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ETF国泰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9 0 为了无人机和VR眼镜,冲榜了! 小白也想喝口汤 06-27 03:53
379 3 我擦嘞申购34个亿谁入场了散户能买这么多吗 绪山小韭 06-27 02:45
38 0 这是我的实盘战绩,欢迎前来PK! 八方来财的吹雁 06-27 02:41
37 0 晒晒我的ETF持仓,欢迎来交流策略 以待天时第一名 06-27 01:59
38 2 老馒头崩了,咋办啊周一,刚买两天 股友58B50272z1 06-27 01:43
546 12 我纳闷易中天都没暴天量,这个天量怎么来的 丰富的殷离1 06-27 01:28
49 0 我是冲着金条来的,你呢? 追涨杀跌qwwq 06-27 01:16
124 5 Etf放量是因为这里头散户太多了。周一再杀一下更好。 洒脱的舒日轩 06-27 00:43
121 3 放巨量暴跌和上次一样为期三个月的调整 丶事缓则圆 06-27 00:32
48 0 晒收益领红包,收益是真的,红包也是真的! 青宇哲 06-27 00:32
144 4 这只鸡已经疯了。 hdahkuffh0862 06-27 00:31
29 1 ,今天规模增幅是不是有点恐怖???? hdahkuffh0862 06-27 00:30
116 0 我的ETF实盘战绩,不服来战! 股友L2qkXk 06-27 00:27
136 9 科技的泡沫碎了,完蛋了,大部分个股都得腰斩了 价值投资者6668 06-27 00:20
18 0 BYD突破前高骗炮,标志养滴~ 基民YxOQRC 06-27 00:14
22 0 没人注意到这个BAOZI顶吗?三个八,那么巧? 兜里鼓鼓囊囊 06-26 23:47
31 2 5月21号那天也是放量下跌5个多点,后面不也是反弹了, 今天我也可爱呀 06-26 23:46
93 0 晒晒我的ETF持仓,欢迎来交流策略 股友81dY830651 06-26 23:44
187 0 通信、新能源、电网设备大跌点评 ETF和LOF圈 06-26 23:18
121 9 准备迎接下周吃不完的面 雯雯搞钱 06-26 23:11
31 0 晒收益领红包,收益是真的,红包也是真的! 基民yZUYVu 06-26 23:06
47 0 我的ETF实盘战绩,不服来战! 基民yZUYVu 06-26 23:06
69 0 排名靠前就有奖,我先晒为敬 淡定地海鸥 06-26 22:43
172 8 都是因为我买了一踏进去就跌,买什么准什么 不赚两万不上岸 06-26 22:39
85 0 为了无人机和VR眼镜,冲榜了! 好好做长线 06-26 22:39
34 0 从发行到今天收盘是属于历史天量我是尾盘买入感觉很悬 选好股远离风险股 06-26 22:37
41 0 报名参赛就能晒,晒完就有红包拿 幸运神蓉蓉 06-26 22:34
63 0 晒收益领红包,收益是真的,红包也是真的! 巴巴博壹 06-26 22:22
25 0 还跑不赢基金,没意思。下周换基金。跌的比基金多一半 星邱妹 06-26 22:06
20 0 今天是不是放量下涨,可能主力疯狂出货了! 上善若水aystsi 06-26 22:05
134 0 昨天还好跑了一半不然直接亏麻了 只赚一个点就好 06-26 22:05
127 0 我的ETF实盘战绩,不服来战! 风之子168168 06-26 22:03
82 3 一个月后甚至不用一个月继续新高,立帖为证 灰太狼爱吃蕉太狼 06-26 22:03
17 0 今天这个天量啊,没拉动上涨反倒大跌 新奇的盛世 06-26 21:56
15 0 现在还鼓吹加仓的要不是蠢那就是坏了 股友573Zr96216 06-26 21:54
19 0 不要想着赚净最后一个铜板了,再不跑就等着被套牢了, 股友573Zr96216 06-26 21:50
494 1 好消息水下7个多点抄底了,坏消息我场外还买了它的基 股友3H960L1151 06-26 21:34
149 2 晒晒我的ETF持仓,欢迎来交流策略 温婉的离琼 06-26 21:26
86 0 报名参赛就能晒,晒完就有红包拿 灬天行健灬 06-26 20:59
63 2 etf天量不必理会,它持仓的前几个股都是缩量,中际和 猎人属鼠 06-26 20:56
40 0 去年9月之前个股普涨真牛市,为什么后来科技抱团,再 丰富的殷离1 06-26 20:38
1685 15 持仓317天,今天从半导体那里挪过来点加仓,拿不住的 Karakoram 06-26 20:34
20 0 今天贯军,不得了 基民K83PuF 06-26 20:24
105 0 我已锁定目标:月榜VR眼镜/无人机 闲人四十 06-26 20:19
146 0 这是我的ETF持仓,欢迎前来交流 阿博博大帅哥 06-26 20:12
29 1 心痛得无法呼吸眼睁睁的看见你却无能为力 股友u326f16631 06-26 19:45
137 3 天亮天价,CPO终于结束了,其他票也该动动了吧 我剑也未尝不利吖 06-26 19:33
889 11 怕了吧?怕就对了。深掏一丢丢,不足挂齿请勿跟单 何较瘦 06-26 19:27
23 0 走了,宝贝 DZ13666888 06-26 19:26
108 0 我已锁定目标:月榜VR眼镜/无人机 股友5d8373G859 06-26 19:18
52 0 晒收益领红包,收益是真的,红包也是真的! 股友17C233p953 06-26 19:03
23 0 主力快跑没了 优雅淡然的余虔 06-26 18:59
57 2 星期一不管涨跌清仓.买半导体芯ETF去.这货小涨大跌扛 股友b7D9Ig 06-26 18:54
23 1 涨的时候永远涨不过人家,跌的时候你吃的最多,gdx 股友v0z3616939 06-26 18:53
26 1 今天的量能超级大啊,后面没有跌的都会补跌 一鸣惊人之张家军 06-26 18:53
90 2 周一这个etf预计得跌8个点 价值投资者6668 06-26 18:40
49 0 $通信ETF国泰(SH515880)$$中际旭创(SZ300308)$$新易盛 炒股赚钱点鸡 06-26 18:13
197 0 这是我的ETF持仓,欢迎前来交流 股友082809Q35n 06-26 17:55
152 3 现在只是公募集中兑现,如果周末外围没有新的大跌利空 Bram 06-26 17:50
75 2 还有救吗?今天加仓了 敢作敢当的高柏 06-26 17:39
234 0 晒晒我的ETF持仓,欢迎来交流策略 释怀的拿铁 06-26 17:31
94 0 为了无人机和VR眼镜,冲榜了! 好运可否降临于我 06-26 17:30
256 3 今天尾盘抄底不知道星期一会不会吃大面 股友n1132572v7 06-26 17:24
48 0 实盘赛里学到不少,一起进步呀! 小白鼠23 06-26 17:23
1687 11 AI硬件大跌,创业板跌4%,光通信为什么被砸?减仓吗? 王多鱼9527 06-26 17:16
408 4 持仓160万通信,今天亏了10万,但账户仍然盈利3万6, Karakoram 06-26 17:00
71 0 实盘PK,百万奖池,速来参战! 顺德史匹鸟 06-26 16:53
55 1 买Etf就是想跌幅没那么大,想不到你跌得这么猛 股友进财 06-26 16:45
424 0 太小看主力了,杀这么狠,t+1跑不掉 猎人属鼠 06-26 16:44
96 2 一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耐心型韭菜 06-26 16:44
113 0 我的持仓在此,请高手点评 杭州树哥 06-26 16:43
397 14 全部跑,一个不要追落袋为安下周开始要连续10个点跌而 股友202577z02y 06-26 16:42
137 0 为了无人机和VR眼镜,冲榜了! 星火燎大A 06-26 16:41
205 0 $通信ETF国泰(SH515880)$ 不谏言 06-26 16:04
27 0 下面光千涨多了纯擦边的还要回踩易中天能扛住就好 涨一点就拿不住 06-26 16:04
52 1 还好跑了 开开妈 06-26 16:01
98 3 人家是涨了一个星期,你是跌了一个星期,跌破20日线就 USA美国股友 06-26 16:00
32 0 易中天其实个股图形具备反包形态 丰富的殷离1 06-26 15:56
135 6 冲华,兄弟们,听我的袖子赚, 毛的价值全是投机 06-26 15:55
71 2 放量跌,有承接 闪灵骑士F 06-26 15:49
共有帖子数31297篇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