纳斯达克ETF华夏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8 3 今天不买,明天直接买的机会都没有 股友10Kh907112 06-25 16:32
41 2 要停牌了吧 哪里大涨我在哪 06-25 15:32
49 0 我是冲着金条来的,你呢? 超级菜鸟一号 06-25 15:18
14 1 别涨了,明天又要停了 乘风破浪de夏佐 06-25 15:16
13 0 大资金好像有意要控制溢价的,挺好,明天可以正常竞价 活力的梅芝菲 06-25 15:02
197 4 各位股神,请教一个问题。纳斯达克连续跌,期货纳指反 脚踏大地 06-25 14:24
40 2 别拉了,又要停盘 诚实守信de郭靖 06-25 14:23
15 0 还是这个强啊 有红的韭菜吗 06-25 13:49
13 0 你个啦啦 股友8O2136F000 06-25 13:33
22 0 公告 华夏纳斯达克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(QDII) 基金资讯 06-25 13:04
16 0 有快杀溢价 股友0508N18y19 06-25 11:30
17 0 纳指 有进取心地王语嫣 06-25 10:29
139 0 晒晒我的ETF持仓,欢迎来交流策略 有红的韭菜吗 06-25 10:28
88 0 排名靠前就有奖,我先晒为敬 angel芽 06-25 10:14
20 0 不要低估加息的威力,2022年跌了一整年 坚韧的沈靖芙 06-25 10:02
21 0 天天要死不活的 股友12a1P30158 06-25 09:54
33 0 实盘赛里学到不少,一起进步呀! 未来光量子 06-25 09:30
112 1 我是冲着金条来的,你呢? 天才交易员1号 06-25 08:47
50 1 实盘PK,百万奖池,速来参战! 股友sbgr2p 06-25 08:47
32 0 夜盘不用看和我们没关系,我们跟盘后 股友69919g5g37 06-25 01:42
105 0 亲测有效:晒持仓收益,领现金红包 天才交易员1号 06-24 21:43
272 2 22年黄金坑里割肉了,那个时候刚玩都说美股要暴跌 我要回本小邓哥 06-24 21:06
25 0 公告 华夏纳斯达克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(QDII) 基金资讯 06-24 19:06
86 0 这是我的实盘战绩,欢迎前来PK! 超级菜鸟一号 06-24 18:02
97 0 美股连续上涨的行情终于“停下来”了,出现调整后也带 骑牛看熊 06-24 15:12
25 0 快点跌吧 股友908893QY50 06-24 13:33
23 0 还不跌等吃 鑫多多多多多 06-24 12:43
445 6 终于跌了,可以加仓了,前几天涨的我无从下手。 花天_狂骨 06-24 12:25
31 0 昨天又犯浅了,跑去买了些银行股,一天就套我三个点。 敲啰打股 06-24 12:00
22 0 今天还装,头铁的不跌 留五手 06-24 11:51
26 0 长线现在就是买点 股友8e628P6813 06-24 11:47
20 0 该跌不跌-不该跌瞎鸡毛跌 鑫多多多多多 06-24 11:46
75 0 我已锁定目标:月榜VR眼镜/无人机 Vanessa1968 06-24 11:42
103 0 关于“纳斯达克ETF华夏(513300)”的风险提示 东方财富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06-24 11:21
25 0 又套一批 宁可错过也不犯错 06-24 11:20
33 1 这个价,这个溢价率,完全没有性价比 恭喜亨通的向问天 06-24 11:16
22 0 下来吧 基民ib3pQC 06-24 11:11
122 5 均价2.733.今天适合加仓吗 股友88d0K30282 06-24 11:00
26 1 要跌就赶紧跌,要涨就赶紧涨的,卡在这里干嘛 股友8e95865R63 06-24 10:50
20 0 乱,乱,乱,左夜纳指100跌了三个点。 艳逸的皇簫 06-24 10:50
19 0 这个价,完全没必要买 哪里大涨我在哪 06-24 10:41
26 1 该涨的时候不涨,该跌的时候不跌。这是独立行情啊,跟 股友K9906x8991 06-24 10:16
22 1 就算晚上涨了-明天还得杀溢价给你跌全鸡毛是老鼠仓 鑫多多多多多 06-24 10:15
111 5 sb玩意基金经理了你跟踪的是指数吗 鑫多多多多多 06-24 10:06
85 6 昨天溢价不是才三点几吗?现在都六点几了,价格也没上 谦虚的杜津15 06-24 10:05
36 2 大盘不是跌吗?这个怎么会涨么 股友88d0K30282 06-24 10:05
87 0 我持有这些标的,你怎么看? 有红的韭菜吗 06-24 10:05
74 4 溢价又7个点了,奇了怪了 日进满斗de兰陵王 06-24 10:03
19 0 溢价那么高,等美光盘后业绩指引没超预期,跟博通一样 自信的懂王 06-24 10:02
31 1 昨天3个点溢价,今天为啥7个点溢价 股友88d0K30282 06-24 10:00
106 5 不是这个基金是跟着谁走的纳指?我怎么看不明白了 股友T083H96980 06-24 09:56
14 0 你不跌?你要干嘛? 常初赢 06-24 09:50
18 0 不跌反而涨了?乱搞 炒股不要上班 06-24 09:50
16 0 该跌不跌,该涨不涨,我宁可今天大跌,根本和指数没有 成真的贡昶 06-24 09:47
27 2 ???怎么不跌啊?不跌我怎么进场? e会飞的鱼 06-24 09:46
15 0 居然红了 股友078838oR55 06-24 09:39
17 0 sb玩意 鑫多多多多多 06-24 09:39
17 0 瞎搞啊 一羊迁徙888 06-24 09:37
21 0 这玩意总是和指数反着走 常年深度套牢户 06-24 09:37
57 0 亲测有效:晒持仓收益,领现金红包 未来光量子 06-24 09:36
32 0 这是我的ETF持仓,欢迎前来交流 股友sbgr2p 06-24 09:35
28 1 牛叉 鑫多多多多多 06-24 09:35
37 1 公告 华夏纳斯达克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(QDII) 基金资讯 06-24 07:46
171 0 这是我的ETF持仓,欢迎前来交流 天才交易员1号 06-23 21:57
24 0 被我买崩了 让股民赚到钱 06-23 20:29
26 0 韩国牛逼。把美股都带崩了 翻倍八二哥 06-23 19:01
315 3 主力机构已经提前知道消息撤退了,散户还以为是小回调 宁可错过也不犯错 06-23 15:47
23 0 美股夜盘爆跌 疯狂的汉堡包678 06-23 15:13
34 0 气笑了,APP还说我是逃顶小能手。是早上一直抗,午盘 来点饭钱 06-23 15:05
95 2 买入时提示风险 cyywrcxy 06-23 14:06
31 0 倒车接人 杭坝久 06-23 13:44
45 1 公告 华夏纳斯达克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(QDII) 基金资讯 06-23 13:25
32 0 下跌加仓加仓,逢低就买 NDAQ 06-23 13:21
73 2 100跌0.3个点你跌1.64还在洗溢价? 股友286897q63G 06-23 10:18
106 2 今天能不能重仓猛干了 悠然的包峤 06-23 09:55
88 0 晒晒我的ETF持仓,欢迎来交流策略 未来光量子 06-23 09:45
172 0 我的ETF实盘战绩,不服来战! 光彩夺目de星辰花 06-23 09:34
29 0 大涨小跌_小跌大跌 鑫多多多多多 06-23 09:28
30 0 今天刚感觉不妙 鑫多多多多多 06-23 08:48
103 0 亲测有效:晒持仓收益,领现金红包 有耐心地贾元春 06-23 07:39
共有帖子数18054篇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