:18
38 0 为什么一直在压着不给上,有病吗? 我爱红装 05-28 14:46
51 2 大哥,你跌了我五万了。 俊逸超凡的龚芸菲 05-28 09:17
36 1 原来恒生科技,太烂了 我爱红装 05-27 13:30
297 0 AI产业提速,港股科技或迎机遇 汇添富基金 05-27 09:58
87 5 中芯华虹涨停了吓人 简单一点就是了 05-25 23:25
257 0 业绩与产业共振,港股科技蓄势修复! 汇添富基金 05-25 17:48
105 3 为什么看持仓股是涨的,这个基金反而是跌的 俊逸超凡的龚芸菲 05-25 15:40
49 2 为什么高开低走?什么时候能止跌回升啊?近一年持仓亏 奋力拼搏de萧峰 05-25 11:53
30 0 这个和另一个对应基金溢价差这么多?今天开盘左手倒右 股友6v6X699116 05-25 09:27
109 0 上周库库一直卖。 每年翻倍就好 05-24 15:24
75 3 浪费我大好行情和仓位 基民apy0dj 05-23 15:39
40 0 1347本经理每天吃饭不做事 股友927x8U7527 05-22 21:35
33 0 1347本有没有比我大的, 股友927x8U7527 05-22 21:35
47 1 垃圾 谭GG 05-21 20:46
32 0 真的垃圾 基民apy0dj 05-21 10:54
66 2 公告 关于汇添富恒生港股通中国科技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 基金资讯 05-20 22:20
41 0 建议中芯可以逢高减仓,然后增持腾讯,快手等,等待回 股海藏财富 05-20 13:38
37 0 无药可救 我爱红装 05-20 09:22
36 0 …… 我爱红装 05-19 10:03
40 1 中芯你真的高位不减仓,低位减仓,高位接盘,真的拿股 股海藏财富 05-19 09:48
43 1 都没人玩了 君子玉 05-18 19:34
42 0 恒科还是弱啊 我爱红装 05-15 12:51
204 0 经典 好甲凌蓦極麦 05-14 20:49
223 0 科技板块迎良机,港股布局正当时! 汇添富基金 05-14 14:56
186 5 0.983出了 王百万MC 05-14 13:51
39 0 $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(SH520980)$ 股友CVtI1A 05-14 11:56
38 0 真垃圾 燃烧的胸毛9999 05-14 11:08
31 0 这市场真难玩啊 灵活的夏菡1 05-14 11:00
52 2 今天暴涨5% 财运四海得长十郎 05-14 10:07
47 1 想不通呀想不通 兜兜将来 05-13 19:41
40 1 隔壁溢价,你怎么还能折价呢 仙人Jump 05-13 14:31
43 1 涨一天都没有,跌的时候一天没有少过,这个经理老是乱 股海藏财富 05-13 09:42
183 2 太假了吧指数是假的吗?都这样都不能红? 我爱红装 05-12 11:55
160 0 政策+业绩支撑,港股科技未来可期! 汇添富基金 05-12 09:45
156 18 还绿5个点,啥时候能回本? 吉祥生财的邀月 05-11 10:08
60 2 逢高加仓,逢低减仓,你还是不要调仓了,谢谢,亏25% 股海藏财富 05-08 15:28
38 0 这个基金经理不怎么行,专门高位接盘,我nmd MAXMIZE 05-08 14:08
193 0 国产AI商业化提速,港股科技迎机遇! 汇添富基金 05-07 17:20
45 1 …… 我爱红装 04-30 11:59
109 4 这指数有毒跌多涨少不跟实际的股价 股友l63623V990 04-30 08:22
共有帖子数2814篇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