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87 11 这是我的实盘战绩,欢迎前来PK! 我不是股神你猜 06-25 16:15
37 0 我是冲着金条来的,你呢? 星火8哥 06-25 15:57
43 0 晒收益领红包,收益是真的,红包也是真的! 股友030Y53Q251 06-25 15:48
23 1 这两天赎回的不少,至少5个亿。近两个月赎回了八十多 追涨杀跌好韭菜 06-25 15:45
49 2 晒收益领红包,收益是真的,红包也是真的! 要相信科学 06-25 15:39
14 0 这货这样跌下去不会退市吧 一路长升 06-25 15:32
19 1 求你了,涨点吧,别跌了 精致的温舒月 06-25 15:17
8 0 老太太坐滑滑梯 顽强的范婉 06-25 15:15
19 1 这么跌,你们还不走吗?走吧,早走早止跌。不要再抄底 坐船吹风 06-25 15:10
45 3 越跌越补啊没底? 股友m6898M0789 06-25 15:10
10 0 老太太下飞机 王霸之气冲雲霄 06-25 15:09
23 1 今年就死在港股上了。亏了近30个点。 有礼貌的番茄 06-25 15:05
10 0 为什么跌跌不休?为什么?!lookinmyeyes!tellmewhy 失落的甄珺 06-25 15:04
106 0 做空的都上2块了 樱口的滕琮 06-25 15:02
9 0 今年真,非得买恒科,跌了死拿,人家涨的害怕,我踏马 马到必成 06-25 14:59
31 2 这个基无论涨与跌到了一定程度就一分上下来来回回一整 股友mkRS3x 06-25 14:52
13 0 全杀了,一个不留 股友503r6T2665 06-25 14:48
17 0 全杀了 股友503r6T2665 06-25 14:47
9 0 天天创新低,真狗 心悦123 06-25 14:47
8 0 不跌破4300点看不起你 股友l668V69616 06-25 14:37
29 1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,这种跌法是人为的 北京西单股民 06-25 14:37
14 0 停止ipo才能止跌被抽血抽干了 jixihbz1 06-25 14:29
7 0 犯天条了 典雅地桃子 06-25 14:29
161 0 晒晒我的ETF持仓,欢迎来交流策略 开源节流理财 06-25 14:19
14 0 我好像骂太多次被禁言了 进取的俞凌潼 06-25 14:17
47 1 看看美团,阿里,京东,腾讯,小米的日K线,连续阴线 股友8zO6ni 06-25 14:15
13 0 才跌这么点?明天来个大跌 股友t659766k65 06-25 14:15
85 0 晒晒我的ETF持仓,欢迎来交流策略 股友08N750O509 06-25 14:14
12 0 …… 穿过所有时间 06-25 14:12
81 0 我已锁定目标:月榜VR眼镜/无人机 机灵俏皮的Deity 06-25 14:04
240 1 把我这辈子苦难全吸完了 钞票来来来 06-25 14:00
11 0 别人涨,他小跌,别人跌,他大跌,666 股友336iY93311 06-25 13:46
9 0 垃圾亏多少了 悠闲的曾筱寒 06-25 13:46
16 0 这种垃圾,我真的服了 股友336iY93311 06-25 13:45
82 6 怎么就一天游啊,每次都是这样,一天游再创新低,再创 股友9H802e6078 06-25 13:40
21 1 其实昨天不涨也挺好的是不是 chaneyjjjmmm 06-25 13:40
490 1 京中有善卜卦者每日晨起给自己的持仓来一卦哈哈有才的 文化佃农有光 06-25 13:31
19 0 近期有个规律,红一天绿三到四天。 股友8zO6ni 06-25 13:28
9 0 [赞] 上善好若水 06-25 13:24
19 0 真的有这么垃圾的股票 股友D351060E66 06-25 13:24
13 0 哦呦666 股友W00982x552 06-25 13:23
64 0 报名参赛就能晒,晒完就有红包拿 股友007E205o76 06-25 13:21
25 1 今天你又做老登了? chaneyjjjmmm 06-25 13:18
40 2 我加仓了 不管了 好运降临信守承诺 06-25 13:17
10 0 ,总亏1600,退了,这种垃圾票 股友X76365A262 06-25 13:13
15 1 下午540 股友t659766k65 06-25 13:05
87 1 排名靠前就有奖,我先晒为敬 顾大局得贾迎春 06-25 13:02
21 1 下降通道只能做T,不适合长线 天行健343 06-25 12:59
12 0 原形毕露 股友80Vy609387 06-25 12:52
67 3 月线级别的顶背离,这趋势,个人感觉至少还要跌50%, 畅园路 06-25 12:46
24 1 亏20个点了 龙虎之子上古神兽 06-25 12:46
34 0 为了无人机和VR眼镜,冲榜了! 股友8d980Y5001 06-25 12:40
15 0 济南中信戴奉元人品不行。推荐这种给新开户的 于大狗头 06-25 12:38
94 8 你们都跌几个点了,我15个点了 好运伴我身 06-25 12:33
26 0 恒生科技,为什么有小米,网易,阿里,美团,能不能把 追风者 06-25 11:44
69 0 我已锁定目标:月榜VR眼镜/无人机 阿飞1f 06-25 11:43
193 4 请问我要清仓吗? 股友5D06552t39 06-25 11:42
30 1 哪位大神来分析一下?到底跌到哪个时候嘛!天天创新低 暖洋洋的满分笑容 06-25 11:39
69 0 亲测有效:晒持仓收益,领现金红包 热情的宋晋南北朝 06-25 11:19
76 0 我是冲着金条来的,你呢? 网格策略 06-25 11:13
19 0 505-515,主力给力点 大口吃肉3468 06-25 11:10
54 5 这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一块大地瓜 06-25 11:08
20 0 快腰斩了,绝了 GoldMercury 06-25 11:06
12 0 干嘛啊继续跌破4啊 股友t659766k65 06-25 11:01
51 2 留下的发财,我-23%全割了,希望我割的地方是最低点, 丿二丨合体 06-25 10:59
87 0 痛苦 神秘的恒跌科技 06-25 10:56
47 2 大A股民太幸福了,慢牛真牛 股友D351060E66 06-25 10:49
30 1 $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$都补不动了,能给点希望不真是 愿梦原 06-25 10:48
64 3 乖乖,好家伙,跌了九个月,然后月初一个阳线到现在, 第七装甲师 06-25 10:48
18 0 破势,又没止跌,等智普minimax拉够高就加大持仓接盘 股友vtG5SB 06-25 10:46
20 1 跌到23年去吗。做空这些人真的厉害 股友503r6T2665 06-25 10:45
16 0 $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$你真是没有最低只有更低太失望 愿梦原 06-25 10:44
21 0 玛德,净值已经干到24年9月份那波上涨的时候了,也就 暴富小鸡民 06-25 10:41
47 2 会到0.4开头吗 股友r666375K32 06-25 10:40
16 0 好神奇啊,已经到了一种想看看它能跌到哪里去的猎奇心 股友31AD715271 06-25 10:39
14 0 不慌,我还是坚持相信你。 卡卡卡卡呀 06-25 10:37
12 0 往死里跌,恒生科技,去年跌到现在 zzzzf 06-25 10:36
14 0 昨天以为很低了,没想到啊没想到 股友ua15818208 06-25 10:36
15 0 天天跌吧,稍微一涨就有各种牛鬼蛇神人晒收益 花开兴隆地梦竹 06-25 10:35
19 0 超级服了,一点反弹机会也没有,走了。 雨002 06-25 10:26
共有帖子数33140篇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