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(QDII)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
148 1 遥遥领先,遥遥领先,你最牛逼 基民czrklT 06-27 01:27
64 1 基还有涨的时候吗? 基民8t7356y577 06-27 00:22
44 0 公告 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基金资讯 06-27 00:04
88 1 亏40%卖了,五年了,一点好转迹象都没有 handsome9892528 06-26 22:57
53 1 烂透了吧? 勇敢狗狗不怕困难 06-26 22:21
41 0 张坤是不是S了, 股友2298Rt2215 06-26 22:03
37 0 17天里跌了15天。混日子也没你这么混的。 股友utPz1w 06-26 21:59
41 0 太差了 基民hLCXWu 06-26 21:29
78 1 每天跌,请问经理是如何做到的? 南宫老客 06-26 21:15
58 0 坚持风格,必有成就! aa123321hhhjh 06-26 21:14
28 0 得抓一下特务 股友L56W4g7094 06-26 21:08
55 0 张坤带领大家体验天天新低的感觉 基民jU2Xvo 06-26 21:05
51 0 这只基金经理叫张亏,跟着他内裤都得扒掉! 基民RtmfkD 06-26 20:44
63 1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! chenghao1381389975 06-26 20:44
71 0 今日涨0.03%,中国央行今日开展2315亿元7天期逆回购。 涨跌播报萌萌哒 06-26 20:02
60 2 该谢罪 股友01m3a12150 06-26 19:57
48 0 狗基 基民8t7356y577 06-26 19:45
126 2 亏了50%是不是想要亏完掉,真垃圾 股友rx79692157 06-26 18:23
106 4 今天必须创新低。亏了50%了。 基民hvaw7p 06-26 18:22
82 1 跌到2018年的水平了,倒退了8年,哪位经理能够做到, 上官寒枫k 06-26 18:21
83 1 经理为什么你天天亏?不管大盘涨跌,你太妈的总是亏, 基民qQB6Q6 06-26 16:22
103 2 咋又新低了呢,没完啦。 基民f991Q05987 06-26 16:20
87 1 不仅跌,还限制你赎回,会玩。 基民yi37371699 06-26 16:14
64 0 今天又亏得惨不忍睹得,天天亏难道经理是姓亏的吗? 基民qQB6Q6 06-26 15:14
78 1 博主的意思是:基民们买这个基金,说明投资理念与基金 Ygnehs 06-26 15:04
72 1 全部倒数第一,好想爆粗口,这基金经理了么?这么差? 股友26217ZF088 06-26 15:02
50 1 已经头着地了,还要往地底下钻吗?我还是觉得清盘吧, 韭芽不是韭菜 06-26 15:02
54 1 别的基金跌它大跌,别的基金大涨它还是跌,谁能给解释 基民jq8fcp 06-26 15:01
134 1 麻烦张坤先生,好好研究一下,该调仓的调一下仓,亏了 基民gS1OIb 06-26 13:56
573 7 我不明白为啥这么多人说基金经理,我买这个是因为我觉 基民2m75K77020 06-26 13:39
390 5 质询张坤经理和易方达公司 海_浪_哥 06-26 12:10
51 0 这个基金也不限购,为啥还死守呢? 基民uBKGK5 06-26 11:28
57 1 张大师,你就是个 基民WYMy28 06-26 10:30
77 0 不说了,看图! Stone要加s 06-26 08:59
77 1 垃圾 兜钱来 06-26 08:43
94 1 这是基金经理,天天创新低,真厉害 基民l30i080288 06-26 08:41
117 1 可以见一次红吗?泡澡在酒里醉死的人。 毛头88 06-26 08:40
70 0 这基金太好了! 新月储金狗 06-26 08:30
73 0 大腿拍断 摇钱树下坐 06-26 07:40
244 4 最近16天跌了14天,一般人真做不到。 股友0sHB8g8034 06-26 07:38
117 2 什么优质精选?分明就是一个吞金兽! 基民RtmfkD 06-26 07:30
76 0 优质精选,你是把优质的都精选掉了! 股海钟声 06-26 07:28
108 1 年年跌啥时候是头,今年都涨这么多,还得跌着退市吗? 来财hhh 06-26 06:25
107 1 与6年前的最高点比,跌去七成,只剩三成。张坤退休之 股友utPz1w 06-26 06:19
234 1 只跌不涨换谁都不能做到,服了!!! 飞马踏祥云凯旋 06-26 01:51
119 1 继续新低! 股海钟声 06-26 01:20
171 1 买了什么鬼东西,天天都在跌 娜姐养基 06-26 01:14
122 1 天天新低,不带回头的,全是血汗钱啊!张坤,你拿着这 基民z25K083228 06-26 00:00
83 0 没有人管基金经理吗?就这么糟踏大家的血汗钱,看着袋 基民9Q9P037911 06-25 22:52
67 0 他敢出来,搞死他! 基民Dvl0GJ 06-25 22:50
97 1 天天跌,就是给个金山,也被你败光了。 基民saan1W 06-25 22:48
64 0 讨伐猪经理 基民Dvl0GJ 06-25 22:45
267 2 张坤!你好…意思吗? 东北老皮 06-25 22:08
57 0 今天又是新低今天又是新低~没有最底,只有新低!~没 基民9FILTe 06-25 21:50
68 0 坤以前是走了运,现在是踩了。 飞马踏祥云凯旋 06-25 21:48
90 0 你取名叫白酒消费基金业绩这么差我也认了,混合型基金 基民k907610Z61 06-25 21:44
114 2 为啥今天还跌。。。调仓了吗 杜吟逍 06-25 21:37
85 0 易方达为什么就不能换个年轻点的基金经理,留着这些老 基民k907610Z61 06-25 21:36
59 0 这个经理,到底在干啥 基民HVLYeF 06-25 21:34
68 0 张坤是的 基民1CGKab 06-25 21:30
80 0 其实我困扰,到底怎么做到这么精准:大盘涨,跌;大盘 基民BY4h20 06-25 21:22
67 0 大盘涨这基还跌,大盘跌它还跌,经理是不是脑子坏了, 基民qQB6Q6 06-25 21:14
81 1 天天新低,LGB 基民k907610Z61 06-25 21:12
117 2 什么经理,就是拿基民的钱去接盘,五六年,亏损近40% 基民t6DZ6C 06-25 21:05
139 2 卖了,又是一年新低。 基民eZU7Ax 06-25 21:00
55 0 如此业绩就是不知羞耻地躺平 鸿运当照 06-25 20:53
63 0 张坤还好吗,替我问问他 股友2298Rt2215 06-25 20:50
124 0 坤哥,你是个人今年都不应该收取管理费,这种业绩,随 高风亮节的泊舟3 06-25 20:48
53 0 怎么做到的,能天天跌,,不怕遭雷噼吗 股友2298Rt2215 06-25 20:47
51 0 天天新低也是要有水平的,就是新韭菜随便买股票也做不 高风亮节的泊舟3 06-25 20:44
86 1 易方达应该出来解释清楚了,前天白酒亏损说调仓,今天 基民GjslX8 06-25 20:42
121 2 坤,我要熬不住了 基民WSjStw 06-25 20:39
73 0 张坤同志,学学刘彦春、谢治宇等,该换股时要换股,不 基民H00693d385 06-25 20:37
205 6 大盘牛市的行情下,连续创新低。应该是不正常的,建议 基民saan1W 06-25 20:24
53 0 坤坤太优秀了,秀出了基金经理的下限 李老师1234 06-25 20:21
72 1 基金经理怎么还不辞职????? 徐凤伟 06-25 20:17
189 2 这就是差距,一个往下,一个往上,大伙儿,该下决心的 蓝色耀龙 06-25 20:05
112 0 今日涨0.22%,中国央行今日开展5000亿元MLF。 涨跌播报萌萌哒 06-25 19:56
75 1 为什么还没更新 基民i35K4S 06-25 19:49
49 0 坤坤拜拜啦 基民zPK271 06-25 19:37
共有帖子数94437篇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