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2287 27 5100万人开1亿个股票账户,年轻人疯狂加3倍杠杆!韩国 程程投研 06-23 15:42
1 0 晒收益领红包,收益是真的,红包也是真的! ninth13 06-25 09:12
41 3 说涨停出来解释一下怎么才1个多点 股友X0308C8392 06-25 09:11
9 1 才涨1.47%怎么可能? 风子一样的人 06-25 09:10
107 2 我的ETF实盘战绩,不服来战! 是溜溜球咯 06-25 09:09
39 3 其实长期涨幅还不如科创50,来这里的都是短线客。 小花猫花花 06-25 09:09
16 1 开盘加满仓位 有自信的俞嘉17 06-25 09:09
79 4 我昨天跑了真该死 股友25Q2236v60 06-25 09:06
13 0 不到两个点? 笔力的鱼峤 06-25 09:01
26 0 美光这业绩出来,今天就梭哈进去坚定持有了,这只是开 A大股陈冠希 06-25 08:54
31 0 建议本周末清仓止盈,当心下周闪迪式大跳水再现。 股友697083g1T1 06-25 08:54
14 0 又10:30开 基民kPfiAm 06-25 08:53
30 1 停牌害死人 时光45 06-25 08:53
32 2 今天是不是涨停 华尔街股神发财金 06-25 08:53
268 1 溢价要上了,根据美光业绩,存储超级周期基本确定了, 杰尼2018 06-25 08:52
15 0 6.94涨停板 华尔街股神发财金 06-25 08:50
42 1 这个票儿吧,机构应该是谨慎了,今天肯定是乐观,但是 随机生成贝森特 06-25 08:50
163 8 这个etf,没有持仓韩国股票啊,为啥起这样的名字? 江湖闲剑客 06-25 08:46
23 0 涨势这么好只有我前天还亏钱割肉走了 籼籼有财 06-25 08:44
17 0 高开5个点 股友c81127Q503 06-25 08:44
31 0 实盘赛里学到不少,一起进步呀! 股友52396cF111 06-25 08:44
100 3 中韩个der啊也没买韩国的票啊 他没起名字 06-25 08:44
19 0 今天国内给力点,就能涨停 大a给股民点活路 06-25 08:41
16 0 昨天买少了 基民685yT00816 06-25 08:40
1223 28 2026 年底—2027 上半年,AI 泡沫必将破裂!引爆全球 股市马斯克 06-25 08:39
39 1 一个国家都敢赌上国运,全仓半导体,你还不敢赌你那俩 大A股民向钱冲 06-25 08:38
150 5 美光科技盘后季报超预期,存储存超级周期。股票价格盘 jjy9988419 06-25 08:38
36 0 实盘PK,百万奖池,速来参战! 潇洒不留名 06-25 08:37
18 0 我喜欢粉色麻袋 股友711y738v29 06-25 08:36
18 0 踏空了,今天不会涨停吧 佛系小张 06-25 08:35
24 0 海力士开盘涨超10% 股友5m2L836678 06-25 08:31
33 1 在车上的兄弟们,今天拿麻袋装美光科技财报超预期直接 主力交易员 06-25 08:31
19 0 准备突破新高吧 挑战者088 06-25 08:31
117 0 熔断 跟主力跑 06-25 08:26
314 0 三星和海力士高开今天吃肉 股友A9733G7960 06-25 08:25
132 0 $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(SH513310)$ 做T的王 06-25 08:24
54 2 我昨天卖了三分之二 股友65Ai786852 06-25 08:23
496 6 美光财报出了以后,盘后爆拉10%了,下车的心痛吗?股 快枪手东坡居士 06-25 08:22
17 0 麻袋装钱 股友a02R576755 06-25 08:19
117 0 熔断了,一个国家的指数被你玩成妖股了 股友37mL516913 06-25 08:18
25 1 今天准备用麻袋装钱 这股老牛逼了 06-25 08:18
13 0 终于来了 LY张庭 06-25 08:15
24 0 08:04韩国首尔综指涨超5%。SK海力士大涨11%,受赴美上 明澈悠远 06-25 08:14
14 0 溢价10%了吧 股友C53535l710 06-25 08:12
15 0 韩国开盘大涨估计等这个10点半开盘就开始跌了竟然不跟 黄金挖矿猫 06-25 08:11
24 0 韩国熔断了今天一字板 LasVegas卡卡 06-25 08:10
15 0 这鸡这段时间不如国鸡,被上边压的不敢动,一涨就停牌 雅雯美女 06-25 08:10
29 1 后悔死,后悔死 别忘做踢 06-25 08:09
15 0 涨停了今天 基民83888Wl570 06-25 08:07
13 0 涨停开盘 有自信的俞嘉17 06-25 08:06
98 4 6.7的成本这辈子还能回本吗 耐心的施菡禾 06-25 08:05
13 0 要起飞了 周密的庄韶华 06-25 08:05
344 0 海力士开盘熔断 linwinfil 06-25 08:03
177 0 国内啥时候这么牛啊 战斗基呀呀 06-25 08:03
12 0 今天还不涨停吗在不涨停换国内了。 牛肉味西红柿 06-25 08:03
16 0 肉塞到你嘴里还能吐出来吗 我思故你在 06-25 08:00
43 2 六个点起步 金水岩 06-25 07:59
475 2 美光业绩已超过市场最狂野的预期,想想三星和海力士得 lhecpku2010 06-25 07:53
439 0 目前盘前是这样的。 慷慨的潘皓鹃 06-25 07:52
65 4 如果韩国上涨熔断今天大概率要涨停啊! 股友08R9577o51 06-25 07:51
385 3 $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(SH513310)$ 乐感的慕烁 06-25 07:49
81 3 折价这么多?是不是能套利? 洒脱随性的朱飞文 06-25 07:45
28 0 美光业绩大大超预期,恭喜麻袋哥。今天麻袋塞满 浴凰腾飞 06-25 07:42
32 2 为啥10点半才开? 空仓呀 06-25 07:40
59 2 昨天发了一天抄底的信息没人理,就说美光肯定大超预期 风子一样的人 06-25 07:40
22 0 07:05三星电子首尔盘前在NexTrade涨7.8%,SK海力士涨6 明澈悠远 06-25 07:37
169 0 $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(SH513310)$ 大猛子 06-25 07:36
19 0 今天几点开盘 康有财 06-25 07:35
97 5 里面的兄弟们吃大肉 一路长虹回本路 06-25 07:27
23 0 涨停 大盘没我帅 06-25 07:25
49 2 兄弟们,今天还能追进去吗 金水岩 06-25 07:17
29 0 美光三季度归母净利润282亿美元,年化利润已经超越苹 大方的苏宇洋 06-25 07:10
21 0 这个早上停牌吗 钱丢水里不进大a 06-25 07:06
35 2 06:01纳指期货亚太盘初涨2.2%,美光科技给出的业绩展 明澈悠远 06-25 06:59
25 0 昨天已经涨4个点了,今天估计5个点,还要小心收盘处幺 勇敢的忆云源13 06-25 06:44
217 2 这下子稳了,准备麻袋装钱 枪炮与玫瑰花 06-25 06:40
33 1 为了无人机和VR眼镜,冲榜了! 菲巴特莆田分特 06-25 06:38
21 0 起来拿麻袋 股友11958R8O98 06-25 06:27
39 0 实盘PK,百万奖池,速来参战! 菲巴特莆田分特 06-25 06:22
35 0 我持有这些标的,你怎么看? 菲巴特莆田分特 06-25 06:22
66 0 这是我的实盘战绩,欢迎前来PK! 东风236 06-25 06:18
共有帖子数55927篇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