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9688 28 突发,全球科技大跌,中信加仓 豆包有力量 06-25 09:12
1 0 晒持仓的什么时候滚? 乐观豁达的曹智妍 06-25 15:35
2413 62 哎呦我真是犯天条了 浪味仙丶丶丶 06-25 15:32
9 0 我只想说:啥也不是,买了就一直跌,什么破玩意 老李是跑渣 06-25 15:27
100 9 熬不住了割了四分之一 钱程似锦999 06-25 15:27
98 7 我1.5的本满仓,现在跌到九角几了,你还要不要我活哟 股友isd4b0 06-25 15:25
26 2 别买了,也别卖 查理芒格大弟子 06-25 15:24
402 14 第432天,买入纳指2000元,买入中概互联60000元,今日 酱油桶的定投之路 06-25 15:21
37 0 垂死挣扎中 DA静待花开 06-25 15:15
15 1 现在跌的,以后都是我的利润 一击即中958 06-25 15:15
18 1 没有理由涨,只能向下,,0.8大概率,大家别急补仓 股友ROOhzq 06-25 15:15
38 0 我是冲着金条来的,你呢? 琴韵顺顺 06-25 15:14
22 0 排名靠前就有奖,我先晒为敬 琴韵顺顺 06-25 15:14
5 0 真行啊 基民FS5hZ1 06-25 15:07
15 0 我已锁定目标:月榜VR眼镜/无人机 法涞666 06-25 15:06
15 0 实盘PK,百万奖池,速来参战! 法涞666 06-25 15:05
17 0 为了无人机和VR眼镜,冲榜了! 股友A3823R3009 06-25 15:04
12 0 排名靠前就有奖,我先晒为敬 股友A3823R3009 06-25 15:04
10 0 实盘赛里学到不少,一起进步呀! 股友A3823R3009 06-25 15:04
201 17 大家比较一下亏了多少个点。我亏27个点 股友y5958609D9 06-25 15:00
16 1 腾讯仓位太重了 蕙质兰心的朱晨光 06-25 15:00
5 0 一笔比一逼大,恶心 冷眼看吹犇 06-25 15:00
13 1 白酒老登都能涨,你不涨,气笑了 基民53T56029g1 06-25 14:57
12 0 拜拜,割肉了 基民63U8f32231 06-25 14:48
52 2 我听合众汇富的投顾老师套了五十个点期间问了他好几次 基民r388955d72 06-25 14:48
450 5 极致割裂:消费龙头新低,科创50、科技龙头新高!(06 六亿居士 06-25 14:44
24 1 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继续跌!!! 杀我如杀一狗耳 06-25 14:38
16 0 真的扛不住了,就当学费了,再见了 股友lJn5dd 06-25 14:38
299 1 暂时每周补仓2万元,乐观看逼近0.9止跌横盘,悲观突破 击沧海 06-25 14:35
13 0 这两年买易方达的基金都是赔很多,都纳闷了 基民0Z699656I7 06-25 14:34
24 1 0.8能到吗? 西果兮 06-25 14:33
15 0 来了半天,撤退,这里水太深了,玩不转 股友12n2720r02 06-25 14:26
22 1 想做t吗,一点机会都不给你 H華子 06-25 14:25
14 0 早割早轻松 太行居士 06-25 14:23
9 0 短期起不来了肯定,还得向下 胡啊油 06-25 14:23
10 0 什么破乱玩意,天天跌 基民0Z699656I7 06-25 14:22
6 0 地狱 彬彬有理 06-25 14:21
28 2 你TM是一点反弹都没有? 基民v01Dw9 06-25 14:18
29 1 快差不多了,空仓等进场 股友590528oK29 06-25 14:15
7 0 信通院推算力出海,中概互联网应该算利好了吧,花那么 晨曦与朝露 06-25 14:08
4497 79 超前的预判,再次得到行情的验验证,之后该怎么操作? 懂宇辉 06-25 14:08
21 1 割了换芯片,一周就回本了 股友2g7m635792 06-25 14:04
10 0 昨天涨了那点,今天又没有了,每一次拉升都是跑路呀 股友w0898520H5 06-25 14:02
9 0 击破0.9可能性很大 WM共赢 06-25 13:59
27 2 到7毛再到8毛磨底至少七八个月才到底 足智多谋的文亚特 06-25 13:58
14 0 回天无望了 彬彬有理 06-25 13:57
15 0 白天港股跌,晚上美股金龙指数跌,只要开盘就自动扣费 攀枝花第一深情 06-25 13:57
56 6 亏损30%,nb Kay_Kou 06-25 13:56
12 0 天天跌是怎么个事 ETF张无忌 06-25 13:55
9 0 咋买都是半山腰 水灵灵de狮子 06-25 13:51
13 0 新低是大概率 一击即中958 06-25 13:50
74 2 腾讯跌到350,阿里跌到80,中概互联网才有机会,就一 gfdrfghuy 06-25 13:50
13 0 周k线怎么那么X像一把镰刀 外星蓝人 06-25 13:49
113 6 有本事让我亏100个点,反正我也只投了不到五千块。我 etf预言家 06-25 13:44
65 0 我的持仓在此,请高手点评 kagutama 06-25 13:43
18 0 上周买的,我犯天条了吗? 只买券商 06-25 13:42
117 0 晒收益领红包,收益是真的,红包也是真的! 精致的戴曦蓉 06-25 13:36
13 0 不敢睁开眼希望是我的幻觉 吃了上次的亏 06-25 13:36
13 0 美要加息,加完息可能涨 FF我要慢慢的跑 06-25 13:36
16 0 这个价格我以为很低了,怎么还得掉到0.5吗 股友55Ov297185 06-25 13:28
27 0 来,我看看你能跌到我的成本以下吗? 顶上胜佛 06-25 13:19
19 0 目标0.9,不服主力教你做人。其中所有反弹都可卖出。 小飞刀股记 06-25 13:17
213 3 我持有这些标的,你怎么看? 股友63QH513881 06-25 13:13
17 0 这港股毫无底线啊,这是要2块变2毛的做空? 愛拼才會赢025 06-25 13:13
135 3 有个说破1元,卖房子来抄底的呢 基民fuUk5S 06-25 12:59
20 0 做空的发财了, 基民fuUk5S 06-25 12:42
39 1 买了这个感觉自己就是个笑话 钱程似锦999 06-25 12:21
27 1 越跌越安全 股友HYVDD9 06-25 12:18
23 0 怎么一直跌 上山抓螃蟹 06-25 12:18
55 2 当前越是打压,越是主力的诛心操作。拿稳,分批买进, 基民PajblD 06-25 12:16
80 4 今天近期最低了 趋势为王263 06-25 12:09
181 0 这是我的实盘战绩,欢迎前来PK! 股友oA8gKu 06-25 12:06
22 0 大盘涨4%,我相信它会红的,科技越来越疯了,开始加速 真铖de皮特 06-25 11:53
21 0 哀牢山 杀我如杀一狗耳 06-25 11:51
90 5 我在珠穆朗玛峰山顶上,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 股友X812730M20 06-25 11:50
17 0 还好昨天1.001挂住了,没上车 股友0765z6236d 06-25 11:50
24 1 你跟白酒一个卧龙一个凤雏 星月为媒 06-25 11:49
67 5 割在最低点, 财运大展地孙悟空 06-25 11:48
35 2 怎么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。为什么每次都这么准,难道我 股友55Ov297185 06-25 11:47
71 4 能不能说脏话这里 股友318995P75O 06-25 11:47
18 0 比924前还低,牛了 温柔的割韭手 06-25 11:40
共有帖子数98673篇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