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证畜牧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6 1 一句话,主要看上面想不想管,想管的话几个企业还能翻 捂谷丰登99 06-25 00:06
11 0 割完了 股友F151583a80 06-24 23:39
24 1 以为抄底,看来抄半山腰了,不能贪便宜啊 nk882944 06-24 17:25
137 0 指数要跌破发了 和气钵满de双双 06-24 14:43
29 1 你是真不行,这周末再看看吧,反正这几天铁定跌 有进取心的成功 06-24 14:43
20 1 楚生就是楚生,涨1跌3 炒短线追热门 06-24 14:38
17 0 还得继续跌! 专业看盘大师 06-24 13:36
34 0 拐点一,猪肉利润无法覆盖成本,拐点二,政策介入,助 乐于助人的郝严1 06-24 11:40
15 0 太残暴了 和气钵满de双双 06-24 11:24
19 0 跟踪这个指数的基金来了!!布局生猪周期底部机会,非 应能武霄 06-24 10:59
45 0 科技的泡沫越大,抄底消费的届时会赚得更爽,特别是企 应能武霄 06-24 09:59
48 1 人不能不吃肉吧?我相当看好现在这个价位的畜牧,同样 热情的陶越18 06-23 11:44
28 1 你和农业一起退市吧,也别开盘了,都跌回八年前的位置 炒短线追热门 06-23 09:12
18 0 啥时候是个头 豪迈奔放的儒风2 06-22 19:29
17 0 别长了我还要加仓呢唉上周忘了多补点了 股友n02P181919 06-22 14:15
39 2 你来个光头光脑的阴线,啥时候来个金针探底 新奇的韭菜 06-22 13:04
21 0 今天补仓 股友n02P181919 06-22 11:37
13 0 退市吧跌的这1万多就当买狗粮了 股友275870C93O 06-22 10:45
61 3 主力你有没本事把这个指数砸到0 大A喋喋不休 06-21 21:54
329 2 股价跌到谷底了,估值还在高位,深套的韭菜们,咋办啊 HFLW 06-21 08:13
75 3 真有种,感觉还能跌,最起码还能跌10个点 左边好哇 06-19 06:04
23 0 躺平了 股友n02P181919 06-18 20:48
32 2 今天收十字星大概率是绿色 国色天香的章琰游 06-18 11:47
16 0 割不可能,补不可能。躺平 崩锅大俠 06-18 11:12
18 0 来这里看看,我在游戏挨打,好久没来这里了亏钱走的谢 勇敢的尹旋19 06-18 10:03
23 1 这是个无底洞 李锦山 06-18 09:59
13 0 别装了,继续跌吧 和气钵满de双双 06-18 09:48
16 0 等科技崩了再买这类题材!现在有钱都买股票买科技了, 红牛加多宝 06-18 09:48
13 0 今天又得补仓了…… 新奇的韭菜 06-18 09:35
25 0 准备补仓到年底,跌了就补二百,大跌补一千,拿到年底 新奇的韭菜 06-17 22:09
16 0 昨天忍无可忍,割了,果然任何一天割都是对的 基民8116v1O180 06-17 14:05
39 1 不用打开软件就知道你是跌的,当初错信我不是神的胖子 炒短线追热门 06-17 13:50
34 1 1300左右企稳,扛住吧 股友5h32865x89 06-17 13:23
22 0 短期会反弹到1775左右震荡然后继续震荡下行 股友670V37895i 06-17 13:04
23 1 昨天指数红你跌,今天指数跌,你大跌,你到底跟谁 股友622F10099X 06-17 12:35
24 0 去年8月亏到现在 股友5h32865x89 06-17 12:33
35 2 去科技了,抄个蛋底 股友670V37895i 06-17 10:10
18 0 今天下探1740收盘 股友670V37895i 06-17 10:04
13 0 毫无反弹迹象,买个股票也比这个强 股友622F10099X 06-17 09:33
31 1 1个亿都能把这个盘子拉起来,就目前这个低迷样 股友2730uN1691 06-16 14:34
16 0 别养猪了让资本控制吧50元一斤的肉,就稳定了 韭黄根根 06-16 10:46
20 0 这他娘的天天跌 国色天香的章琰游 06-16 09:39
43 2 现在青菜都比猪肉贵了?可怜养猪的 艺韵典藏 06-12 21:19
36 2 废废的了,指数红跌,指数跌,他大跌 股友622F10099X 06-12 10:07
15 0 我是真服了你了这段时间一直大跌 最大幕后黑手 06-12 09:50
18 0 赤马红羊在这里 还没亏完扶我起来 06-11 14:07
15 0 服了,真服了,准备割肉了 股友8H51y93169 06-11 10:42
36 1 不敢加仓了,真的是怕了 炒股丢人莫要人知 06-11 09:55
20 0 大涨0.38 纳指YYDS 06-10 18:54
17 0 要蹦极呢 有进取心的成功 06-10 13:42
21 0 顶不住了 股友55019H2n96 06-10 11:44
17 0 我加的太快了 兴奋de椪柑 06-10 11:15
20 0 神鸡打鸣半小时? 多文腾达的陈家洛 06-10 09:58
20 0 再次低走? 有进取心的成功 06-10 09:39
29 1 我周五刚割肉你……… 脸脸不要割肉 06-09 17:31
21 0 市场不要养殖业了吗? 生意善贾的江小鱼 06-09 15:32
18 0 一潭死水 顺峰者 06-09 15:12
16 0 真是抄底还有地下室,体会了 股友2730uN1691 06-09 15:04
18 0 1726-1732 水底的那微光 06-09 09:50
18 0 还能跌? 股友18q2868l00 06-09 09:42
32 1 神鸡打鸣机会也不给? 多文腾达的陈家洛 06-08 14:29
27 1 查猪肉抗生素超标,神鸡毛该被拔光了? 多文腾达的陈家洛 06-08 12:58
26 0 6月猪价会反弹,7月猪价会反转,8月猪价涨两块。 秋收秋收 06-08 10:04
38 2 1700在向我们招手 红利冲冲冲 06-06 22:20
26 0 还是主力会玩,往死里跌,干脆把这个指数跌到0,猪企 大A喋喋不休 06-06 22:12
20 0 科技不死猪肉不起 工资大家发财 06-06 09:19
25 0 国务院要派工作组查双汇饲料假药问题,整个板块危险。 人生还没达到巅峰 06-05 17:33
16 0 所有线都跌破了 股友2730uN1691 06-05 13:29
27 1 刚割完,又骗我建仓?? 股友892wG57359 06-05 13:12
25 0 大家都不吃猪了???两个月了加到九万还亏我十个多点 脸脸不要割肉 06-05 13:11
18 0 ETF融资余额下不去 兴奋de椪柑 06-05 10:38
19 0 前年开始到现在,感觉要清盘了 炒股丢人莫要人知 06-05 09:46
182 1 $中证畜牧(IS930707)$ HFLW 06-05 09:39
17 0 我都笑了 股友275870C93O 06-05 09:29
17 0 两眼一睁就是送钱 股友275870C93O 06-05 09:29
383 3 哎!!!!! 和气钵满得白鹤 06-04 18:00
25 2 卧槽,这个行业是早倒闭了吗?亏15个点了 股友8H51y93169 06-04 17:57
66 2 反正昨天有个底仓在,狠点砸我好加仓 冷若冰霜的黎舒茜 06-04 14:53
17 0 这个行业都关门了吧,全市场没有比它更恶心的了 股友8H51y93169 06-04 14:22
17 0 我看着都要笑了! 娴淑典雅的翔 06-04 14:11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