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
71 0 NM 基民MMzHHc 06-25 02:05
130 0 换经理换经理换经理换经理 基民MMzHHc 06-25 02:04
123 0 都选的什么股?照广发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基民MMzHHc 06-25 02:03
123 0 基民强烈要求换经理,偷吃还不作为 基民MMzHHc 06-25 02:02
232 7 普跌行情,不等了,继续低吸 牛这会真来了 06-24 22:54
295 1 恒科投资者的破防之路 民工看市 06-24 22:23
92 0 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强烈要求汇添富基金公司换掉这俩个基 基民NUwgWm 06-24 21:21
58 0 大家看看汇添富与中银、广发的比较,长期比人家涨的少 基民NUwgWm 06-24 21:19
47 0 比场内涨的太少了 积极的兰诺冬 06-24 21:00
42 0 同类基金最差! 苫有茨 06-24 20:51
408 1 四千家下跌,资金却死磕芯片? 我是数据派 06-24 20:23
37 0 反弹不足还要跌 小船小 06-24 20:19
230 0 创新药的多空资金打得很凶。多头死守850的关口,有资 菜市场鸡精经理 06-24 19:59
46 0 你是最差的一只药基。还要点脸吧? 基民WmzyAS 06-24 19:46
276 0 板块图个明白:创新药这次要企稳了? 养基图个明白 06-24 19:44
51 0 真的差劲,景顺4个点,你就1个点 股友502026O17E 06-24 19:29
36 0 [图片] 股友502026O17E 06-24 19:28
40 0 一样 镇定的石淳美1 06-24 19:27
51 0 这支基金的净值怎么会比其他创新药低这么多 顺风顺水WW扶摇直上 06-24 19:17
38 0 怎么搞的, 基民agh9FX 06-24 19:14
47 0 怎么和场内基金相差一倍多,真是垃圾,基金经理偷吃 基民agh9FX 06-24 19:12
63 0 亏损近50%,怎么现在显示只亏损7%?谁偷走了其余部分 Zanyfy9905 06-24 18:50
474 8 6.24 海外影响A股情绪,我继续抄底这个方向 大A牛牛牛888 06-24 17:57
1485 4 账户新高之际的几点思考 民工看市 06-24 15:54
33 0 这基金今天估值又严重落后广发、中银,大家可查一下, 基民NUwgWm 06-24 15:02
48 0 今天怎么涨这点点,,ETF港药都涨接近4个点了 基民wrwUrh 06-24 13:41
60 1 $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$又是冲高回落 基民686HN60003 06-24 12:50
77 0 双创AI连着涨五天,昨天小幅回落好多人慌慌忙忙割肉下 股友6661 06-24 12:42
189 1 中国生物制药首个ADC申报上市!创新药拥有三重支撑? 汇添富基金 06-24 12:29
41 0 看看中欧医药 基民MMzHHc 06-24 10:44
31 0 …… 基民MMzHHc 06-24 10:43
35 0 D 基民MMzHHc 06-24 10:43
33 0 看看中欧医药的涨幅 基民MMzHHc 06-24 10:42
541 2 全球普跌,是谁再惹的祸? 我是数据派 06-24 10:32
272 4 6.23操作:行情震荡,如何布局? 一只想飞的猫咪66 06-23 23:42
19228 0 黑色星期二里的一抹亮色:创新药板块为何逆势走强? 基赢客 06-23 22:35
284 1 6.23操作:创业板跌幅超3%,这样操作 小米辣456 06-23 22:15
203 0 只要科技行情稍微调整,创新药就想翻身当老大。问题是 菜市场鸡精经理 06-23 19:20
48 0 会添负 时来运转好运将至聚财鼠 06-23 18:33
54 0 $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$没底了是吧? 基民686HN60003 06-23 14:48
39 0 劳资忍不住要骂 基民731i171V57 06-23 14:39
41 0 垃圾垃圾 基民731i171V57 06-23 14:38
59 0 真是管的。今天创新药都是涨,你怎么还是跌呢?垃圾垃 基民JkgqwH 06-23 14:32
36 0 真是管的。今天创新药都是涨,你怎么还是跌呢?垃圾垃 基民JkgqwH 06-23 14:31
50 0 真是管的基金。今天医药是涨,你还是跌,行情这么好, 基民JkgqwH 06-23 14:29
37 0 真是。今天医药是涨,你还是跌的? 基民JkgqwH 06-23 14:28
54 1 垃圾怎么不 基民QMxynK 06-23 14:24
43 0 这真是个垃圾中的战斗基 基民MMzHHc 06-23 13:50
54 0 $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$舒服了 留庄家吃面 06-23 13:11
57 1 到底了吗,到底的话,开始抄底了 一夜暴富实在不行两夜也行 06-23 13:07
71 1 拉高就是为了套路人的 决不追高 06-23 11:50
56 1 这烂基金怎么不跌了,昨天清完了,涨了我也不后悔,及 幸运伴我 06-23 10:36
65 0 死B,越等越亏, 我是老周周 06-23 08:52
76 0 卧槽这死鸡! k7ng 06-23 00:55
159 3 中银创新药今天跌0.64,这基金竟然跌了2.02;而且不是 基民NUwgWm 06-23 00:46
95 1 每天来骂一次 基民筱晓 06-23 00:45
59 0 俩个孙子赶紧滚吧, 我是老周周 06-22 23:34
2019 5 6.22 有色金属行情大爆发,上周又加对啦! 扶我青云志 06-22 23:20
129 3 大家快来看,跟时间做朋友失败了,结果成了人质! 爱割韭菜的糊涂哥 06-22 22:30
54 0 真孙子 为那碎银几两 06-22 22:24
59 0 老鼠药 基民WdLwMM 06-22 22:10
211 5 半导体、CPO领涨,光伏探底回升!机会来了 木槿开成万花町 06-22 22:10
85 1 等割完了,会不会涨啊 基民8179M50W79 06-22 20:49
66 0 跌跌不休,要死了。这种业绩还能当基金经理,完全看不 柠檬苏打J 06-22 20:14
104 0 汇添富基金公司,请你们赶紧把这两个基金经理换掉,她 基民NUwgWm 06-22 19:54
64 0 再创新低! 天涯一粒沙 06-22 19:50
56 0 …… 基民u2668G0206 06-22 19:46
60 0 天天跌,越补越亏,太惨了! 财源来财得玉小刚 06-22 19:45
67 0 这只没办法了,中长期都是下跌趋势 基民zOzcyK 06-22 17:40
55 0 这俩基金经理赶紧吧 悠然1219 06-22 15:37
117 2 $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$是真烂呀 幸运伴我 06-22 15:03
48 0 哎,天要苦我吗?!还是你港 基民CwBspR 06-22 14:54
40 0 MD! 迷路小金罐 06-22 14:50
69 1 我卖了一半,应该要涨起来了 基民0915P551e0 06-22 14:26
66 0 港股创新药ETF还能带来希望吗? 鸣涧之虎 06-22 14:14
90 0 石化板块现在的价格放在近两三年都算低位,企业盈利又 诺克萨斯苹安喜乐 06-22 12:42
59 0 什么时候能不跌。 青山bg 06-22 12:12
58 0 遇到卖老鼠药的 基民25653Af010 06-22 11:42
63 0 跌成啥了?经理在干嘛?还不换经理吗 基民筱晓 06-22 11:11
45 0 收款基 气宇轩昂的谷菡 06-22 10:34
共有帖子数16594篇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