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金股ETF永赢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8 1 我是冲着金条来的,你呢? 永不言败得玉麒麟 06-25 23:53
40 0 这是我的实盘战绩,欢迎前来PK! 股友3851063Vi0 06-25 22:16
15 0 各下了最低点 觉得浪费9756 06-25 21:39
15 0 倒数第一名 盼望涨红的韭菜 06-25 21:37
14 0 只能庆幸自己没跟涨 一天一点向前葱 06-25 21:14
17 0 明天能喘口气了 家财多谋de关羽 06-25 21:09
55 4 大家都还好吗 冷静对待任何事 06-25 21:01
18 1 继续跌,使劲砸 USA美国股友 06-25 20:37
101 1 害有se 追跌杀涨爱谁谁 06-25 18:45
79 0 $黄金股ETF永赢(SH517520)$ 股友1w300Z2666 06-25 16:33
120 7 我减仓了,留底仓观望,这次一定破1.66,1.5再找位置 绿油油clo 06-25 16:32
19 0 1.6全梭哈 Dragons1122 06-25 16:32
18 0 1.5抄底全部梭哈了 只能买100手 06-25 16:31
17 0 该起来了 股友26383Mc870 06-25 16:23
23 0 已经跌破2025年了,最高点3.2,现在1.6,已经腰斩一半 股友68967di107 06-25 16:12
70 0 这是我的ETF持仓,欢迎前来交流 股友29i176O285 06-25 16:04
33 1 亲测有效:晒持仓收益,领现金红包 只能买100手 06-25 15:12
19 0 这种水平,回家抱孩子吧,丢人,回撤超过45%了…… 股友8x6971M279 06-25 15:11
43 2 有点惨不忍睹啊,还好我去半导体去了,留了一点都天天 韭菜也有冲天梦 06-25 14:37
166 13 大伙亏了多少哦 股友22i3385P72 06-25 14:34
37 0 我已锁定目标:月榜VR眼镜/无人机 白白老虎 06-25 14:23
35 0 真是拿自己的钱交给别人随便处置 股友0w555G3665 06-25 14:13
18 0 能不能不要天天跌 傲雪的何璋 06-25 14:11
13 0 满仓干 守猎等时机 06-25 14:11
13 0 抄底,加仓,抢筹码 守猎等时机 06-25 14:11
37 0 无理由疯抢 股友0w555G3665 06-25 14:09
18 0 有挣到钱的吗 股友507vt91913 06-25 14:08
33 2 求你了今天不绿明天也不绿好吗 股友n9W3156105 06-25 13:52
14 0 想买黄金的,场外定投吧。场内干科技才能赚钱 股友037313XN90 06-25 13:48
11 0 认输了 股友76G3336y98 06-25 13:48
18 0 有毒 我是财神小宝贝 06-25 13:33
17 0 亏得想吐 股友8t100088q5 06-25 13:24
63 3 看看到我50岁能不能解套,现在亏了30点,还看不到底 股友187M9589h8 06-25 13:23
23 0 最起码今年不能买啊,可以慢慢纳入定投了 海贝1118 06-25 12:52
18 0 跌起来永远比涨快 小小小黄 06-25 12:32
19 0 每天一个新低,狠狠的砸 USA美国股友 06-25 12:20
41 2 不加仓,不减仓,就存量资金博弈,高抛低吸慢慢磨,磨 绿油油clo 06-25 11:37
15 0 金属不能买,买一次亏一次 股友037313XN90 06-25 10:57
16 0 欠我四个涨停,还有八万利息 国内最大空头 06-25 10:44
17 0 跌的永无止境 碎银几两几钱 06-25 10:30
82 0 亲测有效:晒持仓收益,领现金红包 开放的钱昆 06-25 10:29
17 0 按比例跌,不按比例涨 我有七成仓 06-25 10:29
16 0 还好当时赚了1000多块钱,直接下车了,我的妈这被套了 东亚bing股 06-25 10:21
25 0 玩金油要结合国际局势现在就是收割玩金油的散户老特和 Eliabings 06-25 10:13
13 0 割肉斩仓了 老李mg 06-25 10:08
12 0 怎么这么垃圾啊,一直跌。清仓了不玩了 基民98069aM965 06-25 10:08
73 1 我已锁定目标:月榜VR眼镜/无人机 金银如意的若素 06-25 10:06
16 0 不玩了,亏了30%,清仓。这个基金吧 真诚的柯汶浩 06-25 10:06
14 0 割了吧,真亏不起 地天只需一眨眼 06-25 10:04
19 1 退市吧 股友6bW1sX 06-25 10:04
69 0 我的持仓在此,请高手点评 股友022Iz52370 06-25 09:56
24 1 放心持有吧,美元霸权迟早崩盘,黄金是最好的避险资产 五鄙舍人 06-25 09:53
30 2 亏42个点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 爱吃韭菜的小韭菜 06-25 09:53
100 3 兄弟姐妹们大家多少的本啊?我1.78 妮妮6666 06-25 09:52
15 0 国与国之间玩的手段,散户玩得过吗? 年年发财得扁鹊 06-25 09:40
24 1 实在不行收拾收拾退市吧,恶心东西 股友292K267x50 06-25 09:35
15 0 一溃千里 放牛娃娃放牛 06-25 09:35
16 0 还得跌,我跑了 MoneyUp 06-25 09:35
15 0 整天拉稀,有意思吗? 真诚的柯汶浩 06-25 09:31
19 0 死去吧,他娘的,黄金涨不见怎么涨,黄金跌倒跟的很及 股友2f87881V69 06-25 09:31
19 0 垃圾股 股友710ZD58096 06-25 09:30
16 0 昨天撤单了,真服了。 杨小希527 06-25 09:26
18 0 如果接受不了百分之99的回撤,那么你也将错过百分之0. 国内最大空头 06-25 09:21
20 0 这个基金经理的子看来摘不掉了 真诚的柯汶浩 06-25 09:18
17 0 有色金属都被你带崩了 ETF狙盘手 06-25 09:18
65 4 说下都亏损多少了。。。 欢乐的南宫念茜 06-25 09:17
23 1 黄金股算是废了,没有底 牛肉面酥脆饼干 06-25 09:17
16 0 才3个点看不起谁啊跌停喂 只能买100手 06-25 09:17
86 0 这是我的实盘战绩,欢迎前来PK! 基民399329M92w 06-25 06:35
23 0 今天又得吃货 只能买100手 06-25 05:47
62 0 这是我的实盘战绩,欢迎前来PK! 股友1w300Z2666 06-25 01:08
247 8 真的是选择大于努力,2026年1月28日,同一天要是买10 以后只做ETF 06-25 00:14
17 0 黄金期货大跌,明天承压。。 阿歪2021 06-24 23:33
48 0 我已锁定目标:月榜VR眼镜/无人机 不要追高该卖就卖 06-24 22:32
117 2 $黄金股ETF永赢(SH517520)$ 赚点小钱也行 06-24 21:35
203 0 历史性时刻朋友们 股友022Iz52370 06-24 21:32
26 0 做股票的资金比做期货的资金牛逼多了。 股友BFwY3C 06-24 21:11
29 0 黄金大概会跌倒3750,震荡,小概率年底会上4500 保本向上冲 06-24 21:10
23 1 走起 只能买100手 06-24 21:07
25 0 今天1.671没接回,黄金大跌,你有种明天涨停,我不信 绿油油clo 06-24 21:02
共有帖子数10572篇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