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4 1 中国,明天银行板块咋样? 禅房花木僧 06-25 00:00
146 2 给各位还在坚持的人打一点气。这两幅图分别是标普红利 红利毁灭者 06-24 23:53
168 15 跌成这个样子我已经找不到什么话来安慰自己了 王小帅x 06-24 23:34
88 4 场外净值已经破1了 跳脚喵 06-24 23:28
298 7 不要灰心,指数已经跌回2024年5月31日的位置了,但全 红利毁灭者 06-24 22:34
196 4 5月28日割了3万去追科技,没想到还割对了,红利低波长 红利毁灭者 06-24 22:00
333 6 今天减仓2万红利,加仓1千科技。纳指和科技赚的已经填 红利毁灭者 06-24 21:19
17 0 科技跌这里也不一定涨啊 asukar 06-24 20:53
52 2 谁能告诉我这个游戏怎么玩 股友9Q7o763773 06-24 20:47
322 8 今天场外负1.46左右,加上先前下撤的7.17,已经创下近 三年以上不离场 06-24 20:38
62 2 还不如四大银行股,银行股至少有国家队护盘,这玩意你 舒芙蕾呀 06-24 20:29
41 2 下次加仓点,1.325以内,如果错了,就一错到底吧 红利让人关灯吃面 06-24 20:21
16 0 只有主力和散户……你死我活的关系,这市场能不碰就别 基民c823531n77 06-24 18:12
34 1 明天是不是还得跌俩点 股友7381D2c673 06-24 17:46
995 29 今日又用置换一些,现在有央企红利200万股,港股通红 雪球消户 06-24 16:44
16 0 …… 基民q1Ds0g 06-24 16:20
45 1 今天场外绿多少 股友073r65k302 06-24 16:13
31 0 我已力竭我已沉默我已投降我已绝望我已崩溃我已无助我 鱼子躺 06-24 16:13
19 0 评论区冷清果然没人玩 华贵de阿伊达 06-24 16:08
683 9 还是这个观点 禅房花木僧 06-24 15:52
94 2 反弹都不给一路闷杀?给个反弹就走了 华贵de阿伊达 06-24 15:32
52 1 服了,周一以为到底了,今天还来 碎银变真金 06-24 15:23
20 0 场外绿1.54,今晚吃大面,挨混合双打 红利低波的神 06-24 15:05
264 6 亏了5个点10年内还能回本吗 chaolin玩股票 06-24 15:05
26 0 你们昨天没走吗,昨天卖红利买科创50,今天卖科创50买 机灵俏皮的冉小达 06-24 15:02
12 0 绿利高波? 水培韭菜 06-24 15:01
591 5 今天要创下近三年最大跌幅,达到8.5左右了, 三年以上不离场 06-24 15:00
12 0 还有半仓没加,继续砸 股友872R58632m 06-24 14:57
10 0 低波变高波了 努力攒够养老钱 06-24 14:56
13 0 没子弹了,随便吧 被白酒恒科套牢 06-24 14:55
68 1 今天场外是不是就到1块以内了? 股友215100lL35 06-24 14:53
45 0 请啥子水军,你以为现在都是文盲嘛?就算文盲眼没瞎, 包容的欧阳舒茜 06-24 14:43
284 9 果然散户越多的板块越跌,知道的晚了,套往了,越加越 基民085v01K170 06-24 14:40
101 0 我是冲着金条来的,你呢? 基民270N5o9655 06-24 14:39
92 2 $红利低波50ETF南方$之前总沉迷追逐短期行情弹性,几 基民51u01W2552 06-24 14:32
45 1 $红利低波50ETF南方$对比多款持仓后,红利低波50ETF南 基民51u01W2552 06-24 14:28
86 2 现在股息率多少 股友0887Qn1173 06-24 14:25
30 0 这么看的话,这周应该不止跌2%,跌幅应该在3%,还有1 股友685Hc05819 06-24 14:22
35 0 $红利低波50ETF南方$30岁后开始做减法,基金也留精简 基民51u01W2552 06-24 14:22
23 0 你跟低波有半毛钱关系 股友387O9813I2 06-24 14:21
18 0 只要我没割肉就会一直跌,怪我怪我 股友33969uh529 06-24 14:21
36 0 昨天已经提示高风险了,都抛出了,他们都不信,现在好 神机妙算刘伯温L 06-24 14:19
27 0 以后,再想骗人就没那么容易了 asukar 06-24 14:19
15 0 慢慢买 股友A8hQrA 06-24 14:08
23 0 垃圾,银行涨的时候也没见你涨一点,跌的真起劲 荔浦大芋头 06-24 14:06
117 2 一天跌1%,那么多久才能涨回来呢? 藕不是白菜 06-24 14:03
14 0 ,骗人的 只爱娜娜1 06-24 14:03
17 0 要奔着月线去了 跳脚喵 06-24 13:57
72 1 难受香菇。不是因为他跌,买了2年多了,成本价还是低 Jos888 06-24 13:56
16 0 逃了,当我没来过,白白浪费一年时间 火龙4 06-24 13:56
28 0 我是抖音老师推荐买的,现在亏8个点 东财网友2904513444189420 06-24 13:51
25 0 狗托那么多,持仓一年多,几天亏麻了,挣个屁钱,还不 坚持不懈得燕南天 06-24 13:46
49 1 继续跌越低越好我加仓,不信就这么噶了 股友033l75E526 06-24 13:40
162 6 $红利低波50ETF南方$不少资金近期偏向红利类持仓,持 股友32l597g936 06-24 13:37
187 4 大盘涨他跌大盘跌它更跌。这个经理到底是干什么吃的? 高进低抛纳指 06-24 13:36
23 0 跑了,科创50都突破了,要上2000了 怊怊惕惕 06-24 13:28
17 0 出来这么多狗托 股友7381D2c673 06-24 13:26
70 0 长期理财最优解:红利持仓适配普通人资产规划 基民8K0D513751 06-24 13:20
65 0 工薪族定投红利低波50ETF,3年攒下了第一笔理财收益 基民8K0D513751 06-24 13:20
20 0 踩过无数短线博弈的坑,才懂平缓持仓的珍贵 基民8K0D513751 06-24 13:19
20 0 $红利低波50ETF南方$跟风布局过不少热门赛道,多次追 股友32l597g936 06-24 13:12
42 0 为了无人机和VR眼镜,冲榜了! 鱼子躺 06-24 13:04
314 10 这行情真不适合左侧交易,最好还是做右侧交易,逢跌减 红利毁灭者 06-24 12:45
20 0 无底限!!! 基民5dVjcE 06-24 12:22
25 0 收不回1.36凶多吉少 华贵de阿伊达 06-24 11:41
20 0 前期1.33守得住吗? 股友67w816x136 06-24 11:33
21 0 1.345以内考虑加仓,想获得超出基准的收益,就要承担 红利让人关灯吃面 06-24 11:32
24 0 不行,本还是太高了,得做t降低成本 开朗的欧阳菡 06-24 11:25
26 0 根本没底,只会更低,小心小心... 坚持不懈得燕南天 06-24 11:15
380 9 这个经理太坏了,把股息率低的申能股份调到第一重仓, 敢作敢当的丁芝菲 06-24 11:07
35 1 我就想要点分红,你特么要老子本金 股友5528g30V27 06-24 11:00
15 0 前两天减仓是明智之举 陆战队的工兵 06-24 10:52
17 0 老登股被抽的一滴都不剩了 A_Goblin 06-24 10:47
18 0 小卡拉米的钱,你都不放过,快让我回本 小二乔 06-24 10:45
24 1 直接跌停吧 跳脚喵 06-24 10:41
19 0 想让我去科技接盘我不去你继续跌 华贵de阿伊达 06-24 10:38
58 0 红哪怕是0.01都是奢望,这样的组合有啥竞争力,大盘跌 包容的欧阳舒茜 06-24 10:37
17 0 红利老登又被科创吸干了 古灵精怪的爱睿博 06-24 10:33
15 0 准备脸盆纸巾,准备接一点胶 古田光芒 06-24 10:33
18 0 别急,接着杀溢价 Jehoivh 06-24 10:29
共有帖子数5302篇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