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峰转债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9 1 是不是账户亏损越大,这毛毛雨给谁呢,最少连续中四十 股友8y9032523f 06-25 22:40
718 5 怎么没缴纳资金的,不是今天吗?明明有1000元。 一二三四五涨 06-25 22:34
49 4 上市一个星期摸300 郝运来528 06-25 22:18
14 1 我中了10张,第一次中签,很开心 高宝宝 06-25 22:09
8 0 第一次中债,一般上市当天最高吗? 独立自主de青果 06-25 22:07
42 2 目测一签能赚800元 钱氏家族价值投资 06-25 21:35
103 5 等这个上市刚好正骨下跌不会这么巧吧 幸福降临2026 06-25 21:32
89 3 二个户头都中了华峰转债,能有20斤五花肉吗? 有条理的幻山美6 06-25 20:55
25 2 华峰转债不见了,帐户还少了一千元,发生了什么事? 财运四海de叶孤城 06-25 20:29
22 2 中了为什么持仓看不到了?哪位懂的告知一下 元宝贝瑞 06-25 20:28
110 4 惊呆了,大肉签怎么有人钱都不留足够的,你不交东财买 只需等待123 06-25 20:08
791 6 也是吃上一个大肉签了 修大宝 06-25 19:51
505 19 想问问今天忘记交钱了,明天还可以交钱吗? 自命不凡11向钱 06-25 19:40
23 1 我也中了,这债的正股是什么? 股友573T8m2323 06-25 19:35
26 2 兄弟们明天能直接冲到200吗 谦虚谨慎之榴莲 06-25 19:33
23 1 还是冻结状态,没有缴款成功啊 股友GUaTBC 06-25 19:28
293 9 再一上上签,翻倍是没有问题的,问题是翻几倍? 对长又做对等翻倍 06-25 18:59
430 6 第一次中值钱吗? zhuangqinsheng 06-25 18:42
20 1 到点了,怎么还不收钱呢? 大老段 06-25 17:59
35 2 从不打可转债的,就这两个月顺手点了下个,居然就中了 Neutrino暮晓 06-25 17:01
307 9 这个中了能有多少收益? 语调的项茜 06-25 17:00
43 1 这个中签了,现在他涨到天上去了,赶紧上市,别再掉下 黑A82W2M 06-25 16:50
67 0 $华峰转债(SH118071)$ 股友0aO9390093 06-25 16:49
14 0 什么时候也给我来一签, Running_man 06-25 15:56
15 0 $华峰转债(SH118071)$ A布衣散户0289 06-25 14:53
96 4 最近转债这么好中吗,连续中了三个转债了,正股一个没 L_kevin_K 06-25 14:45
20 0 中了一手,啥时上市? 股友NmRnNg 06-25 14:24
217 0 今年第二只债 迷人的高子轩1 06-25 14:05
260 0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股友h2350861L8 06-25 14:03
68 0 $华峰转债(SH118071)$ 果然620 06-25 13:04
3365 11 【新债申购】华峰转债,6月23日申购提醒与分析! 自由可转债 06-25 12:55
21 0 也就在7月20号左右上市交易 Waho 06-25 11:31
87 1 转股价336涨幅250% 小刚来了啊 06-25 11:21
233 2 够条中华抽吗 黄沙百戦穿金甲 06-25 10:35
546 3 中签债券也不容易,十个才中一个,当捡几瓶可乐,留贴 组合经典 06-25 10:32
52 0 $华峰转债(SH118071)$ 东辰木 06-25 10:30
14 0 中签了什么时候到账呀 养牛场 06-25 10:08
13 0 中签了 养牛场 06-25 10:06
133 4 问一下各位老师,这个中签了,还需要买吗?就直接钱存 惆怅的罗菲 06-25 10:00
56 0 $华峰转债(SH118071)$ 多财富贵得李寻欢 06-25 09:43
775 4 能赚点钱吗? 淡泊得悟空 06-25 09:38
37 0 $华峰转债(SH118071)$ 股友133938KH52 06-25 09:35
45 0 好运常在 杨茗雨 06-25 09:23
36 0 $华峰转债(SH118071)$ 启动8 06-25 09:20
25 0 $华峰转债(SH118071)$ 弹走烦恼 06-25 09:18
69 1 不是说中签率很低吗,怎么这么多 小白初出茅庐 06-25 09:14
21 0 三个号已经有两年都没中过签了不知道咋回事 天上鱼在飞 06-25 09:08
167 5 谁中签了,告我一下,让我死心 相貌堂堂得白蓝雪 06-25 08:54
112 0 $华峰转债(SH118071)$ 股友186d2p0882 06-25 08:50
41 0 $华峰转债(SH118071)$ 温柔娴静的素锦4 06-25 08:48
50 0 今年第一签。大肉,涨幅100%应该差不多 风往北吹1988 06-25 08:45
15 0 恭喜,中签了 被动炒股 06-25 08:44
185 1 今年第一个中签,不知道能不能吃到肉,喝汤也行呀 珠珠要小富即安 06-25 08:40
26 0 什么时候上市 炒股失望者 06-25 08:35
19 0 蚊子腿再小也是肉!大家发财 东莞牛德华 06-25 08:19
54 0 $华峰转债(SH118071)$ 兰坤拉面 06-25 07:50
44 0 $华峰转债(SH118071)$ 拐弯遇到钱 06-25 06:39
715 4 兄弟们这咋搞,第一次中,明天把部分股票卖了,可以用 骑着蜗牛追导弹599 06-25 05:47
98 1 居然中啦,这个好 心想0事成 06-25 02:43
536 7 这么多转债,这个月一共才中三个,好可怜 招财钵满的我 06-24 23:49
57 0 第一次中签 基民260c92r037 06-24 23:35
277 1 股票亏死了,多多多中点签嘛,新股也多多多中 勤奋的游资 06-24 23:34
614 1 大肉债拿好了 跑得快的散户 06-24 23:32
30 0 中签了 大老段 06-24 23:27
3008 14 【抢权配售】维科精密发行6.3亿可转债,6月25日配债分 自由可转债 06-24 23:17
38 0 今年第一次中 伟亨如 06-24 23:10
32 0 $华峰转债(SH118071)$ 股友15w5232P31 06-24 23:03
18 0 感谢东方财富,欧皇附体中了这个肉签 诸葛亮拍大腿 06-24 22:54
16 0 感谢感谢 股友RKvWuZ 06-24 22:42
45 0 $华峰转债(SH118071)$ 雪碧胖胖猫 06-24 22:38
74 1 收入有多少 股友0930526Ox3 06-24 22:37
35 0 $华峰转债(SH118071)$ xiaodragon5 06-24 22:28
22 0 $华峰转债(SH118071)$ 且慢1983 06-24 22:25
364 6 中了,十张能赚多少呀? 海大王 06-24 22:19
27 0 $华峰转债(SH118071)$ 股友fTgo7X 06-24 22:18
15 0 感谢cctv,感谢mtv,感谢大v,我终于中一签。 年年暴富得陆小凤 06-24 22:18
23 0 $华峰转债(SH118071)$ 卡提希娅的挚爱 06-24 22:14
23 0 $华峰转债(SH118071)$ 竹杖芒鞋轻轻胜马 06-24 22:06
20 0 昨天整了个华润新能,今天整了个华峰,都中华子了! 股友N68X126351 06-24 22:05
70 0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第一次中转债,不知道有没 剑客1256 06-24 22:0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