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 0 这不是外卖科技嘛,就是外卖指数。 至尊宝蹲草丛 06-25 15:24
25 1 账户显示亏损30%,其实差不多要涨50%才能回本,感觉三 股友yjp3Y7 06-25 15:24
25 1 你们去其他券商开个新户,把钱从东财取出,在新账户只 股友205Ry08052 06-25 15:16
61 3 会不会像股票一样退市? 基民bU4FQ5 06-25 15:15
38 0 我是冲着金条来的,你呢? 琴韵顺顺 06-25 15:14
22 0 排名靠前就有奖,我先晒为敬 琴韵顺顺 06-25 15:14
93 0 看人家多多,有出息 股友JJ2CdZ 06-25 15:12
36 2 阿里跟腾讯都没有跟ai沾边吗? 财富_东方 06-25 15:07
26 2 人家一直破新高,看看这冒牌货一直创新低! 谦逊的庄靖娴 06-25 15:07
7 0 根本看不到底在哪里 kk8828 06-25 15:07
49 4 快0.3了,快下来,准备大干一场 牛市做韭菜 06-25 15:06
9 0 这个还有救吗? 股友jFBaVp 06-25 15:05
8 0 美股涨,我不涨,美股跌,我大跌,科技股涨,我大跌, 美股不可能会跌 06-25 15:00
10 0 牛啊,每天一毛钱,大家再坚持一下很快就到两毛了 英姿飒爽的砚白2 06-25 15:00
267 11 好家伙!半年没仔细看亏了四十个点了,三十万没了 顺其自然朱恒 06-25 14:59
23 1 单边下跌,T都T不出来。 亏不起的龙哥 06-25 14:58
18 1 这基金经理好意思要佣金吗 平平无奇亏损天才 06-25 14:56
213 3 天天排在最后面,0.456本,亏30个点了 飞流直下三万尺 06-25 14:54
18 1 真是便宜没好货 星星之火83410091 06-25 14:50
10 0 明天早上试一下,看能不能收周线下影线 股友g3gi6L 06-25 14:49
45 4 前年割的去年高价格买的[哭]你本多少 //@小白一格 :我 小白一格 06-25 14:48
51 1 每天跌1分,明天330,周一320,周二310,周三300,周 飞流直下三万尺 06-25 14:46
22 1 主力你它m逼是被全国散户尻出血了吗天天砸盘? 股友6n512e8152 06-25 14:45
7 0 垃圾股 股友U63019638q 06-25 14:42
14 0 这个子终于追上了医药ETF 股友5958E60L60 06-25 14:37
46 2 明天终于能到0.33我看你们唱空到0.33的后面会怎样 我想输一点 06-25 14:37
10 0 生气了,买一次套一次,卖完就涨, 可爱牛牛牛气冲天 06-25 14:36
23 0 下跌底部位置在0.144去了 研究主力行为01 06-25 14:36
34 2 难道又要回到0.28吗 野生韭菜呀 06-25 14:36
6 0 真是了 Anio 06-25 14:34
13 0 我真是服了,天天阴跌!真难受 满满仓擒牛牛 06-25 14:31
8 0 明天直接低开三个点 E观情狩 06-25 14:28
225 3 补仓使我快乐,盈利股逐步全换到这 A股盈利王 06-25 14:27
103 1 是不是跌到9月才会有冲高? 重庆投资人 06-25 14:25
11 0 减仓,避险,近期确实没有利好信号,二季度中报在8月 绿油油clo 06-25 14:22
186 0 给大家透个底,现在是估值情绪底刚刚开始,还有很长一 知足常开心快乐 06-25 14:18
7 0 天塌了,也没人顶 E观情狩 06-25 14:17
9 0 实在想割了它了看不下去了 标致的谷翼扬 06-25 14:16
105 4 我亏了15万,这是啥基金 总是想望 06-25 14:16
19 0 回到历史低点了哦 理财白又白 06-25 14:00
42 1 买了你和万兴科技,从进来后就一直跌,最搞笑的是天天 财运亨通得关羽 06-25 13:57
22 0 我受不了啦! 攀枝花第一深情 06-25 13:55
415 4 我亏14万。看我的。你算什么 小白一格 06-25 13:53
16 0 不行啊5天降0.002厘本 //@小白一格 :我亏14万。看我的 小白一格 06-25 13:53
14 0 走吧,晚上中概还是跌,明天这货又跌,啥时候中概稳住 捉妖大師 06-25 13:48
29 1 只要小米还在这个etf,永远涨不起来的。 股友pkwAh3 06-25 13:42
9 0 红0.023,绿一二个点0.12 菜鸟小白鼠 06-25 13:41
22 0 天天儿天,每天美。这一睁眼睛,龙缺水。嘿,您猜怎么 基民8FYgpo 06-25 13:40
20 0 忘了年前也都在猜想节后必拉升,冲进来多少人?现在也 股友261u0258N6 06-25 13:37
14 0 涨起来比谁都跨,跌起来遥遥领先 股友N22613330P 06-25 13:35
18 1 我被骗进来了。 基民i8H0Fz 06-25 13:34
10 0 还有救吗 股友3um7670981 06-25 13:30
14 0 破三毛没悬念了 冯毅fdl 06-25 13:28
18 0 真的被跌吐了 金玉成金的扫地僧 06-25 13:25
13 0 每天跌-2%以上还要跌多久 是金子总会花光的 06-25 13:24
14 0 47又骗一波,昨天58骗一波 可爱牛牛牛气冲天 06-25 13:24
24 0 预期的大涨没来,倒是来了大跌,看盘面阿里还没跌透, 四千点牛市起点 06-25 13:22
14 0 跌没啦,呵呵 菲菲001 06-25 13:18
42 2 这么个跌法对得起我的全仓投入吗? 欧阳擒龙 06-25 13:06
15 0 天天绿最多就是你 飞流直下三万尺 06-25 13:03
39 0 历史的浪潮席卷而来,于每一个普通人而言,都是山与海 Himoney 06-25 13:02
15 0 0.34打卡成功,日降一分 你个乃求货 06-25 13:01
29 1 别急,还早呢,0.3以下都别急着建仓。 股友13530l72a7 06-25 12:56
678 10 30万亏7万了还在坚持,只要不退市不急,不信不回本, 钱难争 06-25 12:46
19 0 太对不起我了 聪明的小兔兔 06-25 12:40
18 0 前年3毛割的跟现在情况差不多跌比现在还狠。所以现在 小白一格 06-25 12:24
28 1 就这走势估计要到3毛以下了 客观理智 06-25 12:16
14 0 0.289 基民8D13196u58 06-25 12:16
21 0 大跌大买!兄弟们,永远不忘初心! 股市流沙 06-25 12:15
14 0 2024年4月19日大底0.322,1月22日0.292,抛压还很重 绿油油clo 06-25 12:11
311 19 大家成本多少了,出来报数了 欢腾的黄荷 06-25 11:59
77 4 天赐良机,每次做倒T都做不好,犹豫不决,开盘0.348卖 绿油油clo 06-25 11:56
22 1 小米在最高价拉进来怎么意思 柳一亿 06-25 11:52
21 0 买白酒也比你强 股友5592C2006x 06-25 11:50
15 0 一直挨打。 Anio 06-25 11:44
14 0 我把医药和证券割了全仓买你,你跌跌不休 飞流直下三万尺 06-25 11:40
51 0 我已锁定目标:月榜VR眼镜/无人机 为何给自己上把锁 06-25 11:37
15 0 还买还补就还跌,基金经理觉得反正已经被骂了,烂到底 虞公不移山 06-25 11:35
14 0 lan货无敌 okhaoyaya 06-25 11:31
17 0 哇靠,我服气 股友C01p832901 06-25 11:27
共有帖子数94001篇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