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联安科创混合(LOF)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
120 3 大超预期,起飞 股神小阳 06-25 05:07
89 0 明天这个票要起飞了…… 天选财阀是我 06-25 04:09
368 11 场内份额一下又加了几千万明天地板上估计封单加倍了, NiuQ666 06-25 01:13
143 3 明天能跌停吗??? 天选财阀是我 06-25 00:11
72 0 23号申购的,明天只要不跌停就还有的赚,几十万手,肯 对方不想和我说话 06-25 00:00
61 1 明天要涨停了 持之以恒平常心 06-24 23:33
75 1 溢价率6.62%应该不算什么了吧?庄手里的筹码都铺出去 坚毅果敢的白榆4 06-24 23:18
226 6 我今天买的,明天还会跌吗? 股友95P5i56287 06-24 22:46
357 5 按错了!点成买入了!!!!!我勒个去!!!!!!我 张天师的爱徒 06-24 22:39
144 4 套利的一点也不格局呀 Shing03 06-24 22:39
377 10 今晚到帐又是一个亿,我的天呀,明天地板又是今天的一 零度666 06-24 22:33
155 1 好强的。。。 小鱼的储钱罐新号 06-24 22:23
186 2 更新后溢价到了个位数,但是明天场内突然增加几千万份 shiaochang 06-24 22:08
27 0 明天成交量会不会达到1亿元拭目以待吧 有礼貌的暖宝宝 06-24 22:05
48 0 明天开盘大跌,盘中持仓股继续大涨的话,还是有机会收 横跳之徒 06-24 21:42
33 0 2.362×90%=2.1258 A股太棒了 06-24 21:39
43 0 真的假的 基民2u39f76607 06-24 21:39
51 1 明天还要下跌吗 实力表现 06-24 21:38
280 18 这溢价吓人 股友8573p81R78 06-24 21:27
145 3 从哪里可以看到每天申购的量 股友6253685iy5 06-24 21:03
78 5 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国联安科技创新混合型证券 基金资讯 06-24 21:01
196 15 问题昨天当然好拉啊,昨天拉一个点才需要花多少钱,明 不驻于相般若立现 06-24 21:00
38 0 不应该才涨四个点啊,持仓买了啥玩意啊 买就跌割就涨 06-24 20:49
278 9 LOF流动性差,几百万就可以拉几个涨停,高溢价吸引套 股友F8136m2257 06-24 20:34
30 0 点资金二个字 不驻于相般若立现 06-24 20:34
62 0 相当于折价—3而已,太常见了,你能套出多大的利,手 不驻于相般若立现 06-24 20:32
76 1 这么贪。。巨量申购没稀释到3个点已经大超预期了,说 不驻于相般若立现 06-24 20:30
59 2 谁能告诉我套利的,晚上几点能看到没到场内账户上 恭喜发财123 06-24 20:20
31 0 打跌停,套利的不卖了。后天万一涨起来。这局不是白做 股友F8136m2257 06-24 20:19
242 4 这持仓才4个点涨幅?偷吃的时候更新都快了? 股友6P1053F863 06-24 20:11
94 2 就说今天我接了多少人出来 有用的兰诗坚 06-24 19:57
70 1 看持仓涨幅不少于6个点 股友6P1053F863 06-24 19:53
45 0 偷吃太多了吧, 基民yCIz1x 06-24 19:52
239 8 场外今天净值涨4-5个点,但估计场内明天继续负6-8个点 qazwsx__123 06-24 19:51
71 1 今天就是主力控盘,控制溢价,打压套利。 两江总督2024 06-24 19:32
75 3 竞价应该有卖出去的吧,竞价不少大单 不驻于相般若立现 06-24 19:22
218 5 肯定有卖出去的。要不、我买的是谁的? 股友Yu79193831 06-24 19:21
71 1 。看一下今天晚上的净值是多少吧,要是溢价率小于五以 切地追涨杀跌wxz 06-24 19:07
72 1 看持仑没有跌的理由,看不明白,不怕进场,可能有不可 豆包兄弟 06-24 19:04
642 12 加上今天动不了的,明天两个亿,这个主力根本拉不动, 不驻于相般若立现 06-24 18:42
40 0 我入 陈沐Brooks 06-24 18:39
303 6 为什么10:24挂的单变成了废单 股友588I05u755 06-24 18:34
207 4 国联今天25.4万手封单,什么概念啊?历史天量也就12.77 潘孟伟 06-24 18:31
44 0 好热闹 拿6年再卖 06-24 18:29
147 3 应该起码有5个点上涨 爱上景气度 06-24 18:27
78 1 跌停价买入,明天麻袋收钱喽 玲珑剔透的华翼扬 06-24 18:10
270 3 一、先算净值涨幅(每只权重股全部上涨)个股涨幅×持 A股太棒了 06-24 18:00
558 36 明天什么情况?求好心人说一下,那些胡说八道,发泄的 秀丽的夏小达 06-24 17:59
136 8 明早杀进来继续拿麻袋装钱 股友8329L26K81 06-24 17:57
42 0 明天把筹码交给我 佛系小张 06-24 17:52
222 7 一大堆想套利的,券商联合机构就是赚你们申购费的 买就跌割就涨 06-24 17:49
227 15 场内买的,现在如果点赎回话按什么价成交,什么时候成 秀丽的夏小达 06-24 17:44
57 0 不知道怎么办了…… 切地追涨杀跌wxz 06-24 17:43
106 2 宝妈快挂隔夜单跌停卖!不然明天走不了了! 股神小阳 06-24 17:29
271 7 目前持仓前十权重股加权5.99%涨幅了,明天溢价只有4.7 股友57825D6m60 06-24 17:24
41 0 好好的被踩踏 清凉一夏jiojio 06-24 17:24
74 0 昨天成交3千多万,今天停牌1小时还有1千3百多万成交… X看底牌稳赢钱 06-24 17:18
103 1 1.今日收盘价:2.3622.价=2.362×0.9=2.1258,四舍 A股太棒了 06-24 17:16
57 0 昨天尾盘能突然从下跌趋势拉涨停,1000%有主力,但是 不驻于相般若立现 06-24 17:12
82 1 每拉起来一个点就需要几千万,明天早上你就知道多少份 不驻于相般若立现 06-24 17:10
55 0 挂隔夜跌停单,不然明天卖不出去了 股友500U8W2377 06-24 17:03
214 5 有种你明天还跌停主力不是好人呀 别套小王子 06-24 16:53
41 0 明天应该不会跌停,那套利大军不是吗?那还不如转场外 A股太棒了 06-24 16:53
50 0 很后悔昨天涨停板没有卖,看持仓股票都是大涨,晚上公 爱上景气度 06-24 16:47
63 1 昨天犹豫不决今天走个面 大盘2300 06-24 16:45
51 0 怎么筹码都跑光了??? 善谋的邰昀 06-24 16:44
120 4 10.31挂的还没出来 正道魁首虹猫少侠 06-24 16:35
57 0 这个净值什么时候出来啊? 秀丽的夏小达 06-24 16:26
49 0 今天3点前赎回的钱什么时候到账啊。 股友u817I68836 06-24 16:00
44 0 手滑点错了 股友500U8W2377 06-24 15:55
250 8 里面全红为什么是跌的,哪位大佬说一下 赚点小米过生活 06-24 15:51
53 2 这种高溢价的不能碰 木林森99999 06-24 15:51
104 4 赶紧挂隔夜单吧,明天套利大军才是真的多,看看谁跑得 股友u817I68836 06-24 15:29
113 4 这溢价多少啊?为啥跌停 风度儒雅的盛念茜 06-24 15:22
69 0 2.362x0.9=2.1258<2.1283(昨天净值)套利大军不如开 X看底牌稳赢钱 06-24 15:21
194 8 有卖出的吗? 爱学习之荷花 06-24 15:18
174 8 这么红还不撤单 股友IcxZMK 06-24 15:17
54 1 持仓都是红的票,为什么跌停了啊,啥情况啊,快放我出 鸿运当头的shen 06-24 15:16
47 0 明天套利大军到帐,会亏本卖吗?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X看底牌稳赢钱 06-24 15:15
58 2 明天套利大军记得挂跌停卖,我收点筹码帮你们解套 老年韭菜了 06-24 15:12
共有帖子数4831篇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