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8 2 已经完成自2024年9月份以来的A杀,大A估计也会步后尘 重箭无峰 06-27 04:03
180 7 可以理解为恒生科技,和硬科技不相关哈,带动不了半导 江苏路涨停席 06-27 04:03
15 0 打回原形 有条理的孙羽君 06-27 03:34
12 0 哈哈0.01面子有了 铠999 06-27 03:32
16 0 收在0.01,面子上过得去了 jhgtfff 06-27 03:26
16 0 幽默 伱今天努力了嗎 06-27 03:25
18 0 这个收盘还是绿 二八五六 06-27 03:21
21 0 药量不行 身经百战999 06-27 03:15
14 0 哈哈哈 股友59N368A635 06-27 03:09
18 0 神龙摆尾摇头叹息 周到的温韶华 06-27 03:09
19 0 要绿了 股友i5c0206715 06-27 03:04
18 0 你就是个雇佣 股友3G7659n306 06-27 02:45
25 0 天天创新低 大王叫我来巡山2 06-27 02:02
18 0 跳水届最靓的仔 善解人意的楚云8 06-27 01:57
16 0 就这尿性 真实地国槐 06-27 01:57
19 2 收盘又要绿 心灵的俞芝 06-27 01:50
17 0 这是要换泳衣 红荷路 06-27 01:45
17 1 说不定明天早上就绿了 多财高雅地弗兰德 06-27 01:37
21 1 重度坚挺不过3秒 怀抱抱 06-27 01:35
24 1 老美不行了,还得看我大金龙 股友059596dL90 06-27 01:35
1684 1 今夜金龙指数显著上涨,这个走势有些出乎人的意料。你 平凡小股民 06-27 01:14
30 1 老登活了? 窝要张婷 06-27 01:12
17 0 打三个巴掌给你一个甜枣 好运吉祥 06-27 00:53
23 2 赶紧跳水 股友SoGFD4 06-27 00:49
27 0 周一修复情绪,老乡别急,一直就套路,无一例外,次次 股友26N91t6131 06-27 00:49
23 0 周末偷偷涨,正常现象! yangquanxi 06-27 00:40
21 0 没有回补上方缺口,都是弱的表现,超跌反弹而已,周一 股友ghFpsf4i 06-27 00:35
55 2 今天尾盘刚清了互联网 就当自己是庄 06-27 00:28
24 0 哎,释放中概股,硬科技回调两天,贪婪的中概又要套人 我也很喜欢你 06-27 00:27
57 4 今天哪根神经搭错了,胀得红彤彤 温和友善的苏意盈 06-27 00:24
29 2 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l18097 06-27 00:22
53 7 大A明天涨停 有用的爱日轩1 06-27 00:13
50 0 美股风险管理倒计时!!!杉杉24606-2700:09美股三大 杉杉246 06-27 00:12
50 2 这个涨了就是代表老登要周一要反弹了,这个就是A剔除 有心地穆念慈 06-27 00:10
12 0 这货应该装不到收盘 股友56D832680i 06-27 00:07
22 0 纳斯达克中国钻地龙指数今天居然红了?这是钻到砖石开 一剑彪血红西蕃 06-27 00:06
15 0 龙头今天不上班吗?给我砸啊?我不怕!有种砸我啊!没 飞天大牛猫 06-27 00:05
36 2 涨1个多点过年了? 怀抱抱 06-27 00:03
18 0 你还金融指数,你就是个泥鳅指数 股友371Xv81010 06-27 00:01
52 2 终于到软件股反弹了,硬件股一直涨,软件调整太惨了, 剑舞西风o 06-27 00:00
26 1 看看它的成分,股确实不长是有理由的。啥东西呀? yy九阳神功 06-26 23:55
21 1 周一我的货拉拉还能装的下吗? 璟懿03241205 06-26 23:55
15 0 没什么用,自己不维护市场,骂都是轻的 我要赚钱2025 06-26 23:54
24 1 老登和恒生科技发来贺电,熊市了真难 股友Z65Y391571 06-26 23:50
18 1 纳斯达克中国金泥鳅指数,净往地里钻 敢作敢当的余梦香 06-26 23:49
22 0 听说恒生科技跟的你啊 股友371Xv81010 06-26 23:49
18 0 也别高兴太早,也是有红3个点,隔天砸绿的时候 股友709w8296F0 06-26 23:46
38 4 自己看看月线是什么样 基民735973A3E1 06-26 23:43
25 1 下来吧 潇洒不羁的戚莉 06-26 23:43
19 0 今晚终于吃对药了! 不负如来不负卿3 06-26 23:43
18 0 中国资产大爆发 股友75i5Nz 06-26 23:41
15 0 快跌成翔了,想起来反弹了,该爆仓的估计都爆掉了,节 星目的陆籥 06-26 23:41
17 0 恒生科技割肉没有? 此生不做大蓝筹 06-26 23:40
18 0 放心,明天后天两天5000多家上涨放心吧,周一又是4000 揭阳后生仔 06-26 23:38
69 3 你想跌,哎老美就不让你跌 股友Y976677y61 06-26 23:37
17 0 老乡,别走。房贷,还20年;股贷,又得还10年。。 持久战论 06-26 23:34
42 2 没有一个科技公司,全是消费 龙飞的裘荁 06-26 23:33
21 0 明天早上-2 心灵的俞芝 06-26 23:31
17 0 红一点又有人想抄底了,记吃不记打 大发民丰得高渐离 06-26 23:23
17 0 客官来玩金龙指数啊,我们是低估值 咆哮女王苏小麦 06-26 23:23
25 1 终于红了一次 找女票 06-26 23:15
24 0 害我周未又的筹钱了 基民3836pV8388 06-26 23:10
24 1 真出息了,不容易呀 坚的同画顺 06-26 23:08
70 3 重大新闻,中国资产大爆发,大爆发,大爆发! 幸福的游芸菲 06-26 23:08
16 0 害人的玩意 善解人意的楚云8 06-26 23:07
15 0 给老子下去吧 股友551nM02921 06-26 23:02
86 5 深夜,中国资产直线拉升 股友w7dKhw9029 06-26 23:01
21 0 周一冰点反弹 镇定的陶玮玄 06-26 22:59
22 0 过年吃饺子了 股友5R338a0991 06-26 22:58
20 0 精虫一会就绿了 股友537i262U37 06-26 22:56
21 0 别装啦兄弟,早下来早收工了 股友0g03320H59 06-26 22:54
28 1 这玩意居然也会涨的 低估值一千 06-26 22:53
19 0 周末了,开始表演了,什么意思 股友6x86l57930 06-26 22:51
20 0 全球空投赚了这么多,该组团来送锦旗 宝友o 06-26 22:50
43 2 能守住5700算他牛 爱金龙华 06-26 22:47
18 0 明早起来绿悠悠 股友x18256707L 06-26 22:44
17 0 今晚不绿算牛 股友6C0321315X 06-26 22:44
198 11 完全被美国佬做空了,要跌到历史最低了 股友0758p8r183 06-26 22:43
31 2 港股都没人玩了。 股友85X9286m75 06-26 22:42
74 3 能不能只楞一次 St玩家 06-26 22:38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