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
413 11 恭喜各位在车上的朋友,发财了。我是苦命人。晚上8点 此情此景2027 06-25 08:46
134 10 海科的主力真是厉害,不去算命可惜了,尾盘跳水美股就 LR_99 06-25 08:44
310 5 牛逼牛逼,arkg带飞,持仓算下来还涨了0.5% 基民yHTV08 06-25 08:39
234 14 ,生物和医药说起飞就起飞, 神基民 06-25 08:12
71 1 海科现在是越来越捉摸不透了,涨跌随意,完全跟持仓半 股经商会 06-25 08:11
73 1 建议购买2倍做多存储ETF 小紅帽 06-25 08:07
115 2 估计4个点明天敢不敢冲一冲溢价来个涨停? 买就跌割就涨 06-25 08:03
214 6 从今以后,华宝家的所有产品只卖不买了,不干人事的经 嘟嘟赚钱日记 06-25 07:46
53 0 今天如果大涨我就清了,去纳指和纳科 现在还能买大A吗 06-25 07:32
69 2 涨停 不生锈的铁锅 06-25 07:31
52 0 lof就是坑,他喵的你都不知道它到底买就什么 申请香草园矿V5你 06-25 07:29
142 2 开盘红4个点最少,期货也大涨 热情的付昊8 06-25 06:20
1091 14 今天晚上明天凌晨美光科技财报,不是上天就是入地。轻 此情此景2027 06-25 05:59
80 0 今天总算能涨了吧?半导体和ark都有涨幅,别告诉我华 股友8W2c321011 06-25 05:37
151 0 明天半导体能回一口问题不大了 股友97DR585665 06-25 05:02
179 3 今天尾盘卖了四分之一 嘟嘟赚钱日记 06-25 04:54
314 19 昨天场外还有1万1的收益今天只剩1500了,纸上富贵 LR_99 06-25 04:01
56 0 恭喜我今天清仓了,明天节约麻袋了 锦宸聚财 06-24 23:35
184 0 那这样算半导体应该超过了百分之20多了 股友97DR585665 06-24 23:22
44 0 明天麻袋装钱? 红牛特别牛 06-24 23:14
167 0 $海外科技LOF(SH501312)$ 股友97DR585665 06-24 23:05
135 0 目前就kq那个火箭有点拉胯 股友97DR585665 06-24 23:03
148 4 我啥时候能回本啊 涨喝喜茶跌喝蜜雪 06-24 23:03
240 2 arkg稳了呀 股友97DR585665 06-24 22:46
247 8 先别吹arkg就这神人经理说不定都买了半导体了 东京湾钓鱼 06-24 22:44
76 1 哎你这波生物上涨可惜了。在海科这里还亏钱了。龙头运 花开大展得游坦之 06-24 22:10
56 0 这一波,一枝独秀了啊 股友160q05f995 06-24 22:08
212 14 富国跌了6.5,华夏全球跌了7.4,华宝致远跌了8.4,涨 LR_99 06-24 21:51
58 0 哇这个对冲配置真是……不过长期看确实可以左脚踩右脚 SomeOneOne 06-24 21:50
156 5 我擦!Absci一个临床数据利好,直接引爆了。。KG这支 金陵胡三刀 06-24 21:50
764 26 降息加息个人看法 焦糖瓜子李 06-24 21:38
256 20 演了一天了,要上去就赶紧上去,要下来就赶紧下来 此情此景2027 06-24 21:32
136 5 rnm@华宝基金周晶 元元元元宇宙 06-24 19:54
88 2 以后绝不买华宝的基金 HY1030888 06-24 19:52
80 2 给昨天赎回的我一闷棍 股友8696LC3782 06-24 19:33
66 1 怎么就溢价了 不生锈的铁锅 06-24 19:03
547 28 被干趴下了,今天亏损创记录,单日亏损9万元!哽咽着 接盘佚 06-24 17:33
85 1 看了一下,跌得比纳指100多,涨得比纳指100少,木头姐 买就跌割就涨 06-24 16:49
58 0 【跟着指标做海外资产配置】海外投资加油站周报来啦~ 华宝基金 06-24 16:09
221 22 跟踪误差这么大我18全部卖了,尾盘看情况 LR_99 06-24 16:01
77 0 海外科技播报:昨日前十大重仓基金集体收跌 华宝家的宝儿姐 06-24 15:52
197 9 3.94经典涨的时候重仓ark跌的时候重仓半导体两头吃 东京湾钓鱼 06-24 15:35
78 1 这支不都是跟踪基金吗怎么这么烂 不生锈的铁锅 06-24 15:30
79 1 这个基金不知道买了些什么,跟踪不到估值了 股呆呆520 06-24 15:27
124 3 涨幅吃不到,跌幅吃满并且重仓吃跌?垃圾 股友8W2c321011 06-24 15:26
161 1 小仓位娱乐 神基民 06-24 15:15
53 0 华宝三兄弟每次都是倒数果然是臭名昭著 赢风奔跑 06-24 15:13
881 43 会买不如会卖,一夜回到解放前 LR_99 06-24 15:13
46 0 昨晚跌了差不多4% 诚恳的庄翼扬1 06-24 15:12
162 2 这个尺寸你告诉我昨天跌3.94,你全仓半导体啊 花开大展得游坦之 06-24 15:12
115 2 什么东西-3.94%???,涨的时候又比估值低,跌的时候比 亮哥价值投资 06-24 15:06
39 0 这溢价到底咋回事 为已而力 06-24 15:03
43 1 这玩意卖假货啊 买就跌割就涨 06-24 15:02
48 0 半导体大涨的时候就重仓了ARK,半导体大跌的时候就重 认知合一 06-24 14:58
37 0 知足常乐康 06-24 14:54
44 0 港科因为经理操作优秀,现在已经是你的大哥了,以后各 大a突破3000 06-24 14:53
46 0 草,咋计算的昨天跌-3.98%疯了?玛德赎回亏大了 花开大展得游坦之 06-24 14:45
47 0 疯狂搞加息小作文,老美市场降热度,降杠杆,清浮筹, 抬票大王 06-24 14:35
102 3 为什么溢价是负? 有自信的花清青5 06-24 14:29
48 0 这个明天怎么看 账号保卫战 06-24 14:21
138 8 可以买了吗 基民5Z70W33381 06-24 14:15
57 1 等晚上反弹把。目前折价 花开大展得游坦之 06-24 13:42
396 16 没有跌多少啊,白减仓了。 此情此景2027 06-24 13:04
135 1 月目标已完成,继续新高 认知合一 06-24 12:15
219 4 这个月踏空生物,挣钱太难了 神基民 06-24 12:02
50 0 被这个掉毛套住了 不生锈的铁锅 06-24 11:37
105 2 这海科23没卖一下又跌了这么多 LR_99 06-24 11:05
102 3 小纳又在骗炮了 神基民 06-24 11:05
33 0 主力太强了 股友giDzBa 06-24 10:19
25 0 啥玩意 股友80Z67189h5 06-24 10:17
227 9 昨天没做t一路从-1.2杀到-3.2,这一做t就卖飞 LR_99 06-24 10:06
30 0 受不了了,卖了买其他的算了。浪费时间 现在还能买大A吗 06-24 10:01
116 3 主力聪明能掐会算两边跌幅基本一致 吉祥的金翅雀 06-24 09:58
58 0 为啥这么垃圾呢,重仓都在你这 现在还能买大A吗 06-24 09:50
46 0 真不如港美,没什么人气 Napolun6888 06-24 09:39
55 1 我一卖你就长??? 我要一万变一亿 06-24 09:38
39 0 这是什么 不生锈的铁锅 06-24 09:28
44 0 说破的鬼呀不吓人 西岭踏雪 06-24 09:28
113 2 白天吓唬人,晚上拉起来 申请香草园矿V5你 06-24 08:53
297 5 集合竞价买了8万的港美互联网,目前折价7个点,明天大 神基民 06-24 08:14
共有帖子数22416篇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