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 0 会到1毛钱么? 唱山羊007 06-25 18:19
4 0 跌破0.289是大概率事件。纳斯达克和科创板都还没跌, E观情狩 06-25 18:19
71 5 早盘挂单0.345成交,目前持仓0.319,110万份,确实感 股龄贰拾年 06-25 18:18
10 0 …… A556668888 06-25 18:11
9 0 这个是什么情况 A556668888 06-25 18:07
49 4 最好的情况就是下个月见底,美国通胀下行,8月中报回 绿油油clo 06-25 18:03
142 8 一路补仓,补到0.38元的本,没有子弹了,会是下一个爷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6-25 18:02
10 0 美股涨,我不涨,美股跌,我大跌,科技股涨,我大跌, 美股不可能会跌 06-25 17:59
26 1 无力吐槽 万事生财得陆尓豪 06-25 17:58
92 1 大周期预测底和顶,纯属娱乐 危险的美我曾见过 06-25 17:51
28 0 为了无人机和VR眼镜,冲榜了! 云末末 06-25 17:43
178 1 大家该割肉就割肉,早走早解脱,我明天撤了 尽职的纳兰智妍 06-25 17:42
15 1 0.290再满仓 宣武老百姓谈国债 06-25 17:39
19 1 要0.25 壹方玖誉 06-25 17:25
303 12 好家伙!半年没仔细看亏了四十个点了,三十万没了 顺其自然朱恒 06-25 17:25
11 0 看笑了 王泽发烤麸 06-25 17:15
27 2 会跌到3毛以下吗 股友93Z28333e3 06-25 17:02
11 0 妙,妙啊。。。 海滨晨光1 06-25 16:55
15 0 每日一骂,真垃圾 翻倍八二哥 06-25 16:50
99 5 每天跌1分,明天330,周一320,周二310,周三300,周 飞流直下三万尺 06-25 16:43
65 3 账户显示亏损30%,其实差不多要涨50%才能回本,感觉三 股友yjp3Y7 06-25 16:39
23 0 我发现一件事,每次收盘都有人说又买了多少多少份,又 甜心爱理财67888 06-25 16:10
24 0 看指数,尾盘买的,明天能吃点肉, 股友r868v58208 06-25 16:05
17 0 以后再也不卖基金了,就是接盘 高手梭哈 06-25 15:55
14 0 买个股也不买指数了 准快稳 06-25 15:51
16 0 看着这鸡就恶心 高手梭哈 06-25 15:50
30 0 这基金就是智商税持有股大多翻了三倍多,这货只涨了一 道裕00 06-25 15:46
126 1 我是冲着金条来的,你呢? 琴韵顺顺 06-25 15:45
16 0 我已经受不鸟这垃圾,每次都是在上面亏钱 风中木原 06-25 15:38
34 2 主力你它m逼是被全国散户尻出血了吗天天砸盘? 股友6n512e8152 06-25 15:38
15 0 这不是外卖科技嘛,就是外卖指数。 至尊宝蹲草丛 06-25 15:24
39 1 你们去其他券商开个新户,把钱从东财取出,在新账户只 股友205Ry08052 06-25 15:16
85 3 会不会像股票一样退市? 基民bU4FQ5 06-25 15:15
58 0 排名靠前就有奖,我先晒为敬 琴韵顺顺 06-25 15:14
194 0 看人家多多,有出息 股友JJ2CdZ 06-25 15:12
46 2 阿里跟腾讯都没有跟ai沾边吗? 财富_东方 06-25 15:07
36 2 人家一直破新高,看看这冒牌货一直创新低! 谦逊的庄靖娴 06-25 15:07
12 0 根本看不到底在哪里 kk8828 06-25 15:07
66 4 快0.3了,快下来,准备大干一场 牛市做韭菜 06-25 15:06
13 0 这个还有救吗? 股友jFBaVp 06-25 15:05
14 0 美股涨,我不涨,美股跌,我大跌,科技股涨,我大跌, 美股不可能会跌 06-25 15:00
14 0 牛啊,每天一毛钱,大家再坚持一下很快就到两毛了 英姿飒爽的砚白2 06-25 15:00
29 1 单边下跌,T都T不出来。 亏不起的龙哥 06-25 14:58
23 1 这基金经理好意思要佣金吗 平平无奇亏损天才 06-25 14:56
234 3 天天排在最后面,0.456本,亏30个点了 飞流直下三万尺 06-25 14:54
23 1 真是便宜没好货 星星之火83410091 06-25 14:50
14 0 明天早上试一下,看能不能收周线下影线 股友g3gi6L 06-25 14:49
50 4 前年割的去年高价格买的[哭]你本多少 //@小白一格 :我 小白一格 06-25 14:48
12 0 垃圾股 股友U63019638q 06-25 14:42
18 0 这个子终于追上了医药ETF 股友5958E60L60 06-25 14:37
14 0 生气了,买一次套一次,卖完就涨, 可爱牛牛牛气冲天 06-25 14:36
29 0 下跌底部位置在0.144去了 研究主力行为01 06-25 14:36
36 2 难道又要回到0.28吗 野生韭菜呀 06-25 14:36
9 0 真是了 Anio 06-25 14:34
17 0 我真是服了,天天阴跌!真难受 满满仓擒牛牛 06-25 14:31
11 0 明天直接低开三个点 E观情狩 06-25 14:28
246 3 补仓使我快乐,盈利股逐步全换到这 A股盈利王 06-25 14:27
108 1 是不是跌到9月才会有冲高? 重庆投资人 06-25 14:25
16 0 减仓,避险,近期确实没有利好信号,二季度中报在8月 绿油油clo 06-25 14:22
11 0 天塌了,也没人顶 E观情狩 06-25 14:17
12 0 实在想割了它了看不下去了 标致的谷翼扬 06-25 14:16
112 4 我亏了15万,这是啥基金 总是想望 06-25 14:16
21 0 回到历史低点了哦 理财白又白 06-25 14:00
44 1 买了你和万兴科技,从进来后就一直跌,最搞笑的是天天 财运亨通得关羽 06-25 13:57
24 0 我受不了啦! 攀枝花第一深情 06-25 13:55
425 4 我亏14万。看我的。你算什么 小白一格 06-25 13:53
18 0 不行啊5天降0.002厘本 //@小白一格 :我亏14万。看我的 小白一格 06-25 13:53
16 0 走吧,晚上中概还是跌,明天这货又跌,啥时候中概稳住 捉妖大師 06-25 13:48
31 1 只要小米还在这个etf,永远涨不起来的。 股友pkwAh3 06-25 13:42
10 0 红0.023,绿一二个点0.12 菜鸟小白鼠 06-25 13:41
23 0 天天儿天,每天美。这一睁眼睛,龙缺水。嘿,您猜怎么 基民8FYgpo 06-25 13:40
22 0 忘了年前也都在猜想节后必拉升,冲进来多少人?现在也 股友261u0258N6 06-25 13:37
15 0 涨起来比谁都跨,跌起来遥遥领先 股友N22613330P 06-25 13:35
19 1 我被骗进来了。 基民i8H0Fz 06-25 13:34
11 0 还有救吗 股友3um7670981 06-25 13:30
14 0 破三毛没悬念了 冯毅fdl 06-25 13:28
20 0 真的被跌吐了 金玉成金的扫地僧 06-25 13:25
15 0 每天跌-2%以上还要跌多久 是金子总会花光的 06-25 13:24
16 0 47又骗一波,昨天58骗一波 可爱牛牛牛气冲天 06-25 13:24
27 0 预期的大涨没来,倒是来了大跌,看盘面阿里还没跌透, 四千点牛市起点 06-25 13:22
共有帖子数94021篇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