纳指生物科技ETF汇添富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1 0 $纳指生物科技ETF汇添富(SH513290)$ 无畏的孟靖松 06-25 06:26
20 0 纠结买你还是买港股创新药Etf 弗里德曼 06-25 03:48
20 0 明天又要高开 春风夜 06-25 00:27
14 0 =(`*)))唉,刚卖没几天就开始大涨,没有赚钱的命 基民9rea5i 06-24 23:12
112 0 享受策略带来的持有乐趣 picfik 06-24 22:01
53 0 我是冲着金条来的,你呢? 东北股退退退 06-24 21:37
136 8 请教大家,这个是否是QDII基金?是美股基金,但没有标 骆驼草刺 06-24 18:14
69 0 我是冲着金条来的,你呢? 曾木果 06-24 15:22
122 1 满仓了,既赌生死也赌命运 宣武老百姓谈国债 06-24 13:35
20 1 3个月内历史新高! 兰猫警长 06-24 11:23
329 6 这里溢价太高,AI又要回调,这里中短期不看好,我买了 骆驼草刺 06-24 10:02
40 0 我已锁定目标:月榜VR眼镜/无人机 陈十亿呀 06-24 10:00
15 0 离谱居然正溢价,这还是我认识的天腐嘛? 盛世三云 06-24 09:59
92 0 这是我的实盘战绩,欢迎前来PK! 东北股退退退 06-23 23:45
177 0 夜盘持仓全红难怪就你拉起来了哈哈哈各位英雄所见略同 华尔街大哼唧 06-23 14:53
99 0 实盘赛里学到不少,一起进步呀! 曾木果 06-23 11:11
78 0 这是我的实盘战绩,欢迎前来PK! 陈十亿呀 06-23 10:21
34 0 晒晒我的ETF持仓,欢迎来交流策略 怂就没有未来 06-23 09:47
88 0 我是冲着金条来的,你呢? 东北股退退退 06-22 20:40
93 0 我的持仓在此,请高手点评 东北股退退退 06-22 20:40
94 0 这只的特点就是上下跳 picfik 06-22 15:44
32 0 这是我的ETF持仓,欢迎前来交流 陈十亿呀 06-22 14:47
122 0 满仓了,既赌生死也赌命运 宣武老百姓谈国债 06-22 10:59
18 0 科技马上熄火了,该你表现了 生机成章地芈月 06-22 09:46
58 0 我的持仓在此,请高手点评 曾木果 06-22 09:25
75 1 我是冲着金条来的,你呢? 逆鳞大主宰 06-21 13:41
74 1 报名参赛就能晒,晒完就有红包拿 东北股退退退 06-19 14:38
88 2 买了点513290 骆驼草刺 06-19 11:26
43 0 我是冲着金条来的,你呢? 东北股退退退 06-19 10:29
49 0 为了无人机和VR眼镜,冲榜了! 陈十亿呀 06-18 15:03
138 1 我去黄金了,既赌生死也赌命运满仓 宣武老百姓谈国债 06-18 14:11
60 0 这是我的实盘战绩,欢迎前来PK! 曾木果 06-18 09:44
85 0 排名靠前就有奖,我先晒为敬 做空科技股 06-18 09:28
84 0 实盘赛里学到不少,一起进步呀! 量子纠缠不清 06-18 05:18
136 0 我的ETF实盘战绩,不服来战! 曾木果 06-17 14:10
85 0 这是我的实盘战绩,欢迎前来PK! 量子纠缠不清 06-17 13:41
124 0 我的持仓在此,请高手点评 做空科技股 06-17 11:28
35 0 我的持仓在此,请高手点评 怂就没有未来 06-17 10:38
36 0 公告 关于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汇添富纳斯达克生物科技交 基金资讯 06-16 17:49
54 0 我的ETF实盘战绩,不服来战! 陈十亿呀 06-16 14:01
139 0 我是冲着金条来的,你呢? 曾木果 06-16 13:50
15 0 咋滴,跑着这里躲起来? 有点意思老a 06-16 13:42
20 0 扶不上墙的烂泥我已经投诉证监会这个老鼠仓1次了 巴菲特8号 06-16 09:51
115 1 这是我的ETF持仓,欢迎前来交流 逆鳞大主宰 06-16 09:49
19 0 这点折价大户看不上是吧? 有点意思老a 06-16 09:33
16 0 例行拉坨大的 侯伯王 06-16 09:28
101 0 这是我的ETF持仓,欢迎前来交流 做空科技股 06-16 08:58
148 0 排名靠前就有奖,我先晒为敬 逆鳞大主宰 06-16 07:51
108 0 继续持有 picfik 06-15 21:19
27 1 今天期货两个点呢 开心的魏徐佳蕾1 06-15 17:51
30 2 破天荒的不负溢价了? 盛世三云 06-15 14:58
75 3 看到这个老鼠仓就一肚子气,我准备在全网举报这个老鼠 巴菲特8号 06-15 11:48
77 0 报名参赛就能晒,晒完就有红包拿 曾木果 06-15 10:27
83 0 亲测有效:晒持仓收益,领现金红包 就是不吃斋 06-15 06:44
98 0 我已锁定目标:月榜VR眼镜/无人机 做空科技股 06-14 10:38
92 0 晒收益领红包,收益是真的,红包也是真的! 曾木果 06-12 14:36
20 1 为什么还没有大盘涨的多,nbi2.7啊 基民RCJJxr 06-12 14:31
21 0 为啥会这样控制溢价?压住不给涨? 王世华的基 06-12 13:32
26 1 这个确实恶心,天天偷吃溢价 足智多谋的乔泽白 06-12 10:31
17 0 又说对了吧,又是-1.3多的溢价,彻底不要炼了 股友v7A5118615 06-12 09:44
32 0 今晚指数红了,明天这里还是绿。别忘了前天大涨1.5, 股友v7A5118615 06-11 21:46
27 0 老鼠仓用老鼠夹子治,夹住两手就老实了 股友mFA5CU 06-11 15:04
103 1 我走了,我又来了 宣武老百姓谈国债 06-11 13:55
57 2 千万别买。老鼠仓,头一偷溢价严重,只跟跌不跟涨 股友v7A5118615 06-11 11:30
21 1 无法无天 股友mFA5CU 06-11 11:19
104 5 该涨不给涨,给你算成折价的溢价,等下跌的时候在平掉 股友v7A5118615 06-11 11:16
231 2 我的ETF实盘战绩,不服来战! 曾木果 06-11 10:17
136 0 我的持仓在此,请高手点评 曾木果 06-11 00:38
70 0 排名靠前就有奖,我先晒为敬 曾木果 06-11 00:37
25 0 今天该涨得不给,就等着今晚跌。然后明天就可以和谐掉 股友v7A5118615 06-10 23:41
24 0 指数涨了和ETF没关系吗!这算什么基金! 金玉发财的阿苏 06-10 15:05
22 0 一会都要把昨天1.5涨幅全吃了,法律就是笑话啊 股友v7A5118615 06-10 13:05
21 0 老鼠仓 股友01G11C7010 06-10 11:31
23 0 这只基金真是个笑话庄家还是人吗 吉祥四海得虞姬 06-10 11:02
172 0 我来了,我走了 宣武老百姓谈国债 06-09 11:26
106 3 纳指生物科技ETF成立以来,NBI上涨58%,这货44%,相差 股友G9T9680050 06-09 10:05
25 1 这个倒霉催的 股友mFA5CU 06-09 09:29
27 1 都不买,跟科技完全不沾边 你华哥我 06-09 09:22
19 0 股友0759595Yi8 06-08 09:36
50 2 10点30分拉升,懂的都懂 小白熊吖 06-08 06:55
共有帖子数4356篇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